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4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江户川柯南已经全身心地沉浸在巴古先生所描述的案件中了。
  为什么好好的会忽然互相残杀?
  乌丸莲耶去什么地方了?
  这些谜团如果可以解开的话,说不定还真的能够还原当年的真相!
  江户川柯南觉得浑身充满干劲!这种探索未知,抽丝剥茧,一点点揭开真相的感觉,真的太让人兴奋了!
  明日香霖愁着秀气的眉头也在那边苦苦思索,他是真的一头雾水。
  推理真的好难啊.........
  巴古先生:“以上我说的这些便是我知道的全部了,说这些是为了可以帮助你们尽快找到了宝藏,我在人生的最后只想知道宝藏是不是真的存在。这栋别墅中所有的陈设和物件我都没有动过,大家之后所看到的一切全部都是当年惨案时所保留下来的,希望能对大家的推理与分析有帮助。几天也很晚了,大家的房间在二楼,你们可以自由挑选分配,祝大家好运。”
  巴古先生的解释刚刚结束,那个人穿运动装的男人就坐不住了。
  “你们就先去磨磨蹭蹭选房间吧,我先去找线索了!”
  明日香霖摩拳擦掌,也想快点开始,这种东西只有参与了才是最开心的!
  “琴酒大人我们也快点——”
  “不急,你先把你的行李什么的搬上去吧。”
  明日香霖想起来了,自己的那六只行李箱现在还在外面呢.........
  真的好重啊.......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带那么多东西来?
  现在看到他们吃穿不愁,还有水有电的,明日香霖顿时觉得自己那些都是好像都白买了一样.........
  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先去占了一个房间。
  毛利小五郎和毛利兰也挑选好了了房间,江户川柯南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走了,应该是先去调查了。
  明日香霖和琴酒一人一间。
  把东西什么的都抗上二楼之后,明日香霖已经很累了。
  没有办法,这种别墅根本就没有电梯!楼梯也要比一般的要高!
  幸好琴酒和甚尔两个人都来帮自己,才能很快弄好。
  不然真的是太累了。
  算了算了,今天还是早早睡觉去吧.......寻宝什么的等明天再说........
  明日香霖打着哈欠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就这么睡着了。
  然而,明日香霖是心里什么事都没有倒头就睡了,其他人都已经开始行动起来。
  江户川柯南可是个经验大户,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找图书馆。
  这种上世纪的有钱人身边都会跟着一名管家还是执事什么的,应该会有记录当天所发生事情的习惯,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记录之类的。
  没想到当江户川柯南已经到达就图书馆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边了。
  正是餐桌上拿出了剪报的戴眼镜文学女!
  她见门被推开了,看了一眼来的人,然后继续低头看自己手中的东西,没有去管别人。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寻找着自己想要的线索。
  其他人这个时候也在到处摸索。
  这里真的很大,大大小小的房间数不胜数,还有地下室之类的,而且说不定也还会有暗道。
  五条悟和夏油杰也在闲逛,但他们可不是毫无目的地闲逛,比起别人他们天生就有着优势。
  五条悟双手插兜:“明明已经怨气冲天了然而咒灵却迟迟没有现身,这也太胆小了,不会是知道最强的五条大人要来了吓得不敢出来了。”
  夏油杰提醒:“不要放松警惕,这既然是我们的毕业考试那自然不会轻松,怎么说都会是一个特级。”
  五条悟看起来兴致缺缺,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特级咒灵什么的,他动动手指就能消灭掉!
  他们两个走在长廊上,其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反正就是在闲逛。
  忽然,前面跑过来了一个人,正是晚饭时的那个女仆。
  她一只手捂着脸,好像刚刚哭过的样子,抬头看见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点头示意,然后跑开了。
  夏油杰留意了一眼。
  那个女仆脸上捂着的好像是......巴掌印?
  不过看起来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也就都没太在意,继续探索着。
  ....
  ........
  所有人好像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明日香霖是舒舒服服睡了个自然醒。
  本以为一觉到天亮,结果当他睁开眼睛后,发现天还是黑着的。
  几点了?
  明日香霖迷迷糊糊摸到了床上的手机,发现竟然才晚上十一点多!
  原来自己竟然才睡了几个小时而已吗?
  不过也好过没有了,明日香霖明显感觉精神好多了!
  好!虽然迟但也不算晚!  他的寻宝之旅现在开始!
  明日香霖跳下床,跑到了旁边的房间,敲门。
  “琴酒大人!你要休息了吗?我们去寻宝吧!今天可是第一天!是领先其他人的大好机会!”
  过了一会儿,琴酒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出来:“我累了,明天的。”
  明日香霖愣了一下,回应:“啊,好,那琴酒大人要好好休息啊!”
  “嗯。”
  结束了对话,可明日香霖还是三步一回头地看向琴酒大人的房间。
  琴酒大人说他累了,好奇怪,他好像从来就没见琴酒大人有累过的时候的!
  这么一想.......其实从刚才晚饭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
  盘子里的食物根本没有动几口,送上来的酒也一口没喝。
  明日香霖最开始以为是琴酒大人不喜欢喝口味偏甜的鸡尾酒,现在想来应该就是生病了。
  可他们现在在外面啊.....要是在家里的话他就可以去给琴酒大人做点好吃的了!
  现在在外面打开火应该有点难,但是如果只是借用一些简单的食材煮点甜水什么的应该没问题吧?
  这么想着,明日香霖开始寻找厨房在什么地方。
  原本以为得花上好一阵子才能找到,没想到一楼一直往后走好像就到了。
  还挺好找的!
  明日香霖一间一间推开房门,想现问问女仆姐姐有没有什么食材是自己可以用的。
  可是这个地方还是太大了,各种各样的仓库、库房..........
  “女仆姐姐,你在这里吗?”
  明日香霖决定采用最原始的方法——直接喊人。
  才刚刚喊了第一声,明日香霖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些噪音。
  “女仆姐姐?”明日香霖跟着声音走过去,来到了一扇门前。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有点小害怕,这里面这么黑,从外面看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一想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明日香霖做了做心理建设,还是推开了门,用手在墙上胡乱摸索着电灯的开关。
  “女仆姐姐?”他又叫了一声,可还是没有人回应。
  奇怪.....刚刚这里不是还有声音的吗?
  终于,开关找到了。
  啪的一声,房间亮了起来,明日香霖的心也稍微安稳了那么一点点。
  刚迈出一只脚,身边便传来了水声。
  地上有水?
  明日香霖低头一看,这是一个令他永生难忘的场面。
  他找了好久的女仆姐姐倒在了血泊中,面部狰狞,仰着头,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门口也是明日香霖的位置。
  “啊啊啊!死人了啊!”


第91章
  时隔不到几个小时所有人又回到了餐桌上。
  毛利小五郎打着哈欠:“到底出什么事了?怎么刚才有人尖叫?”
  戴眼镜文学女冷静陈诉:“刚才有人发现女仆死在了厨房里。”
  “纳尼?!”
  众人听见都不禁露出惊恐的表情......好吧,其实就那么几个人而已.........
  五条悟、夏油杰和甚尔这几个脸上几乎没有变化。
  琴酒在给明日香霖顺着气,看不出他有什么表情,但眼睛却一直停留在明日香霖的身上。
  戴眼镜文学女好像也没太惊讶,而且她也是在听见叫声后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人。
  毛利小五郎刚刚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其实他也没有多惊讶,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出现在地方总是会有凶杀案出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