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江户川柯南藏在桌子地下,用毛利大叔的语气说:“就是你!在场唯一穿着运动鞋的男人!凶手就是你!”
  运动装男暴怒:“喂!说话要讲究证据的!我跟他们无冤无仇的,我为什么要杀他们?而且明明那个戴眼镜的女人也去过厨房的!”
  戴眼镜文学女摇了摇头,说:“简直就是愚不可及.......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承认了。”
  琴酒也早就听出来了,他不顾众人异样的眼光,拿出手枪:“说吧!还有什么遗言!”
  运动装男没想到竟然有人直接就这么拔枪了,结结巴巴地在那边解释:“喂!这里可是霓虹!私藏枪支是犯法的!而且你们什么证据都没有!凭什么就说是我?!”
  江户川柯南一语道破真相:“刚才我只说了有两个人失踪,但是你却坚定地指认去过厨房那位戴眼镜的女士是凶手,可从头到位,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提到说那位金色头发和白色头发的人是在什么地方失踪的,或者他们失踪前去过什么地方,所以就是你自己暴露了你自己!”
  “还有——”江户川柯南继续补充,“你因为听见有人在寻找失踪的那两个人,他们知道他们在失踪前最后去的地方是厨房,你担心会被发现,所以就趁着没人的时候转移了尸体。这里的地板全部都是大理石的,皮鞋走在上面会发出声响,拖鞋会打滑并且也不方便行动,而你说你在房间里睡觉,刚起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叫起来的人是不可能穿好鞋袜如此整齐地出现的!运动鞋也让你可以抗着女仆的尸体在大理石的地面上奔跑而不发出声响!”
  琴酒冷笑:“呵!看来结果已经确定了!”
  运动装男满脸惊恐:“等等!我可以解释的,我——”
  嘭!
  然而琴酒才不会听什么解释,直接就是一枪!
  “唔——”
  运动装男人捂着大腿倒在了地上,发出阵阵惨叫声。
  甚尔挑眉吹了个口哨。
  跟小可爱金主爸爸一起的这个男人果然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
  琴酒逼问道:“你把笨蛋藏在什么地方了?”
  运动装男人只是一直在大口吸气来缓解腿上的疼痛。
  琴酒见过太多这样嘴硬的,他走上前,干净的皮鞋死死踩在男人大腿的枪口上,还转动着碾压。
  “你不说我们也可以找到,只不过是花费一点时间,而你也只是花费一点时间让你死不掉,你若是不信大可以试一试。”
  受不了这样非人的折磨,他最后还是松口了。
  “在.....在厨房的冰柜里.........”
  琴听到答案后,好像一阵风似的跑走了。
  现在其中一个人的下落找到了,还剩下一个。
  夏油杰问:“那个白色头发的呢?虽然我不觉得你能暗算得了他。”
  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得问一下。
  运动装男脸色惨白,拼命摇头:“我不知道,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了.........”
  夏油杰觉得都到了这个地步了,对方也应该不可能说谎了。
  那五条悟究竟去什么地方了?
  .....
  .........
  众人也都跟着琴酒一路来到了厨房。
  琴酒一眼就看见冰柜上面的铁链,心脏先是一阵刺痛,然后就是无穷的愤怒!
  把组织所有惨无人道的实验都用在那个男人身上一边都不足以平息他的怒火!
  琴酒举起枪,瞄准铁链比较细的位置,二话不说,直接开枪。
  铁链很快被打掉了,琴酒感觉自己从来就没有这么慌乱过,他用最快的速度打开冰柜的门。
  消失了好几个小时的明日香霖就这么从里面掉了出来。
  在那一瞬间,琴酒真的慌了。
  特别是在他用手臂接住了明日香霖,他亲身感受到了,明日香霖整个人的温度好像真的跟冰柜的温度差不多一致了!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他等一会儿就把那个害你的人大卸八块,所以一定没事的。
  等金发笨蛋醒过来就跟着他一起寻宝,绝对不会再拒绝他了!
  琴酒冷着脸,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搂着明日香霖的手臂是颤抖的。
  他努力把人贴近自己,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体温把金发笨蛋的体温给带上来。
  江户川柯南看了看冰柜上的显示器,发现已经灭了。
  对啊,停电!
  整个别墅其实还一直是停电的状态的!
  冰柜也在那个时候断电了,所以并没有持续制冷,但是就算没有持续制冷,里面也依旧是零下十几度,也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夏油杰说:“房间里有热水温水的全部都拿过来,必须得让体温快点升回来才行!”
  毛利兰立刻行动起来:“我那边还有,我现在就去拿!”
  毛利兰前脚才刚走,后脚明日香霖自己就醒了。
  “琴酒大人?”
  琴酒惊喜地看着对方:“对,我在。”
  “呜呜呜呜琴酒大人!QAQ”
  明日香霖一肚子的委屈,双手搂着琴酒的脖子就哇哇大哭,哭声响亮,语句用词顺畅,说话的气息也很足,完全不像是个生命垂危的人!
  江户川柯南:.........
  众人:.........
  好家伙!这生命力也真的是绝了!
  琴酒自己都被弄得一愣一愣的,但是见金发笨蛋还是这么生龙活虎的,他心中真的无比高兴。
  甚至刚才在那么一瞬间,琴酒心中是在埋怨自己的,他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答应跟金发笨蛋一起去寻宝,跟他一直在一起。
  刚才看着对方,好像橱窗中精美的洋娃娃一样没有半点生气,再也不会睁开眼,琴酒真的一度觉得,他的生活好像又要变成从前一样了。
  一种名为恐惧的感觉打从心底萌生。
  恐惧这个人就这么消失了,恐惧在回到从前那样的日子。
  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啊......今后还是一直带在身边。
  去哪里都要带着的那种。
  琴酒带着直接把明日香霖抱回去了房间,估计还得再哄一哄,外面人太多,金发笨蛋的眼泪只给他一个人看就够了。
  江户川柯南倒是十分感慨。
  原来他们.......也是会关心同伴的,也是有血有泪的........
  琴酒和明日香霖一走,众人也都准备散了,结果——
  嘭!
  厨房旁边的墙忽然倒了下来。
  “气死本大爷了!就这么破别墅竟然还有暗道!”
  一声巨响,五条悟闪亮登场!
  夏油杰扶额。
  他就知道天塌下来五条悟也不会有事的。
  “真的是.......你跑到什么地方鬼混了?”夏油杰问。
  五条悟一脸笑容:“这不是杰吗!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吗?”
  “不就是因为在找你!”
  五条悟淡定地从墙里面走出来:“抱歉抱歉,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等一会儿可得好好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定一定。”
  就这样,我行我素的两个人夏油杰和五条悟也回去了。
  在场剩下的所有人也都散了。
  今天真的是一波好几折,折腾到现在已经四点了!
  干脆直接通宵派对算了!
  所有人都走了,只有一个还在追求真相的男人还留在那边。
  江户川柯南拿起地上锁链,这个就是刚才用来锁上冰柜的锁链。
  他又找了找,在地上的一个角落找到了坏掉的锁头。
  嗯?
  等等,有点不对劲!
  江户川柯南反复比对,他终于发现了事情的违和之处!
  这个锁头是被破坏过的!然后铁链上也还是有子弹打坏的痕迹。
  刚才琴酒瞄准的是锁链本身,他只开了一枪,打在了锁链上,这把坏掉的锁头只是被挂在上面而已并没有真的发挥出作用。
  凶手自然也不会用一把坏掉的锁头,那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
  在他们到来之前,已经有人来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