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4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侧开身,让明日香霖进来。
  这是谁家的傻孩子?浑身脏兮兮的,跟去泥地里滚了一圈一样!
  不过说起在泥地里滚一圈,为什么这么像小狗会做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琴酒的脑海中已经有画面了。
  一只有点笨但是可爱的狗子,好像也挺不错的。
  这么想着,好像觉得未来的日子还是挺有意思的。
  明日香霖猫着腰走进来,小小声说:“打扰了......”
  其实这里也他住的地方,他为什么要说打扰了.....他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因为琴酒大人的强大气场吧。
  一进屋,明日香霖本来想赶紧先跑回去房间里,可路过客厅时却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靠在一起,好像正在睡觉。
  听了贝尔摩得大人的话之后,明日香霖也想开了不少。
  今后大家还是可以见到的,而且他们的离开也是为了追求事业上的进步。
  昨天贝尔摩得大人还跟他说了一件事。
  只要是获得了酒名代号的人因为需要执行更特别的任务,所以他们需要单独居住,这也是组织中的规定。
  在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明日香霖也就与自己和解了。
  他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
  安室透应该是听见了脚步声,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霖!”看到面前的人正是昨天一言不发离开的明日香霖,安室透一下子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他快速用眼睛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任何明显的伤痕,也没有别的痕迹,知道他人因该是没有问题的,这才松了一口气。
  靠在他肩膀上的绿间元寿失去了支撑点,直接倒在沙发上,也惊醒了。
  “霖!霖你回来了!”绿间元寿醒过来,见到明日香霖,反应跟安室透简直是一摸一样,“你昨天为什么忽然.......”
  他想问的是为什么明日香霖昨天一声不吭地就走了,可话到嘴边又有点说不出来。
  明日香霖还是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改变的明媚笑容,只是现在多了一份释然:“昨天啊.....昨天我忽然想起来有个人找我,快要迟到了,所以先走了,让你们担心了抱歉。”
  安室透一眼就能看出名明日香霖这是在说谎,但他选择不拆穿。
  霖既然自己选择不说,那他们也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
  “今天早上路过一家西点店,觉得你会喜欢,买给你的。”
  绿间元寿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包装十分精美的小盒子,捧在手心中等待着明日香霖亲自打开。
  一听到是买给自己的,明日香霖整晚的各种负面情绪顿时一扫而空!
  他眼睛明亮,脸上都是喜悦的神情。
  明日香霖满怀期待地打开包装盒子,看到里面摆放整齐的六块可爱的小点心,做工十分精美,包裹在外面的糖浆,让所有的点心看起来都是那么晶莹剔透,好看极了!
  明日香霖喜欢收到别人给他的礼物,如果是收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那就会在开心之上变得更开心!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安室透见明日香霖是真的很开心,他内心的心里也稍微好受那么一点点。
  利用他真的很对不起.....非常非常对不起.......
  为了任务、为了好友他没有别的办法,他知道那么做会让明日香霖身处危险,可他还是这么做了,利用了对方心中的善良和对他们的完全信任。
  如果哪怕.....哪怕明日香霖有那么一瞬间,或者那么一句话,他怀疑了,他去求证了,安室透心中都不会像现在这样愧疚,可是明日香霖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无比坚定得相信着他们。
  可恶....可恶可恶!
  这样利用一个全身心相信着自己的人,自己真的是个.......
  他也已经没有颜面再继续住在这里了。
  明日香霖怀抱着盒子,仰着头,跟安室透和绿间元寿诉说着他有多么喜欢他们送的礼物,脸上脏兮兮跟小花猫似的。
  绿间元寿从口袋中拿出纸巾,想帮明日香霖擦一擦脸。
  琴酒冷冰冰的声音却霸道地打破了这温馨的气氛:“人已经见到了,你们也可以走了。”
  他可不是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的,他是带着朗姆交代的任务来的。
  任务的第一天就是让他们两个减少与金发笨蛋的接触。
  绿间元寿停在半空中的手在琴酒视线的注视下只能缓缓放下来。
  安室透他们在明日香霖回来之前就已经就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
  虽然在这里住了有半年,他们的东西也还不是很多,都是几件衣服和洗漱用品而已,收拾的时候发现一个双肩包就足够了。
  如果是住在普通的宿舍,东西肯定要比现在多出很多,这是因为......住在这里有明日香霖照顾着他们。
  每一顿饭都有新鲜热乎的食物,浴室里的洗发水沐浴露也永远不会空瓶,就连应该轮流打扫的公共空间也永远都是整洁干净的......
  这些小细节的背后,都离不开明日香霖。
  很温暖,很感动。
  真的。
  走到门口,想要再好好道别一下,可无奈琴酒的视线实在是太过于扎人,只能作罢。
  当真的看到了他们交出钥匙,大门密码锁的密码重置时,明日香霖比想象中的要平静。
  这个结果他早就已经接受了,真心祝福他们都能前程似锦。
  屋子里只剩下明日香霖和琴酒两个人。
  明日香霖弱弱地开口询问道:“琴酒大人是还有什么事吗?”
  琴酒走向客厅的沙发,熟练地使用着明日香霖的茶具泡起了茶,接着扔下一个晴天霹雳一般的消息:“我今后就住在这里了。”
  明日香霖:?!
  “纳尼?!”明日香霖整个就是一个大震惊,“琴、琴酒大人.....要住在这边?为什么?”
  琴酒喝了一口自己泡的茶:“不为什么,因为我乐意。”
  这个茶......
  琴酒默默将茶杯放回了桌子上,还推远了一点。
  没有金发笨蛋那天泡的好喝。
  是因为茶叶的问题吗?
  明日香霖:.......
  这是什么任性到极致的发言?!
  “那其他人——”
  “没有什么其他人,诸星大.....不,现在应该叫黑麦威士忌,他在昨天晚上已经搬出去了。”
  “这样啊。”明日香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心中没有多大的感触。
  曾经诸星大在的时候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多沟通,再加上之前在暗杀卫生部部长那堪称演员的一枪后,明日香霖就彻底放弃了要跟诸星大搞好关系的打算。
  现在他搬走了.....搬走了也好吧.......
  而且现在有琴酒大人住在这里,自己也不算是一个人了。
  这么想想其实未来生活也没那么糟糕!
  和琴酒大人一起喝红茶也不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情!
  明日香霖的心情就又明朗了起来!
  琴酒亲眼看着明日香霖的表情从最开始知道自己住进来后的震惊,到得知诸星大也搬出去之后的平静,然后又有一点淡淡的落寞,最后又恢复成了原样,甚至还很开心。
  有点蠢。
  但是又有点意思。
  有的时候笨蛋就是这一点好,受伤快,恢复也快,马上就能满血复活!
  “琴酒大人晚饭想吃什么?”明日香霖凑近,前倾着身子问。
  想吃什么?
  琴酒真的有在认真思考。
  吃什么其实都挺无所谓的.....他不是个口腹之欲很重的人。
  但是——
  又来了!
  琴酒不动声色地拉开距离。
  那股甜腻腻的香味又出现了!
  他直接从沙发上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走上楼:“随便。”
  只要他们之间的距离少过一米,他就能闻到那股香味。
  等有机会他就把金发笨蛋的香水全都给砸了!
  用什么香水!花里胡哨!
  明日香霖清脆地回应:“了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