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刚才提到的那些状况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还更严重了!
  他的脸色真的已经到了惨白的地步!
  而且好像已经很难保持清醒,马上就要晕过去的状态!
  这种样子肯定是没办法去找琴酒他们汇合了!
  安室透当机立断做出了决定。
  “喂!琴酒,我是波本。我们这里出现了一点状况,霖的身体好像出现了一点问题,他的状况现在非常不好!我先就近带他去医院,集合的事情等之后再说吧!”


第122章
  轰隆——
  爆炸冲破天际,任何事物在强大的冲击力下都显得不值一提。
  明日香霖看着贝尔摩德的身影宛如灰烬一般消失在眼前,无论自己自己努力奔跑,还是放声呼唤都是无济于事,这个世界好像只将他给个离开了一样。
  同样的画面,在不同的尝尽,不同的角度,重复了一遍又一遍,明日香霖觉得自己的嗓子好像已经嘶哑了,眼泪也流不出来了。
  眼前的一切好像无间地狱,将这场噩梦来回循环重复。
  在第不知道多少遍,好像好像到明日香霖的神经已经开始麻痹的时候,一切才终于消失。
  他猛地从床铺上坐起来,大幅度的动作了扯到了固定在身上输液和一些电线,顿时噼里啪啦响声一片。
  “啊!怎么什么事了?!”
  靠在旁边靠椅上正在小睡的伏特加被这些声音吵醒,手忙脚乱地跳起来。
  “霖!”伏特加自然一眼就看见了已经醒过来正呆呆傻傻坐在病床上的明日香霖,“好家伙,你可终于醒了!琴酒大哥这几天就跟吞了火药一样!不过醒了就好,我现在就去叫人。”
  明日香霖:..........
  伏特加说了一大堆,也没管明日香霖听没听懂,自己急冲冲地就跑出去了。
  明日香霖看了看周围,果然,自己又进医院了。
  他捂着自己隐隐作痛的额头,大脑特别混乱,好像有一根棍子在搅动一样。
  好累啊——
  他伸了伸懒腰,感觉身体特别僵硬,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长时间了。
  还有伏特加大人为什么会在这里?之前又发生了.........
  对啊,之前的确发生了好多东西..........
  列车、怪盗基德、贝尔摩德大人.........
  这段记忆算不上多么模糊,可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明日香霖抱紧膝盖,将自己缩成一团。
  总觉得.......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明日香霖不敢去回想在列车上发生了什么,也不敢去细想那些过程和大家之间的对话。
  可是无论他怎么努力想要控制自己的大脑不去想这些事情,那些画面却还是一直出现。
  Boss为什么要杀贝尔摩德大人啊..........
  明日香霖觉得自己现在很痛苦,各种各样的信息压得他根本喘不过气!
  好在这个时候,有人进来了,打断了明日香霖的胡思乱想。
  抬起头——
  “琴酒大人.........”
  站在面前的人正是琴酒,虽然大部分面部都藏在衣领下面,可明日香霖还是看见了琴酒眼睛中的红血丝,和一点淡淡的疲惫。
  “琴酒大人,”明日香霖鼻子一酸,顿时觉得有好多话想要跟琴酒大人说。
  他张开双臂,憋着嘴:“呜呜呜呜,琴酒大人——”
  这个动作,就是求抱抱的意思。
  琴酒从伏特加那边听说明日香霖醒了,便马上赶了过来。
  他本想好好问问明日香霖在列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一想到平时金发笨蛋和贝尔摩德关系很好,发生了这种事情,肯定会不好受。
  只有在明日香霖面前,琴酒才会展现出他带有人性的一幕。
  他走到明日香霖的病床前,将人搂了过来。
  不是很香了。
  住在医院这么多天,明日香霖的身上全都是医院的消毒药水和酒精药物的味道,将他身上平时那股甜甜腻腻好像点心一样的香味的给掩盖掉了。
  明日香霖直接把头埋在琴酒的胸膛,一双手死死地抓着琴酒的衣服。
  怎么办?他到底要不要说?能不能说?用怎样的方法去说?
  或者说......隐瞒吗?
  没想明日香霖终于下定决心想要将在列车上发生的一切都说出来的时候,死里逃生的贝尔摩德大人的脸就会浮现在他的脑海中,那是他的血缘,是他的妹妹啊!如果说了出来,将贝尔摩德大人还活着的消息说了出去,那是不是就会让她再次陷入危险中。
  可是不说的话......明日香霖觉得很对不起这样关心自己的琴酒大人,一想到自己要有事情瞒着对方,那种内疚和不知道要怎么办的纠结,让他哭得更厉害了。
  如果早知道的话,他可能从最开始就不会接下这个任务。
  不对!这么说也不对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意外发现了,可能贝尔摩德大人现在真的就死了!
  “呜呜呜呜琴酒大人......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明日香霖哭花了脸,上气不接下气的,双手还是死死地抱着面前的人。
  琴酒本想去拿一下床头柜上的水,可看金发笨蛋一副离开自己一秒钟就要哭死的样子,没办法,只能继续靠抚平后背来为明日香霖顺气。
  别等一会儿被自己给哭死了。
  至于对方问的那句话——
  “你还有我。”
  思考了许久,琴酒最后只说出了这么一句。
  死去的人没有办法俘获,他也没有办法说什么没事之类的,如果真的没事就不会哭了。
  但是,失去的是已经没有了,这个是既定的事实,现在还存在着什么,这个是琴酒想要明日香霖注意到的。
  事实就是,自己还在这里。
  然而,琴酒本以为自己的回答完美无缺,结果明日香霖好像哭得更凶了。
  “呜哇啊啊啊!不是这样的!不是这个意思的!是我有事情瞒着琴酒大人,可是我不能说,可我真的不说我又觉得特别对不起琴酒大人!”
  这么一听,琴酒彻底明白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笨蛋——”琴酒温热的手掌抚在明日香霖的头上,“朗姆说过了,你是这次行动的主要指挥人,也就是说在这次任务中你是我的上司,我是你的下属,上司是不用将每一件事都汇报给下属的,这是你的权利,你只是在正确地使用这个权利,所以你没有做错也没有对不起我。”
  明日香霖终于止住一点眼泪,他抬起头:“真的吗?”
  “当然,我可没有时间骗你。”
  琴酒这么说,一方面着的确是真的,另外一方面就是他知道金发笨蛋需要一个非常正规的理由。
  在列车上发生了什么,琴酒知道的并不详细的。
  那天他和伏特加在屏幕中目睹了爆炸现场,其实他们都不是很能相信贝尔摩德真的就这么死了。
  本来等着波本和明日香霖他们过来总站这边跟他们回合,当面说就能知道里面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就收到了明日香霖忽然晕倒被送入医院的消息。
  琴酒和伏特加两个人只能连忙从总站开车去往波本和明日香霖所在的位置。
  刚到了这里,还没等说上几句话,波本急匆匆地就走了。
  说Boss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需要马上了解详细的情况。
  作为这次任务的总指挥,明日香霖本来应该是那个跟Boss汇报的人,可是因为他现在昏迷不醒,所以只能换成当时同样在列车上的第三个人,也就是波本。
  所以到头来,琴酒和伏特加两个对具体发生了什么还是不知头不知尾的。
  唯一的优势就是,他们两个在医院得到了关于明日香霖身体状况的问题。
  医生的说法是操劳过度加上重大的精神刺激导致的昏迷,精神上最好不要再收到任何刺激了。
  琴酒谨遵医生的嘱咐,真的在努力安抚着明日香霖了。
  现在看来,他的安抚好像还是有点作用的。
  明日香霖现在已经不哭了,但是人还是非常低落,他靠在琴酒的身上,一动也不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