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5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刚才明日香霖在见到了苏格兰尸体那一瞬间爆发出的杀气.....就连他都忍不住汗毛直站。
  诸星大在心中跟明日香霖道歉了无数次。
  没能救下他的同伴真的很抱歉.....如果可以,他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多了解对方,他们两个之间不要互相伤害才好。
  至于腿上的这一枪.....就当作是没能救下苏格兰的道歉了。
  ....
  .......
  安室透看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明日香霖,心中五味杂尘。
  他.....他是真的把景光当成好朋友的......
  有那么一瞬间,安室透在想要不要干脆告诉他算了,这样真实的情感,绝对不可能是演技。
  但是.......
  为了更重要的事情,他作为公安不能只凭自己的感情用事,他的身后还有太多的牵扯,不可能为了一个人而改变。
  安室透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刚才的枪声说不定很快就会引来其他人。
  他将明日香霖背起,走向树林,最后还看了一眼景光。
  心中暗道——
  之后就交给你们了!
  .....虽然这么说了,可安室透还是不放心。
  他背着明日香霖在公园里绕了一个大圈才回到门口,这个时候公园里已经没有人了。
  “终于钓上鱼了”
  “大丰收大丰收!”
  “回去得好好庆祝一下了!”
  钓鱼的三个男人,三人齐力抬着一个大箱子就走向停车场。
  ******
  一个月后——
  苏格兰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诸星大作为这次的主要参与人,向上头汇报了苏格兰已经死亡的消息。
  为了掩盖苏格兰的同伴明日香霖的存在,诸星大谎称他在当天与跟苏格兰碰面的警察交了手,腿上的枪伤也是那个时候留下的。
  他胡乱编造了一个光头的中年男人的样貌,彻底杜绝了组织怀疑到明日香霖的身上。
  或许真的是误打误撞,诸星大的这番努力有没有帮到明日香霖是真的不知道,反倒是波本安室透的嫌疑被洗得七七八八了。
  这一天,安室透来到了一间警察厅附近的咖啡馆,点了一杯牛奶咖啡坐在店内最角落的位置,如果只是经过而已根本就看见不这里。
  咖啡厅的玻璃门被推开。
  “欢迎观临,请问只有您一个人吗?请这边坐——”
  “不用麻烦了,我找人。”
  安室透刚抬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他对面的位置便被拉开。
  “搜查二科警部,举起手来!”
  “是、是——”安室透放下咖啡举起手,“看在我什么都没犯的份儿上就饶了我吧,诸伏警部。”
  “嘛,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这次就破例饶了你。”
  绿间元寿,不.....现在应该叫诸伏景光了。
  安室透抬头,在看到好朋友的那张脸时,还是忍不住愣了一下。
  诸伏景光把下巴上的胡子全部都剃光了,光滑的脸就好像是他们还在警校的时候。
  当时,诸伏景光因为柔和的面孔和微微上扬的眼尾经常被同学调侃说长得比女生还好看,这句话他本人耿耿于怀了很多年。在进入公安之后,为了能让自己看上去更有威严一点,才慢慢将胡子留了起来。
  诸伏景光叫了一杯热可可,询问道:“他.....怎么样了?”
  “还在昏睡,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就是醒不过来,估计还得再等一等才行。”
  “这样啊........”
  诸伏景光:.......
  他的失落和自责清清楚楚地写在了脸上。
  安室透安慰他说:“这不只是你一个人的错,如果要追究起来,我们两个.....不,我们五个人都有错。”
  是的,五个人。
  包括他们两个在内,还有在其他的三个人,松田阵平、萩原研二和伊达航班长。
  他们五个人中有四个都被明日香霖救过,可他们能给对方的,却只有一个又一个谎言........
  别想了.....别想了啊.......
  越想只会越愧疚。
  诸伏景光的假死是一个经过非常紧密安排的计划。
  先是由诸伏景光自己一趟一趟进进出出警视厅,让组织不得不开始怀疑他得到了什么组织的情报,或者他与公安正在计划着什么。
  在和他们的上司商量之后,他们觉得最好也是获利最大的办法就是假死。
  假死先是可以让诸伏景光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而且同时还能通过细微的操控来解除安室透被怀疑的局面。
  诸伏景光在每次去完警视厅之后都会再去一趟杯户中央医院,这家医院也是当时萩原研二住院的医院。
  他们之间的各种计划和细节,其实是在医院里决定出来了。
  首先,因为诸伏景光已经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了警视厅,之后无论他去什么地方,看起来也不过就是在给警视厅打掩护而已。
  再来,如果说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两个□□处理班的人三天两头出现在警视厅也会遭到怀疑,因为他们并不知道组织的手究竟能伸到多长,特别是他们两个人跟琴酒见过面,贸然出现不符合他们身份的行动一定会被怀疑的。
  当大致上的计划完成了之后,诸伏景光便开始了减肥,拼命减肥的那种。
  在行动当天,不知道组织的杀手会用什么枪,所以那天是穿了两件防弹衣在身上的。为了不让身材显得过分臃肿让人产生怀疑,诸伏景光只能靠减肥来尽量把差距缩小到最小。
  诸伏景光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被诸星大汇报给组织,所以他故意透露了就他什么什么时候要去什么什么地点的情报,他相信在之前几个月他连续去警视厅的铺垫下,组织这次一定会有行动。
  再来就是安排演员们入场。
  诸伏景光跟明日香霖短信沟通,叫他出来吃饭,丝毫不让人意外,明日香霖叫上了安室透。
  这里得注意,不是他诸伏景光叫的,是明日香霖叫的,这一点是为了之后能帮安室透洗清嫌疑。
  洗清嫌疑的重点,必须是安室透和明日香霖两个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在一起,互相给对方制作不在场证明,让他们得是“碰巧”碰见了他被“杀”的这一场面。
  说实话,自己对准自己的心脏开枪.....这感觉还是挺刺激的.......
  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了的事情了。
  萩原研二他们三个人扮成了钓鱼的人,诸伏景光也正是藏在他们的鱼箱子里被抬出来的。
  好巧不巧,明日香霖的晕倒帮助了他们解决了处理“尸体”的难题。
  安室透跟上头汇报说,因为要尽快将明日香霖送去医院,所以他将“尸体”绑上重物,沉入大海了。
  组织的人果然没有说什么。
  总而言之,一切的计划好像都很完美,诸伏景光顺利假死,从警视厅转到了警察厅,现在是警察二科的警部,主要负责高智商的犯罪案件。安室透已经没有了嫌疑,在组织中以波本为代号蒸蒸日上。
  一切都好像那么完美,但是——
  诸伏景光扶额,指尖都在发抖:“我感觉我对不起霖.....甚至在今后都没有脸再见他了......我究竟要怎样,才能恕罪啊.......”
  “不!”安室透说,“比起恕罪,不如想想拯救。”
  “拯救?”
  “对!就是拯救!”安室透抓着诸伏景光的手,“现在可能还不行,但只要我们还在,就一定有机会!当组织覆灭的那一天,我们就可以将他救出来了!”
  还在梦中与银发仙女约会的明日香霖可能怎么也想不到,他已经被按上了公安的标签了。


第32章
  明日香霖感觉自己漂浮在水中,他的头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清晰。
  眼前的场景好像电影画面一样,一帧一帧飞速切换,里面应该是有什么内容的,可速度太快,他什么都看不清。
  忽然,画面停了下来。
  【哥哥!今天我们去抓蝴蝶呀!】
  这听着好像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接着,一个温柔大气的女音又响起,她的声音很好听,仿佛春风拂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