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你......刚刚叫我什么?”
  “哥哥啊,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贝尔摩德的眼中一闪而过了一丝伤感,“你要是不习惯的那就还是叫名字,没有什么的,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不!不是的!”明日香霖连忙阻止,“我只是......很高兴而已。”
  从来到这里到进门的紧张,全部都因为这一声哥哥消失了。
  他们是兄妹,最亲密的兄妹。
  或许自己的紧张从一开始就是因为这一段忽然而然出现的关系所导致的。
  但是想想,为什么要那么可疑?
  用最自然的方式就好了,亲人之间的相处,本就应该是这样的。


第126章
  明日香霖在贝尔摩德家中一呆就是一整天,两个人什么重要的事情都没说,大多数都是明日香霖在询问对方最近的生活情况。
  来得时候明日香霖就注意到了,这里距离贝尔摩德大人以前的公寓其实并没有太远,都是位于银座附近的富人圈子。
  或许是因为隐瞒了又伪造了贝尔摩德大人已死的假象,明日香霖就是没有办法完全安心,他生怕贝尔摩德大人会再次被找出来。
  看了看时间,天刚擦黑。
  纠结了许久,明日香霖终于还是问出了口。
  “贝尔摩德大人......你现在在这里还安全吗?”
  贝尔摩德不以为然:“当然,组织现在不会有时间来找我的。”
  那个人只会绞尽脑汁去想有什么能够成为自己的替代品,来完成他告老还童的野心。
  确认一个的生死这种事情,有很大的赌博成分在里面,贝尔摩德觉得那个人既然已经这么急不可耐了,说明他的时间也不多了,与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去寻找她,倒不如去想想新的办法。
  明日香霖见贝尔摩德这样自信,好像真的完全都没有在担心,他或许也觉得自己是担心是多余的。
  今天来找她,第一是因为亲人的事情,这一点明日香霖一个字都没有提起。
  不知道为什么,明日香霖就是觉得,那是一件不能被提起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为有什么关系在里面,贝尔摩德大人为什么一点都不跟自己说?
  至于第二件事,还是为了弄清楚心中的一个疑虑。
  “贝尔摩德大人........组织又或者是Boss,为什么要杀你?”明日香霖做了许久的心理建设,终于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他从来这里之前就想问了,可是却一直都没有找到机会。
  贝尔摩德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反问道:“说起来,我还没问你,你是怎么知道那天在列车上即将发生的事情?你听到我和雪莉谈话,是吗?”
  明日香霖点点头。
  贝尔摩德:“果然是这样——”
  “不,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的,”说到这里,明日香霖羞愧地低下头,“那天贝尔摩德大人喝醉酒找我,我把你送回了家里,在我离开之前,不小心看到了Boss给你发的短信,从那天之后,我就已经开始在疑心这件事了。抱歉.....瞒了你这么长时间。”
  贝尔摩德喃喃自语:“竟然是这样的,不,或者说应该就是这样的.........”
  到底是上天的玩笑还是巧合呢?
  她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是以一种怎样情绪去面对这一切。
  明日香霖继续说道:“后来就是我在寻找制造混乱吸引人群的道具时,在储藏室外面听见了你和雪莉的对话。”
  贝尔摩德回想起当天的场景。
  当天好像的确是集齐了让哥哥改变的所有条件了。
  一个非常大的精神创伤和打击,加上一个必须去实现的目标。
  有了这两点,那个自己无比熟悉的哥哥才会出现。
  但是看起来,维持的时间应该就只是在完成目标之后就结束了的程度。
  贝尔摩德看见了明日香霖脸上的愧疚,安慰他:“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你也的确是帮到了我,没有什么好需要道歉的。”
  “嗯.........”
  这个话题到了这里好像就已经算是告一段落,可是明日香霖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脑子格外的清醒。
  贝尔摩德大人.......一直都在回避自己的问题,为什么?
  组织还是Boss想要杀掉贝尔摩德大人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此时此刻,明日香霖紧紧地抓着这个问题,若是不能弄清楚真相,他感觉可能睡觉都不香了!
  “贝尔摩德大人,刚才我说的——”
  “你现在应该回去了,太晚了,跟你住在一起的人会询问你去了什么地方,到时候你也不好解释。”贝尔摩德又一次打断了明日香霖的提问,直接提出了让明日香霖回去的话。
  “不!”明日香霖面带不解,甚至还有点伤心,“为什么贝尔摩德大人你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说?我们不是亲人吗?为什么总是要瞒着我?如果不是因为我阴阳差错看到了那条短信,听到了你们的对话,你是不是就打算就这么消失?!”
  明日香霖的胸口上下起伏,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这样对贝尔摩德大人这么说话。
  “没错!”贝尔摩德也直接了当地回答了,“我从最开始就没有打算告诉你,更没有打算让你,让那么多人都牵扯进来,我已经做好了一个人去伪装整个假死现场的准备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明明就是亲——”
  “什么都忘记了的你怎么能懂得我现在的感受?!”贝尔摩德扬声,她也从没用过这样的语气跟明日香霖说话,“不要再问了,在时机没到之前我不会再跟你说什么,如果下次你想来是来看我跟我叙旧,那么我欢迎,现在你应该走了,不然对谁都是一种危险。”
  明日香霖:...........
  都已经说到这样了,他还能说什么。
  “我知道了,”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今天来打扰你真的抱歉,我走了。”
  来的时候高高兴兴,回去的时候却变成了这样。
  不过也是,贝尔摩德大人应该早就知道了他们两个的关系,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事件,她永远都不会让自己知道的。
  走到门口时,明日香霖停了下来,他没有回头:“事情的真相我不会放弃的,你不跟我说,我就会自己找到!”
  留下这样一句话,明日香霖关上门离开了。
  贝尔摩德:..........
  当大门观赏的那一瞬间,贝尔摩德好像离奇被抽干了一样,直接跌坐在沙发上。
  其实真的.......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的..........
  如果霖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按照他的性格,可能会..........
  贝尔摩德闭了闭眼睛,不敢继续往下想。
  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她的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被打乱了,那就是明日香霖知道了。
  贝尔摩德打算,是想一个人跟过去的所有做出一个了解,至于明日香霖,他什么都不需要知道,只要一直都这样够了。
  所以到头来,自己好像还是什么都能完成啊.........
  跟从前的哥哥比起来,也当真是班门弄斧了。
  .....
  ..........
  明日香霖一路飙车,车速上到一百八十!
  各种交警、司机都在鸣笛,可他好像完全没听见一样,甚至还嫌车开得不够快。
  劳斯莱斯什么都好,就是车身太重了,没有跑车的那种轻盈。
  明日香霖双手紧紧地握着方向盘,皱着眉头,满脸都写着不开心。
  凭什么?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凭什么自己必须就得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瞒着自己?!
  他努力回想,使劲儿想,用力想,拼命想!
  他想要知道所谓的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想要知道自己的过去。
  可是无论他怎么想,想到头脑都开始疼了,也还是什么都想不到,哪怕一个一闪而过的片段!
  “可恶!”
  可恶可恶可恶!
  明日香霖狠狠将自己的额头撞在方向盘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