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在手中把玩着这个小东西。
  整体的构造非常简单,但是做工却不粗糙,这个好像玩具一样的东西,应该没办法接听到太远的信号。
  这么说,把这个装在金发笨蛋身上的人应该也在这辆电车上!
  他将这个东西扔进比较远的地方,让对面的人无法再听见他们的声音。
  明日香霖仿佛也感受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从刚才到现在一句话都不说,就这么乖巧地坐在位子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有一种闯了祸的感觉QAQ
  琴酒看了一眼金发笨蛋可怜巴巴的小表情。
  论态度什么的,这个笨蛋一直都很可以的。
  伏特加问:“大哥,那现在怎么办?”
  琴酒丝毫不担心:“能找就找,找不到也无所谓。那个人的确听见了我们的谈话,但却不知道炸弹在什么地方,找到炸弹我们拿到了钱也没有任何损失,他找不到炸弹那自然就是——”
  琴酒不接着往后说,露出残忍的笑。
  伏特加心领神会:“真不愧是琴酒大哥!”
  有琴酒这么说,伏特加就安心了。
  在组织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他早就已经掌握了窍门,只要跟着琴酒大哥那就不会有错!
  琴酒这边嘴上说着没有什么,但是心里其实有着自己的打算。
  那个人明显是冲着他们来的,这次不得手还会有下一次,虽然说是他们在明而敌人在暗,但暗中的人迟早都会现身,根本就不必急于这一时。
  而且怀疑对象他也已经有了眉目。
  从上车到现在跟金发笨蛋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其实就那么一个。
  明日香霖没有说话。
  琴酒大人已经说了现在不用去管,可是他自己不甘心啊!
  这件衣服是他刚买的!普拉达的夏季新款!因为今天是他获得了酒名代号后的第一个任务他才特意穿上的!
  钱什么的都是小问题,可他就是不高兴!
  他努力回想着自己刚才究竟接触过什么人,想来想去,好像就只有琴酒大人和伏特加大人........
  “啊!”
  明日香霖忽然大叫一声,琴酒和伏特加两个人双双看了过来。
  明日香霖挺起身子正准备说一些什么的时候,好像忽然又自我否定了一样,又瘫软了下去:“.......没什么。”
  伏特加吐槽:“什么玩意!”
  琴酒:“有话就说。”
  明日香霖默默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因为刚才跟我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就是那个小孩子,但是......他就是一个孩子而已,应该是我想多了。”
  主要还是因为那个小孩子看起来就很乖巧的样子,而且还夸他长得好看!
  这么可爱的小孩子是绝对不会做出将口香糖黏在别人身上这样失礼的行为的!
  “不错,今天脑子清楚了不少。”琴酒对明日香霖的这波表现非常满意,他又说,“小孩子的确不会做到,但是小孩子的背后一定有大人的。”
  距离新富士站还有不到半个小时,那就来找一找,那个小孩背后的大人!
  说不定就真的能找到点儿什么呢?


第39章
  江户川柯南靠着自己孩子的外表,在VIP车厢里到处跑来跑去,查看有没有人是有手提箱的,在确认了谁有之后,又开始各种撒娇卖萌,想要在这里面找到有去过茶水间的人。
  可是一个一个问工作人员很可能会被赶出VIP车厢,于是他想出了一个办法。
  “呐呐大姐姐,刚才我看到你从茶水间出来,这个是我在茶水间发现的,是你的吗?”江户川柯南手中拿着一支钢笔,踮起脚尖一个一个询问手中有行李箱的人。
  他得到的回答大部分都是——
  “茶水间?我从上车到现在就没去过茶水间。”
  “我是去过茶水间没错,可是我身上不带钢笔的。”
  “我刚才去过那边拿咖啡,但是我的钢笔还在身上。”
  江户川柯南用这样的小技巧,慢慢询问下来,很快便排除了所有拿着手提箱子里没有去过茶水间的人。
  那现在符合所有条件的人就只有两个人了——
  一个是带着大金戒指、金项链的光头大叔,一个是看起来十分干练事业有成的女社长。
  其实应该还有一个的——
  江户川柯南看着自己面前空着的这个座位。
  这个位置从刚才到现在就一直是空着的,作为前面的小桌板上放着一个手提箱。
  所有VIP座位区的人他都已经确认过了,就差现在。
  原本想着说,等问一圈下来到最后这个人怎么也应该回来了,然而好像却并不是这样的。
  时间紧迫,离到新富士站只剩下一站,虽然范围已经有效缩小了很多,但找到了那个交易的人并不是终点啊!
  江户川柯南四处看了看,心里萌生出一个想法,而且也的确照做了。
  他瞧瞧爬上那个空着的座位,想要直接打开小桌板上的手提箱!
  那三个男人说过,里面是一些资料数据,应该是一眼就能辨认的东西才对。
  他的手已经放在了手提箱卡扣位置,惊喜地发现并没有上锁!
  就在他正在把盖子向上推,马上就要看见里面是什么的时候,耳边忽然出现了声音。
  “小朋友,这是我的东西。”
  江户川柯南:........
  完了!尴尬了!社死了啊!
  他立刻从座位上跳下来,装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哥你的这个箱子好神秘好漂亮啊!我能看看里面是什么吗?”
  反正偷看不成那就直接开口问!
  只要他自己不尴尬,那尴尬就一定是别人的。
  “非常抱歉,这里面装着的,是小朋友不能看的东西。”男人并没有给江户川柯南任何机会,一只手只是摁在手提箱上,“你家的大人在什么地方,我让工作人员送你回去。”
  “不用不用!”江户川柯南猛摇头,“我自己可以的,刚才抱歉了,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江户川柯南装模作样地走开了。
  可恶.....就差一点点了啊!
  不过也好!现在这个座位的人回来了,那他就可以直接用排除法将他排除就好了!
  “那个,大哥哥——”江户川柯南拿他的那支万能钢笔,“我刚才在茶水间里找到了这个,这个是大哥哥的吗?”
  原本以为至少能得到一个差不多的答案,接过对方直接模糊了过去:“谁知道呢。”
  江户川柯南:........
  好家伙!你还敢不敢再敷衍一点!?你至少看上一眼啊!
  江户川柯南急的在心里直跳脚。
  他抬头,好好观察了一下这个给了他难题的男人。
  夹克和长裤,头上戴着针织帽,最令人瞩目的则是那一头到腰的黑色长发!
  男人留长发不稀奇,留这么长的头发就有点罕见了。
  赤井秀一表面上是在看手机,其实余光一直在注意旁边这个看起来十分成熟的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的行为也引起了他的好奇心。
  江户川柯南觉得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能确认另外两个人手中的箱子是没有问题的,那排除法依旧有效!
  赤井秀一看着这个小男孩来来回回在VIP座位区走来走去,好像已经引起一些乘客的不满了。
  “喂!工作人员!能不能快点吧这个小鬼给赶出去!他来回跑来跑去的,我都没办法休息!”
  “就是就是!这是谁家的小孩?真没教养!”
  “他们家的大人呢?都不管一管吗?!”
  江户川柯南:........
  呵呵...呵呵呵.......
  他是不是就应该什么都不管,然后让你们一起跟着新干线炸成碎片算了。
  工作人员小姐姐收到了太多来自乘客的投诉,也不好不给预受理,她正准备将江户川柯南赶出VIP座位区的时候,赤井秀一阻止了她。
  “非常抱歉,这个小朋友是我的弟弟,我刚才去洗手间没看住他,给大家造成了麻烦,非常不好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