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江户川柯南在一旁默默记录着他们的谈话。
  一个叫琴酒,一个叫伏特加,还有一个叫......霖?
  霖应该是那个金发男人的名字?
  刚才在谈话中,那个叫霖的人提到了刚刚获得了酒名代号,那他们就都应该是来自同一个组织,组织的高层用酒名来作为代号。
  他们这是一个什么组织?规模范围有多大?不知道的事情还真的太多了........
  琴酒点燃一支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不急,就是一个给我们送钱的冤大头而已,我们手上有那个人想要的资料情报,他愿意用两个亿来跟我们换,交易地点就在这辆电车上。”
  明日香霖认真地点点头:“明白了!”
  伏特加却提出疑问:“就是一个简单的交易而已,需要我们这么多人来吗?”
  “这个就是交易内容的后半部分了,现在说还太早。”琴酒不愿意在正式开始之前透露太多,是他一如既往谨慎细致的行事风格。
  江户川柯南随后又从他们的谈话中听见了一些什么别的酒名,什么波本、基安蒂、科恩.......他们到底有多少个人啊!
  琴酒看了一眼时间:“我和伏特加去交易,你留在这里注意任何跟我们身后出去的可疑家伙,必要的时候干掉他,做的隐秘一点。”
  明日香霖乖巧地比了一个敬礼的姿势:“Yes sir!”
  江户川柯南:........
  可恶!幸好自己听见了,不然如果现在跟了上去,就真的会有生命危险的!
  自己还是太天真,像这种几个亿的交易怎么可能没有留有后手?
  其实他刚才第一时间听见他们说要去交易的时候,他是真的有想要跟上去的。
  旁边好难的毛利兰注意到江户川柯南刚才从洗手间回来之后好像就有一种心不在焉的样子,她关心道:“怎么了柯南君?是哪里不舒服吗?”
  “!!!”正聚精会神窃听比人说话的江户川柯南直接被吓了一大跳,“我.....没事啊,就是吃饱了有点困而已,哈哈...哈哈哈......”
  毛利小五郎吐槽:“还真就是小鬼头。”
  江户川柯南:.......
  算了算了,寄人篱下,算了。
  没过一会儿,琴酒和伏特加回来了,手上还拎着一个小型的行李箱。
  明日香霖问:“任务完成了?”
  琴酒说:“前半部分算是完成了,精彩是在后半。”
  伏特加会心一笑。
  能让琴酒大哥说出精彩,肯定不是什么小事。
  明日香霖心中满满都是期待,他抓着琴酒的手:“到底是什么,琴酒大人你快说嘛——”
  掌心光滑柔软的触感让琴酒心情大好:“等到那个人打开我们给他准备的手提箱那一瞬间,里面的炸药就会连带着他自己很新干线一起被炸成碎片。”
  江户川柯南:!!!
  什、什么?!碎片?!
  而且还是在人员这么密集的新干线上......这已经是恐怖行动了吧!
  这样邪恶的计划!不行!一定要阻止他们才可以!
  明日香霖双手撑着下巴,望着窗外,带着一点不舍:“哎,马上就要到能更靠近看见富士山的地方了,好可惜。”
  伏特加飞速瞟了一眼琴酒大哥,担心他会觉得这是明日香霖在对任务产生质疑,他正准备说点什么把话圆回来的时候,琴酒便已经接了下去。
  “等一会儿前面几站就是新富士站,我们从那一站下去就好了。”正好能看到富士山。
  后面着一句琴酒说不出口。
  他说要从新富士站下车绝对不是因为金发笨蛋想看富士山,只是因为他们自己需要在炸弹爆炸之前下车而已。
  对,就是这样而已。
  明日香霖兴奋地说:“这样等一下我们就能去看富士山了!谢谢琴酒大人!琴酒大人真的太好了!”
  直球完克傲娇。
  琴酒压低了帽子,将原本就没露出来多少的脸又遮住了一些,藏在衣领中的嘴角轻轻上扬了些许。
  伏特加:.......
  又有一只狗失去了梦想,对,就是他自己。
  他从最开始就不应该担心!
  明日香霖看着窗外,嘴又停不下来。
  “富士山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呢?说不定有温泉?也不知道现在能不能爬山.......”
  伏特加笑着提醒道:“还有几站呢,别太着急了。”
  受到了明日香霖的影响,他自己都有种自己是出来玩儿的错觉,一点都没有还身处在任务中的紧张感。
  跟这边轻松愉快的氛围不同,江户川柯南整个后背都是冷汗,他手脚冰凉,因为太过紧张,甚至都有一些耳鸣的症状。
  喂喂喂不是吧......前一秒还在说着要把新干线炸成碎片,下一秒竟然就开始计划去富士山出游......这些人究竟把生命当成什么了!?
  这样几乎变态的心理素质,能将这样超高级别的恐怖袭击好像谈笑风生一般地说出来,他们究竟杀过多少人啊!
  他们现在乘坐的新干线是东海道新干线,从东京出发,终点站是新大阪站。毛利大叔朋友的温泉旅馆开在京都,京都站是终点站的前一站。
  那三个男人说他们将会在新富士站下车,距离现在还剩下两站。
  也就是说至少从现在到新富士山站之前,是安全的。
  新干线最新公布速度是285公里每小时。从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到新富士站的距离是146公里,计算一下大概时间的话.......
  可恶!大概也就才半个小时啊!
  如果不能在这半个小时里找出他们交易的对象,那就真的是大家一起变成碎片了!
  “那个、那个......兰姐姐我要去厕所!”江户川柯南再次使用出万能厕所大法。
  毛利兰说:“你刚下不是才去过吗?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没有没有!可能是刚才奶油汤喝多了.....我去去就回!实在忍不住了!”他赶紧跑去厕所。
  坐在马桶上,江户川柯南仔细开始思考推理。
  刚才那两个黑衣的男人是从前门出去又从前门回来的。
  前门有三十排座位,其中第一排到第十排是VIP的高级座位。
  能够随随便便拿出两个亿的人怎么想都不会是普通人,那也就是坐在VIP座位区。
  VIP座位区还有他们自己的茶水间,那两个黑衣服的男人如果要交易肯定不能是在座位上,周围的人都能看见着太可疑了,那茶水间用来交易就最合适不过了!
  那三个男人还提到了关于手提箱的事情,里面就是那个人愿意用两亿来做交换的重要东西,所以肯定不会离身。
  这样范围就直接缩小了!
  十排座位,手里有手提箱的人,在之前去过茶水间的人!
  看他给你们找出来!
  ....
  ........
  明日香霖坐了这么长时间,身体正是有点累的时候,他站起来准备伸伸懒腰活动一下,忽然看到了一个小东西从身上掉了下去。
  他蹲下去看看是什么。
  琴酒问:“怎么了?”
  明日香霖不高兴:“衣服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了口香糖,啊....好讨厌啊......这件衣服回去之后只能扔掉了。”
  伏特加随口说了一句:“可能不小心从别的地方沾上来的,还是什么小孩的恶作剧吧。”
  琴酒微皱了皱眉。
  小孩?
  明日香霖抱怨道:“恶作剧什么的最讨厌了!”
  “嘘——”琴酒忽然比了一个禁止说话的手势,从座位上站起来,还带上了手套。
  明日香霖和伏特加都是一脸问号,但还是什么都没说,静静地等待着琴酒的动作。
  琴酒蹲下身,用带着手套的手小心翼翼地将地上的口香糖捡起来。
  他先是用手指捏了捏,感觉到了里面有一块硬块。
  呵——
  竟然做得这么隐秘。
  他把口香糖拆开,果然看见了一个按钮大小的窃听器。
  明日香霖和伏特加都站在琴酒的身后,也看到了这一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