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他可一年都没上班了,可穷了!
  明日香霖吐了吐舌头:“是松田哥哥说的,今天是研二君请客,可不许反悔呀!”
  萩原研二满口答应:“当然当然,今天绝对让霖酱高兴。”
  萩原研二可能还不知道,这不到他十分之一薪水的一顿麦当劳,已经成功刷满了明日香.小土豪.霖的好感度,未来送房子送名车那都是指日可待。
  明日香霖贴心地将食物都分好,就连饮料杯的吸管都帮大家插好。
  琴酒回想起了那天在他们宿舍吃晚饭时的情景,金发笨蛋也像个保姆一样,在那边忙前忙后的。
  还是说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让这么多人都对他有了莫名的偏爱呢?
  呵——
  救命恩人又怎样,明日香霖可是他们组织的人,这辈子都不会跟警察有任何瓜葛!
  想到这里,琴酒心中忽然有种优越感。
  就连平时一年里也未必能吃上一次的快餐好像也变得美味了一些许。
  吃着吃着,萩原研二忽然看向了不远处一个六个人的桌子,他指着那边。
  “我们换去那一桌吧。”
  松田阵平问:“怎么了?还有谁要来吗?”
  萩原研二拿出手机,里面是一条短信。
  “我今天早上在和零聊天,告诉了他我们会在这里就吃午饭,他说他和景光正好就在附近也可能会过来。”
  松田阵平听了很高兴:“这样啊......我们真的好长时间都没聚在一起了,干脆把班长也叫来好了。”
  明日香霖听到几个不认识的名字:“零?景光?他们也是你们的朋友吗?也是警察?”
  “没错!”松田阵平满脸骄傲,“零跟你一样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景光的性格很温柔,你一定会喜欢他们的。”
  明日香霖内心多了一丝期待。
  零和景光。
  又可以交到新朋友了!


第23章
  绿间元寿翻动着手机中的加密相册,这个里面有他们五个人在警校时的宝贵回忆。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虽然都是警察,可一年也见不到一次面。
  “我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们了来着?”绿间元寿回忆着,上一次好像还是在萩原研二没出事之前。
  安室透想起来了,那次的爆炸事件绿间元寿一直在外面望风来着,所以没见到松田阵平,但是萩原研二的话........
  “差不多能有个一年半了吧,如果不把去医院探望的次数算进去的话。”
  他们去医院看望的时候,萩原研二还在昏迷不醒,只能是他们单方面地跟对方说话,根本就算不上什么见面。
  听到安室透这么说,绿间元寿心中越来越期待。
  “真的好想快点见到他们啊——”
  安室透也是:“啊,我也是。”
  一脚踩下油门。
  这回大家可要好好聚一聚。
  “不过说起来,为什么是在麦当劳呢?他们两个不是喜欢吃快餐的人吧?”绿间元寿在收到见面地点之后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说起来昨天晚上,霖也在念叨说今天去麦当劳。”
  “是吗?”安室透倒是没怎么注意到,“嘛,霓虹的麦当劳这么多,就算是也不太可能会在同一家的。”
  绿间元寿想想觉得是这个道理。
  安室透:“我们还有十分钟左后就要到了,你先发消息告诉他们一声吧。”
  “好!”
  ....
  .......
  明日香霖左手抓着大可乐,右手拿着汉堡,这还已经是这顿饭的第三个汉堡了。
  所有人吃完自己餐盘中的套餐后就不动了,唯独只有明日香霖好像有一个无底洞似的胃,怎么吃都吃饱。
  他眯着眼睛,全身心都在享受着手中的美食,脸蛋鼓起,嘴角处还沾着一粒汉堡面包上的白芝麻。
  呜呜呜呜!好好吃!怎么可以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真的太幸福了!
  萩原研二看他明日香霖吃的这么开心,自己的心情仿佛也愉悦了许多,可他还是担心:“慢一点吃吧,面包加汽水,吃完了会很胀的。”
  松田阵平打趣道:“你是有钱开劳斯劳斯幻影,没钱吃饭吗?”
  琴酒:.......
  他扭过头,不忍直视。
  丢人!
  还是在警察面前丢人!
  明日香霖咽下口中的食物,又猛吸了一大口可乐,气终于顺畅了。
  “唔麦一!”
  松田阵平递过去餐巾纸:“快擦擦吧。”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被虐待的小孩第一次吃到饱饭呢!
  萩原研二的手机这时候响起了提示音。
  他拿起来一看。
  “零说他们再转过一个路口就到了。”
  松田阵平准备站起来:“我先去给他们叫东西。”
  “等等!”明日香霖用餐巾纸擦了擦指尖上的油,站起来,“我去给他们买吧。”
  “没事,我去就好了。”
  “不行不行!”明日香霖十分坚持,“这是我给等一会儿的新朋友们的见面礼!一定得我去买才行!”
  松田阵平笑了,也不继续争了:“那行,那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他已经走出去了几步,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又原路退了回来。
  “我还想吃冰激凌,你们吃吗?”
  萩原研二:“饱了饱了,吃不下了。”
  松田阵平:“我也pass。”
  “那好吧,”在准备再离开之前,他又看了看旁边的琴酒,问,“琴酒大人吃冰激凌吗?”
  琴酒:“.......不吃。”
  “好吧QAQ”
  这些人!都不懂得冰激凌的美味!
  明日香霖暂时离桌,留在餐桌上的三个人,气氛又这么降了下来。
  松田阵平透过墨镜,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这个叫琴酒的男人。
  他还不打算走吗?还是说他还要一直跟着霖?
  最开始松田阵平并不觉得这个人会真的跟他们在这里吃饭的。
  可霖还在,逐客令也的确不好下.......
  麦当劳外面,安室透和绿间元寿停好了车子。
  “就是这里了。”绿间元寿看着面前这家麦当劳,“进去吧。”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了店内。
  萩原研二的位置正对着大门,一抬头就看见了他们,他高兴地挥动着手臂:“这里这里!”
  松田阵平也难得激动了一下:“真的是....这可真的是太久没见了。”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看到小伙伴,真的很想一个箭步飞奔过去,但是他们看到了那是一张六个人的桌子,还有一个人背对着他们。
  琴酒察觉到了背后的视线,回头。
  安室透:......
  绿间元寿:......
  琴酒:......
  六目相对,燕雀无声。
  啊这?
  安室透从来都没有去过北极,不知道地球极寒之地的寒冷,但是现在他知道了。
  那是一种足以将血液凝结、刺痛骨骼的冷。
  为什么琴酒会在这里?!
  为什么琴酒还会跟松田和研二他们坐在一起?!
  霓虹对餐饮的隐私非常讲究,窗户和大门虽然是透明玻璃的,但是却在外面贴上了最近推出的套餐广告,高度正好就是客人坐下来用餐时候的高度,上面还是透明,既保留了玻璃设计的通透性又保护了客人们用餐时的隐私,这也就让他们在进来之前什么都没看见!
  然而现在再想出去却已经晚了.......
  所以这里的选项究竟是琴酒也是警察,还是他的小伙伴们也一起进来组织卧底了?
  两种可能性五五开吧。
  琴酒嘴角弯起,如鹰一般的眼睛牢牢锁定在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的身上。
  “看什么呢?坐过来啊!”琴酒发出邀请,好像他们才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一般。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可没被明日香霖的智商感染到,当下就发现了不对劲,这一点可喜可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