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2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反正就没抱多少期望。
  通话结束,安室透回到了宿舍里面。
  刚一进去就看见明日香霖低着头,在桌子下面悄悄鼓弄着什么呢。
  “霖,不可以玩儿手机!”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僵硬地转过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安室透正站在他的背后。
  看到安室透伸手准备要拿走他的手机,明日香霖启动耍赖大法,直接熊抱在安室透的腰上。
  “呜呜呜呜!安室君我不行了!头好疼,我学不会呜呜呜呜!”明日香霖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他都已经努力忍耐了好多天了。
  从前他是那么喜欢每天睡醒迎接太阳的感觉,可是现在早上起来真的就是噩梦的开始!
  安室透哭笑不得,他是真的没见过能被学习气哭的人。
  他柔声安慰着:“好了好了,累了就休息一下,要和奶茶吗?”
  “嗯!”明日香霖狠狠地点点头!
  没有糖分的能量,加上这些天每天都在动脑,明日香霖都感觉自己瘦了!
  安室透端着泡好的奶茶过来,还用纸巾细心地擦了擦明日香霖的嘴角。
  明日香霖刚才也不完全算是在偷偷玩儿手机,他刚才收到了一条短信。
  【六安瓜片已经准备好,可否请君共饮?——黑麦】
  明日香霖也想不到,上次在茶楼说的下次要再见面的话赤井秀一竟然当真了,而且还真的弄来了六安瓜片。
  这个茶明日香霖不是没有,只是别人的邀请都已经发来了,直接拒绝又好像不太好........
  “安室君——”明日香霖手中捧着茶杯,可怜兮兮地抬起头,“我能有一天出去吗?QAQ”
  这软软糯糯的声音,充满期待的眼神,和小心翼翼试探的语气,安室透觉得自己不答应真的就是天理难容!
  他说服自己:“劳逸结合也是增进学习的办法,你去吧。”
  听到答案,明日香霖顿时满血复活!
  “哇!太好了太好了!”
  安室透看着明日香霖的笑脸,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人各有志,学习这种东西真的没有那么重要的。
  安室透问:“不过霖为什么会忽然想要学奥数呢?”
  “害——”明日香霖深深叹了一口气,“都是琴酒大人给我安排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任务......还设置了什么这一层保险那一层保险的,就为了杀一个人,真的好麻烦啊.........”
  安室透:........
  杀人,看来是组织的任务。
  那什么任务竟然能和学习奥数有关?
  他得好好调查一下。
  安室透问:“霖要什么时候出去玩?”
  明日香霖想了想,其实他们还没将时间定下来的。
  “应该是明天吧。”
  安室透觉得这样也好,这样明天自己有空可以重新修改一下教案,又可以调查一下奥数和杀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了。
  他的预感告诉他,应该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第78章
  明日香霖从老师安室透那边得到了一天的自由时间,在和赤井秀一约好时间后,他早早就出去了。
  他想宅的时候可以非常宅,但绝对不是宅在家里学习的!
  重新呼吸到了外面的新鲜空气,明日香霖感觉人直接活了过来!仿佛得到了新生一样!
  真的太不容易了!
  明日香霖和赤井秀一约定见面的地点还是上次的茶楼,也还是同一个房间。
  谁能想到他们能成为茶友呢!
  还真是挺稀奇的!
  当明日香霖推开包间门时,赤井秀一已经坐在里面等候了。
  “好久不见。”赤井秀一脱口而出。
  明日香霖回应了一句:“早上好。”
  二人面对面入座,工作人员将赤井秀一提前吩咐泡好的茶端上桌。
  赤井秀一为了今天的面谈,昨天晚上恶补关于茶的知识,想要接近一个人就要先接近他的爱好。
  顺便一提.......六安瓜片真的好贵!
  好像是他几乎半年的工资了.........
  “品尝一下吧。”
  “好!”明日香霖端起茶杯,先看了看杯子中茶水的颜色。
  茶水清澈碧绿,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和一股微苦的气息,的确是绝品。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喝着茶,吃着点心。
  不用学习的平静下午,让人舒心。
  唯一有点小尴尬的是,他和赤井秀一之间好像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的.........
  喝茶自然是聊天的好时候,可是他们两个现在其实是有着一点敌对的关系,说是朋友好像又没有那么亲密,就是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非常尴尬。
  赤井秀一见明日香霖还不说话,心想应该还是因为那天在电车上,自己击中了苏格兰的遗物。
  这件事他回家之后也的确非常后悔,可是情况紧急,他也不能不这么做。
  “那把枪之后......怎么样了?”赤井秀一问出了扣。
  遇事逃避绝对不是自己的作风,既然他们现在面临的事情需要对方帮忙,就肯定要拿出诚意来。
  明日香霖愣了一下,他没有想到赤井秀一竟然会大厅这件事,他淡淡地说:“我把枪送去修理了,修理的师傅也修理了,枪管本来就会影响子弹打出来的弹道,精密度已经不如从前了,我把他收起来了。”
  修理的师傅说了,因为其他地方都是好好的,所以换掉了枪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
  可是明日香霖无论如何就是不想换掉枪的任何部分,所以干脆收起来了。
  那把枪是他的回忆,重要的回忆,不是说它手感有多好,型号有多稀有,或许真的从一开始,躺在盒子里才是它的归宿。
  一把枪不能正常使用而是被当成了摆设品,可能对枪本身就是一种可悲.........
  听到明日香霖这么说,赤井秀一感到非常抱歉,他很想做点什么来补偿,比如说自己送明日香霖一把新的枪,可是一想是自己的送,或许本身的含义就完全不一样了。
  两个人聊了一些有的没的。
  赤井秀一全程神经高度紧绷。
  他知道明日香霖虽然是公安可他表面上还是组织的人,而且还是身份备受信赖的那种,如果对方想要传递给自己什么情报,可能不能这么直接大白话地说出来,很可能就是藏在这些闲聊的话语中。
  仔细听,认真听,好好听,一定会发现什么的!
  磁啦——
  明日香霖手中的茶杯忽然掉在了地上,带有梅花图案的瓷杯被摔了个粉碎。
  “有人受伤吗!?”工作人员听见声音立刻前来查看情况。
  明日香霖摆手:“没事没事,是我不小心,茶杯的钱记在账上,等会儿我原价赔偿。”
  工作人员见到没有人员伤亡,便退了出去。
  赤井秀一问:“好好的怎么会摔了茶杯?手臂受伤了吗?”
  “没有受伤,我就是有点哈啊——”说着说着,明日香霖打了一个哈欠,眼角挤出几滴生理泪水,“我就是有点困了,这几天天天被叫起来学习,我真的好困好困,实在是睡眠不住,数学什么的真的好难搞啊.........”
  赤井秀一忽然一下次就明白了!
  茶杯掉落,这个是信号!
  也就是说这句话就是暗号!
  赤井秀一将明日香霖说的这句话分毫不差的地记了下来。
  茶喝尽,二人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话可以说了,便散了。
  明日香霖现在设么都不想做,就想回家去好好补个觉,可能真的是用脑过度,人真的困得不行不行了.........
  回到宿舍后,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明日香霖也没有去管,直接就回到了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累好累,累当中还伴随着头疼,身体的其他地方都不难受,就是头不舒服。
  明日香霖睡着了。
  .....
  .........
  刚刚跟明日香霖完成会面的赤井秀一马不停蹄地赶回了他们FBI在霓虹暂时的办公室。
  嘭的一声大力打开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