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见到家长出现了,而且家长也是VIP座位区的客人,工作人员和乘客着才作罢。
  当工作人员小姐姐离开后,江户川柯南问:“你.....为什么要帮我?”
  赤井秀一没有立刻回答,他说:“你先告诉我为什么你对手提箱那么执著,我就告诉你。”
  刚才他已经看见了,这个小男孩接触的人全部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身边有着手提箱,这绝对不是什么巧合。
  江户川柯南看了看时间,只剩下最后的十分钟了!
  只有他自己的话,估计就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如果有一个大人在的话......不行不行!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刚才他在窃听器中已经了解到了那三个人小心谨慎的行事风格了!所以不能排除他们在VIP休息区这里还有同伙!
  “我要怎样才能相信你。”江户川柯南反问。
  时间紧迫,江户川柯南已经褪去了之前那傻里傻气的伪装,表现出了不符合年龄的冷静和沉着。
  赤井秀一真的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这么问,这让他越来越好奇这个小男孩的目的是什么了。
  他从怀中掏出证件。
  “这样,你能相信我了吗?”
  江户川柯南一看:!!!
  FBI!这个男人竟然是美国联邦情报局的!
  他叫——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从这个小男孩的表情就知道,他看懂了这张证件是什么。
  FBI是美国的政府机构,证件上全部都是英文,不少人甚至连FBI是什么都不知道,而一个看起来才一年级的小孩竟然看懂了!
  他太好奇了,这个小男孩究竟在调查着什么。
  江户川柯南确认了这个叫做赤井秀一的好人身份,他指着刚才他没能看见的里面是什么的手提箱。
  “那这个里面不会就是——”
  “啊,就是你想的那样。”
  手提箱打开,里面有一把□□,还有一把将部分枪身拆卸掉需要组装在一起的狙击枪!
  江户川柯南心中简直忍不住喜悦!
  有FBI在,眼前的困难就能迎刃而解了!
  江户川柯南一脸严肃:“我知道我接下来说的一切在你听来可能会有一点匪夷所思,但是请务必相信这都是真的!”
  说完,他便将自己刚才从窃听器中听到那三个男人说话的全部内容,和这辆电车即将要发生多么恐怖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眼前的FBI搜查官。
  当然,他也模糊掉了一些部分,比如他把故意放窃听器,转换成了窃听器不小心掉在了他们附近。
  这中间真真假假,赤井秀一其实并不在意,他真正在意的是从这个小朋友的口中听见那几个熟悉的酒名代号!
  刚才赤井秀一的确是没有在座位上的,他不是去了什么别的地方,而是去了吸烟室抽烟,估计应该就是他在吸烟室的这段时间里,琴酒他们来到了VIP座位区,这也正好让他们没有碰面。
  多么不可思议的巧合啊!
  江户川柯南说完了,现在是他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哥哥!你是FBI,跟我不一样,你如果跟工作人员说的话,他们一定会听你的!还有不到十分钟就要到新富士站了,虽然他们不一定一下车就引爆炸弹,但凡是都有一个万一的!”
  “那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赤井秀一并没有给出自己的想法,他想先知道这个小朋友会怎么做。
  江户川柯南冷静思考,给出想法:“我会先让车长在新富士站停靠的时候播出车门出现故障的广播通知,所有人在他们现有的位置不要出去。然后让专业认识进入VIP座位区进行炸弹搜索和拆卸,抓捕那个与他们做交易的人,最后车长广播通知故障解除,在那些人下车的一瞬间,让警察将他们一网打尽!”
  赤井秀一眼中流露着赞赏,他不敢相信这么严密的计划既然是出自一个这么小的孩子之手!
  但是——
  “这个计划中有一点是不对的,那就是警察是无法将他们一网打尽的。”
  江户川柯南本以为对方会根据工作经验指出一些计划上的不足,没想到竟然是......没有办法抓捕他们!
  “为什么啊?我们现在跟当地的警察沟通,虽然聚集到的人数不是那么多,但这次是敌人在明我在暗,提前设好的埋伏,他们是绝对不会有反应的时间的!”
  赤井秀一只是摇了摇头,就算在听了这个小朋友的追加解释,他也依旧不能同意抓捕行动。
  如果对方只有一个人,那自然另说,可现在对方是三个人。
  琴酒,组织中的第一杀手这不用说了,第一这个头衔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
  伏特加,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功绩,可他跟琴酒行动了那么长时间,他们两个之间在战斗上的默契不可小觑。
  还有最后一个,不识庐山真面目的明日香霖!
  说实话,琴酒的强大赤井秀一其实并不惧怕,因为知道了他的强大,这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未知。
  他对明日香霖的身手就是一个未知。
  赤井秀一也不知道明日香霖现在的态度是什么。
  如果说等一会让真的要跟他们正面对决了,死伤肯定是少不了,但如果让身为公安的明日香霖知道了这些是他赤井秀一在背后之后,他们FBI想要再进入日本调查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至少不能伤害到平民,这是最低限度的要求。
  ******
  电车马上就要进入新富士站,明日香霖也越来越期待的等一会儿能下去看富士山。
  琴酒他们三个并没有真的满大街去找那个窃听窃的主人,金发笨蛋也就生气了那么两分钟,一个话题打岔过去之后,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现在满脑子都是富士山。
  琴酒虽然身体没动,但是眼睛也没有闲着,看着那个之前来他们桌子那边的小鬼头在什么地方。
  电车马上要停站了,并没有任何家长着急地在寻找孩子,说明他们下车的那一站应该就不是新富士站。
  终于电车停了下来,明日香霖已经做好准备,当听见车门打开的声音之后就立刻冲出去!
  结果——
  【非常抱歉,因为电车出现了一点故障,门无法正常打开,请大家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稍安勿躁,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维修。】
  明日香霖:.......
  这么一则消息对明日香霖来说宛如晴天霹雳!
  他跌坐在地上,感觉生活已经没有了希望。
  伏特加觉得挺搞笑的,安抚着他:“等会儿门修好了就好了。”
  琴酒皱了皱眉,他闭上眼睛,聚精会神地听着周围的声音。
  “很奇怪。”他说。
  伏特加立刻询问:“大哥怎么了?”
  琴酒回答道:“脚步声不对,修理的工人最多一个或者两个,可是我听见的却是十几个人的脚步声,而且一直在走动,不像是正在维修的样子。”
  明日香霖真的是完全没听明白,光听脚步声就能分得清差别了吗?
  琴酒越听越肯定自己的想法,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那个小鬼头现在也还没有回来,他的直觉告诉他,肯定跟这个有脱不开的关系。
  “你们两个听好,我们要撤退了。”琴酒说。
  还没等明日香霖提问发生了什么,琴酒变已经开始了行动,伏特加跟在琴酒身边这么多年,也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奏,紧随其后。
  琴酒在心里进行假设。
  如果说他们知道了车厢里有足可以炸毁整辆电车的炸药,那他们的主要目的肯定是救人为优先,其次才是对他们的抓捕。
  那现在逃走才是最好的办法!
  琴酒在餐厅中找到了逃生玻璃,拔枪对准玻璃就是两枪!
  这种逃生玻璃是特殊材质的,只要碎了就会一整片一起碎掉,而且窗口的大小也做的要比普通的要大上许多。
  他们三个人很快就从车内逃了出来,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
  嘭!
  伏特加提着行李箱的手中弹了!
  明日香霖也反应过来,急忙看向子弹飞来的方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