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问:“你的结论是什么。”
  雪莉拿出一个黑色的文件夹:“研究结果已经全部都在里面了,结果非常有趣,我们也是第一次见到。”
  文件上清清楚楚写着成分是什么,还有气温、颜色等等......五感来判断,好像就是一杯清水。
  雪莉问:“当时的情况我也不知道,现在通过结果来看,那个弄坏你裤子的人确确实实救了你一命,你知道他是谁吗?”
  “.......”琴酒的脑海中浮现出那张好看又傻里傻气的面孔,“是一个酒名代号的候选成员,怎么了吗?”
  “让他过来,我要他当场再辨认一遍。”雪莉说,“这也是整个实验室希望的。”
  琴酒:“呵,这难道是什么科研人员的执著吗?”
  “可以这么说吧。”雪莉大方承认,“我们追求的就是世间的真相,那个人是怎么发现的,说不定接过能成为新的研究题材也说不定。”
  琴酒淡淡回答:“知道了,我会让那个笨蛋过来。”
  “多谢,”雪莉客道地道谢,随后忽然察觉琴酒对那个人称呼的特殊性,“笨蛋?真的吗?”
  “啊,就是一个笨蛋。”
  琴酒拿出手机,发信息给明日香霖,通知他要过来一趟的消息。
  ******
  在犯人自己的坦白和警方的全面搜查下,安装在游乐场和医院的炸弹已经全部拆除。
  前前后后忙了几乎有一个月那样,善后工作才终于完成,接下来就是判决的时候。
  又是一个六号。
  松田阵平跟往常一样来到杯户中央医院来看望好友萩原研二,今天他不知自己来的,还带来了一个小朋友。
  “抱歉!让你久等了!今天有点塞车。”明日香霖小跑到松田阵平面前,脸上还带着汗珠。
  “不会久等,我也才刚来而已。”
  自从那天在分开后,明日香霖和松田阵平还是有通过短讯偶尔联络一下。
  那顿麦当劳他可一直都还记着呢。
  今天就是松田阵平兑现跟明日香霖一起去吃麦当劳的日子。
  他们约定好的地点就是杯户中央医院。
  “先进来吧。”他推开病房的门。
  明日香霖轻手轻脚地跟在后面,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医院探望病人,他以前根本就不认识什么需要他探望的人。
  打扰了。
  他在心中轻声说。
  松田阵平弯腰将堆在地上的果篮、礼篮还是慰问品什么的全部都集中放在房间的角落,尽量让病房里不要太乱糟糟的。
  明日香霖感叹:“好多礼物!研二君难道是警察中的风云人物吗?”
  “也不完全算是吧,”松田阵平一边整理一边跟他说话,“一年了,那个犯人现在终于落网了,这些都同事们送来的礼物,很多都是水果,等一会儿你也拿一些走吧。”
  “哎?”明日香霖有点犹豫,“但是这是送给研二君的吧?我拿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啊........”
  松田阵平笑着解释:“平时这些东西都是我拿回家吃或者分给同部门的同事,研二什么时候醒过来还不知道,食物放坏才是最送礼之人最大的失礼。”
  明日香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大概....应该明白了。
  电视剧中的探病都是待着补汤之类的来,然后跟病人闲聊家常,这个时候电视剧里都会安排医生到场,家属亲友亲自询问病人的情况,然而以上这些在这里统统没办法套用。
  他安静地站在角落,看着松田阵平在那边忙上忙下。
  把床头柜子上的水换成新鲜的;检查呼救按钮是不是正常运行;帮研二君活动手脚肌肉,还有好多好多零碎但重要的事情。
  明日香霖发自内心地感叹:“松田哥哥真的非常喜欢研二君呢!”
  “噗!为什么要用喜欢这个词啊!”松田阵平哭笑不得,“就好像我们有什么奇怪的关系一样。”
  “哎?但是不就是喜欢吗?因为喜欢才能这样细心地照顾啊!”
  这一点松田阵平不否认:“研二他是一名优秀的警察,我希望他醒过来之后还能继续他的警察生涯。”
  就算医生都说昏迷超过三个月,醒过来的可能几乎没有,但松田阵平从来没有一天是放弃的。
  明日香霖被这样纯粹的友谊所感动,真诚祝福:“希望研二君能快点醒过来!”
  这样的话松田阵平已经听过无数遍了,但还是感谢:“谢谢你,我先替研二谢谢你了。”
  做完了事情,他们便准备离开了。
  在离开之前,松田阵平指着那一堆水果:“对了,你看看你喜欢吃什么,喜欢就拿。这次有这么多,就算是我加上整个小组的人都吃不了,就也当帮我一个忙了。”
  忙他一个忙?!
  明日香霖的眼睛‘不灵’一下亮起来。
  “没有问题!”
  想想宿舍里还有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他们,明日香霖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他选了几个比较容易拿到的果篮,明明手臂看起来那么纤细但缺有出乎意料有力量。
  “小心点,看着路啊。”松田阵平看明日香霖抬了好几个礼篮,眼前的视线都被遮挡住了。
  倒不是他小气不愿意给这么多,就是真的......拿这么多走路很危险,吃太多也会拉肚子的。
  “没事没事......我能行的!”明日香霖每走一步,手中摞起的果篮就晃动几下。
  松田阵平:.......
  这叫没事?
  马上就要走到门口,明日香霖的犯蠢buff竟然在这个时候发动了。
  他被地上医疗设备的仪器电线绊倒了!
  “啊——”
  连人带东西,全部都向前摔了过去。
  松田阵平惊呼:“小心啊!”
  他急忙想要去拉住明日香霖的手臂,然而果篮即将降落的位置将危机无限扩大。
  ——竟然是萩原研二正在使用的医疗仪器的地方!
  人的动作再快也没办法瞬间反应过来。
  水果本来也就很沉,砸在机器上那个声音就跟爆炸的声响差不多,一时间之间各种仪器发出的警报声同时响起,还躺在病床上的萩原研二也顿时出现各种看起来很难受的反应。
  松田阵平别的已经管不上了,踉跄地跑出病房:“医生!医生快来啊!”
  明日香霖:........
  完了完了完了!
  这回真的是闯了大祸了啊啊啊!
  怎么办?
  病床上的萩原研二没有了呼吸机的帮助已经出现了呼吸困难,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样。
  明日香霖从地上爬起来着急地来回踏步。
  这已经超过闯祸的范围了啊!
  明明才刚刚跟帅气的警察叔叔关系好起来的......要是因为自己让研二君有个三长两短,别说什么麦当劳还是做朋友了,直接原地就变成敌人了!
  但是......如果他能将功折罪呢?
  明日香霖用他那容量不怎么大的小脑瓜拼命思考将功折罪的补救方法。
  忽然——
  好像还真就有一个!
  明日香霖也有点记不清了,他记得他有几个特别神奇的红白胶囊药丸,谁给他的他记不清了,但是使用方法他记得!
  ——当你觉得生命受到危险时就吃一颗。
  当初把药丸给他的人应该是这么说的。
  生命受到危险的时候,这说的不就是萩原研二吗?
  他从口袋里将药丸拿出来,直接塞进了萩原研二的口中。
  拜托了拜托了一定要有用啊!
  也不知道祈祷有了作用还是那个药丸真的就那么神奇,萩原研二原本急促的呼吸忽然稳定了下来。
  “医生就是这里!”
  正好这个时候松田阵平领着医生回来了。
  明日香霖将药丸收起来,避免被发现。
  松田阵平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盯着医生在检查。
  “.......阵平?”
  这个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