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5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声音嘶哑:“害怕吗?”
  明日香霖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
  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是有点小害怕的..........
  琴酒:“讨厌吗?”
  明日香霖摇摇头。
  琴酒的问题就只有这两个而已。
  得到了答案,琴酒并没有直接松开手,他看着明日香霖的眼睛,好像想要通过眼睛去看穿他的内心。
  其实正常来讲,这里应该还有一些其他问题应该问的,比如说确认未来的关系什么的,但是.......琴酒心中还是有一些自己的考量。
  现在的话,不讨厌就可以了。
  付出行动的那一刻是真的很快乐,但是之后要面对现实也是很残酷。
  琴酒刚才有那么一瞬间,心里其实是害怕的.........
  他很想直接转身逃离这个空间,这样就不会看见金发笨蛋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所包含的恐惧、厌恶和拒绝。
  至于害怕什么的.......等多来几次就不怕了!
  琴酒将手伸进水中,感受了一下温度。
  “已经快凉了,出来吧。”
  明日香霖脸蛋红扑扑,小幅度地点点头。
  怎么忽然就变成这样了啊?
  明日香霖敲了敲脑袋。
  不是说好了被冰柜冻一下就聪明了吗?怎么这回却想不到答案了?
  到头来,琴酒说什么要帮明日香霖去拿衣服终究是没拿成,明日香霖穿着浴袍出来,身体已经已经感觉不到寒冷了。
  其实他本来也什么事都不会有,因为当时在他发现冰柜打不开之后,他吃了一颗那个药。
  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吃颗药,绝对什么事情都没有!
  明日香霖本来是想回去房间里睡觉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稀里糊涂地就躺上了琴酒大人的床!
  他们两个也不是没有这么一起睡过,但是.....但是这次不一样啦!
  这次他们亲亲了!
  明日香霖现在回想起来依旧是满脸通红!
  那他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普通朋友应该不是,因为普通朋友不会亲亲。
  恋人也不是,电视剧里演的,成为恋人是要表白的,所以他们也不是恋人。
  那他们是什么啊?
  明日香霖想了又想,决定要自己创建一个新的关系!
  他们是朋友,不是恋人,但是又可以亲亲......那么就取名叫亲友了!
  对!就是亲友!


第95章
  “你也差不多可以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
  回到房间后,夏油杰就追着五条悟问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问一个好好的大活人为什么会凭空消失,然后又是怎么从墙壁里跑出来的。
  五条悟枕着手臂躺在床上,把他经历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的,就是在他和那个金色头发的人走去厨房的路上的时,好像是不小心碰到了什么墙壁上的按钮,还是踩到了什么地板上的按钮,反正就是整个人就这么掉下去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
  因为并没有感受到危险,五条悟也就没有太做过多的反映,想着说等会儿再出去也是一样的,结果没想到,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五条悟在墙壁上摸摸索索,找了好半天,还是没找到什么出去的按钮。
  想着反正来都来了,那倒不如走一走看一看。
  说不定这里就是他们毕业考试咒灵的藏身之处。
  刚开始,他真的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的,然而随着他继续往里面探索,五条悟的脸色就越不好。
  这周围黑乎乎的不说,还到处都是蜘蛛丝,好像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留下来的痕迹.........
  就算是这样,五条悟心中还是保留着那么一丝丝,这里可能有咒灵的想法继续探索着。
  暗道里没有光线,地形复杂,上上下下的楼梯和不同的分叉口,就算是十分有经验的探险家都未必能找到出路。
  五条悟不知道在这里摸索了多长时间,大概有一个多小时将近两个小时那样,终于,他受不了了!
  去他锤子的暗道!直接毁灭吧!
  于是就有了那一脚。
  没想到的是,兜兜转转,他竟然好像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就是这样了。”五条悟把他刚才经历的全部都说出来了。
  真的很倒霉.......原本可以喝到甜甜的糖水,结果别说甜品了,自己差点走丢,做甜品的人也差点凉凉........
  再结合一下死在厨房的那个女仆小姐姐。
  总结,厨房有毒!
  夏油杰思索:“暗道吗?倒也不奇怪,这个毕竟是很久以前的建筑了,里面说不定还真的有点什么,明天可以去找一找。”
  今天就算了,今天已经够折腾的了。
  谁能想到今天竟然都还不算是真正的第一天,就已经闹出这么多事情来了。
  明天要忙的事情感觉会更多。
  五条悟和夏油杰之间也没有别的要说的了,都各自回去了他们各自的房间。
  今天晚上大家睡得都很熟,被这么折腾了一晚上了,估计没有什么人还能再有精神了。
  然而.......生活永远都有例外。
  快要天亮的时候,戴眼镜的文学女再次来到了厨房,她手中拿着手机,走进被五条悟一脚踢出一个大洞的暗道。
  什么机关什么按钮都是没用的,都没有这一脚来的实在!
  戴眼镜文学女调出手机的手电筒,踏进了暗道中,她警惕地看了一眼身后,确认了身后没有人之后,才继续往前走去。
  .....
  .........
  另外一边,朗姆坐在椅子上,双手盘在胸前,比这眼睛。
  面前空荡荡的桌子上之放着他自己的手机,好像是在等什么消息一样。
  然而消息没等到,却等到了另外一个不是很愉快的声音。
  “咳咳.....咳咳咳!”
  一阵猛烈的咳嗽声,朗姆睁开眼。
  “您没事吧?”
  Boss有没有办法说话,一直都在咳嗽,十分难受。
  朗姆手中端着一杯白开水站在Boss的床边,面无表情,等待着Boss咳嗽完然后将手中的水杯递过去。
  过了一会儿,放假内回复平静。
  朗姆淡淡地说:“请您务必要保住身子。”
  说完,恭恭敬敬地将水杯送了上去。
  Boss已经恢复平静,他也看到了已经放到了他手边的水杯,可就是没有伸手去拿。
  朗姆明白了。
  他自己仰起头,将杯子中的水喝下了去了一大半,手上的动作全部停下来,过了好几秒之后,他才又将水杯递过去。
  这次Boss接下来了,可也就只是抿了那么一小口。
  “我的身体......真的已经快要不行了。”Boss的语气身份平静,好像就是在说着一件无比稀松平常的事。
  朗姆安慰他:“请不要这么说,您依旧十分康健。”
  “呵——”这奉承的话,Boss自己听了都觉得可笑,“老大不小的人了,说谎也不怕闪着腰。”
  “我对Boss说的一切都是真话。”
  Boss没有回应什么。
  何必去纠结是真是假?
  两个人认识这么长时间了,真真假假的话说的还少吗?
  Boss问:“雪莉还是没有消息吗?”
  朗姆答:“我们的人依旧在全力搜查中。”
  Boss再问:“海关那边呢?检查松动了吗?土门康辉死了吗?晴属性的火焰到底有没有用?”
  朗姆再答:“海关那边暂时还不敢进行实验,更害怕会让对方的疑心越来越重。土门康辉一直都在警察医院中,属于霓虹高级机密之一,我们暂时还是没有没有办法探查到。之前从意大利运过来的实验体几乎都用掉得差不多了,还是没有进展。”
  一个接着一个的坏消息,Boss将手中的玻璃杯掷了出去,重重地砸在朗姆的额头上。
  朗姆不仅没有躲闪,甚至连眼睛也是不眨一下,就这么硬生生地用脑袋抗住了。
  Boss怒吼:“这个不行!那个没有!你们还能做什么?!”
  “请您息怒,这对你的身体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