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眼疾手快,一把把就被从明日香霖的手中夺了过来,就怕他喝得醉醺醺的,这被子就飞出去了。
  明日香霖低头看了看空荡荡的手掌,仿佛还觉得十分不真实,双掌打开攥紧,攥紧打开。
  “酒,我的酒!快给我!”
  “不行!”琴酒狠心拒绝,“再喝明天你就起不来了。”
  到时候起来之后肯定还得哭唧唧,说什么三天的假期竟然有半天被他用来睡觉了。
  琴酒真的已经完完全全摸清了明日香霖的脾性。
  “不要不要!我就要喝!”明日香霖张牙舞爪地扑向琴酒,伸出手想把酒杯抢回来。
  琴酒望着怀中人红扑扑的小脸,一时没忍住,低头在明日香霖水润的纯上啄了一下。
  “乖,明天再喝。”
  “哼!琴酒大人骗人!明天......明天就没有了!”
  酒精越来越上头,明日香霖感觉脑子有点晕乎乎的,靠在琴酒的怀中又很舒服,这么靠着靠着就不想起来了。
  “这就要睡觉了?”琴酒低下头,怀中的人还跟困意做抗争,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眼神也迷离了起来。
  小没良心!
  琴酒看明日香霖酒足饭饱,马上就要睡过去的样子真的越想越气不过,今天在马场上那么亲热,一口一个里包恩大人这么叫着。
  天知道他内心里那一股名为嫉妒的火苗差点要把他燃烧了。
  再加上那个人彭格列的人说他和金发笨蛋之间还有什么过往......哼!他一个外人能跟金发笨蛋有什么过往!都是瞎说的!
  明日香霖心里还很想继续玩儿,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啤酒度数竟然这么高,他现在就很困。
  迷迷糊糊中,明日香霖好像感觉到自己被抱了起来,放在床上。
  有一双很温暖的手在解开他的衣物。
  他实在是太困,已经完全睁不开眼睛,反正他心里知道,琴酒大人就在自己身边,这里就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这种时间与感情磨合出的信任感,让明日香霖可以把全身心都交给身边的人。
  琴酒原本只是觉得脱了衣服睡觉能更舒服一点,没有想那么多别的,可当他当眼前,金发笨蛋如玉一般的白皙皮肤大片大片裸露在眼前时,那一瞬间还是会口干舌燥,一团火在胸口燃烧。
  金发笨蛋很白,喝了一点酒,全身上下都呈现出一点淡淡的粉红色,特别诱人可口。
  顿时,伏特加塞给他的某杜姓产品浮现在脑海中...........
  下一秒,琴酒拉过被子将两个人一起包裹住。
  现在还不是时候!
  虽然他真的很想。
  他琴酒还不至于要在情人醉酒不省人事的时候下手!
  他想亲耳听见金发笨蛋软软糯糯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亲口说愿意让两个人的关系再进一步,绝对不是现在这样的情况!
  琴酒将旁边已经熟睡的人搂近怀里,悬崖勒马。
  什么撇不清的过往!反正人现在是在他怀里,在他床上的!
  这么想着,琴酒仿佛觉得好像醋劲儿也没那么大了。
  .....
  .........
  对亏了昨天晚上琴酒把明日香霖手中的酒杯给抢了过来,不然今天他们还真的就没办法出去了!
  若狭留美给他们的展览馆门票就是今天的日期,要是不用过期了。
  正好今天要去什么地方也都还没有计划好,那就正好去看看。
  明日香霖美美地睡了一觉,面色红润,气色好,精神也好!
  相比起来,琴酒多多少少就有点疲惫了。
  他昨天晚上在悬崖上勒了一整晚的马..........
  这还得怪某些人连睡觉都不能好好睡,动来动去,拱来拱去!
  但是早上一看大金发笨蛋的笑脸,就觉得好像这样也还不错.........
  “我们到了!”
  明日香霖看着面前的建筑和门票上的地址,来回对比了一下,确认了就是这里!
  虽然说是展览会,但是整个会场看起来就很.......草率?
  完全就是临时搭建起来的棚子!周围都是用铁皮包围的,外面刷上白漆,勉勉强强做做样子。
  再看看周围,稀稀拉拉,根本没几个人!
  就连周围的当地人看到后都得指指点点一番,说的都是什么‘这是什么’,‘根本没见过’,‘什么时候出现的啊’。
  明日香霖默默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这里面真的会有什么好东西的吗?
  琴酒也跟明日香霖有同样的想法,他说:“不想去我们就去别的地方,这个城镇没有地方玩儿了也可以去周边的。”
  “emmm........”明日香霖看了看手上的门票又看了看展览会里面,“我们都拿了人家给的票了,就这么浪费了好像又不太好了。”
  琴酒:“你拿主意,我都可以。”
  想了想,明日香霖做出了决定:“那就我们先进去看看!反正看起来应该也不是很大的样子,出来之后再去别的地方也不迟!”
  “好。”
  两个人商量好之后,一起剪票进去了。
  里面的装修到还真的让明日香霖感到很意外。
  四面的墙壁上和地上都铺上了浅棕色的地毯,展览柜都是全透明玻璃的,围绕着四周的墙壁摆放了一整圈,灯光是那总暖色单又不会影色彩判断的颜色。
  明日香霖不禁感叹:“没想到里面竟然还挺华丽的!”
  当然跟那种正规的博物馆没办法比,可这种临时搭建的程度能做成这样也是真的很不容易了。
  进都进来了,他们索性也就好好看看展览的都是什么了。
  进门左手边的第一个展柜就是明日香霖喜欢,那是一套茶具!
  看样子已经有些年岁了,周围的金边颜色已经变得暗淡,可表面上的花纹还是十分清晰,可见这套茶具制作的技术含量。
  茶具旁边的展柜里是金银餐具,各个都无比精致,把手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纹。
  展柜下面的介绍牌上写着这些东西都是十九世纪的东西。
  能使用金银做成的餐具,肯定不是贵族就是皇族。
  不知道为什么,明日香霖就是很自然地把这里的东西跟昨天在马场旁边,那个当地居民说的故事联系在一起。
  时间和身份好像都还对得上。
  但是这个念想只在明日香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便消失了,他也没有真正去细想这些事情。
  明日香霖走在前面看物件,琴酒跟在后面努力分析。
  刚才在外面他的确顺着金发笨蛋的意思,要是对方不想看那他们就离开,可他内心中是已经做好了无论如何都得进来看看的准备,当天晚上翻墙进来什么的..........
  这是若狭留美引导他们来的地方,而若狭留美又是朗姆的人,四舍五入就是朗姆让他们来看的。
  但是若狭留美是有自己的电话号码的,如果真的有什么,她大可以直接发短信来,可她却弄出了一个在他乡偶遇,然后门票买多了的故事。
  根据琴酒分析,这里的东西应该不是必须给自己看的,多半就是给明日香霖看的!
  这么公开的展览在这里,人人买票了都能进来,琴酒大概可以想到应该是一个什么,只有明日香霖看了才会明白的东西。
  可他又实在是想不懂,这么折腾下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两位应该是外面的游客吧,可能对我们这里的历史不太了解,请让我为你们介绍。”
  明日香霖看了看面前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出现,穿着工作装的职业女性。
  “那麻烦你了。”
  正好就这么但看着也是无聊,有人讲解说不定还能有趣一点。
  琴酒没有阻止,以他看来,这个忽然出现的女人多半也是朗姆手下的人。
  那他说的内容设计么的,可能会是一些线索!


第138章
  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展柜地为明日香霖和琴酒介绍。
  比起多么昂贵的珍宝,这边的展览品大多数都是一些生活用品,比如说刚才看到的茶具和餐具。
  接下来路过的那些东西明日香霖都没什么兴趣,脚步一直都没有停下来,直到看到了下一个展柜中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