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这.....这也太快了吧?!
  简单就见灰原哀吃下了药,现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等了差不多有一分钟那样,灰原哀的头上忽然冒起了冷汗,她整个人好像非常痛苦,连坐着都无法维持,身体从椅子上花落倒在了地上。
  “唔——”
  灰原哀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身体好像要被撕开了一样。
  毛利兰真的被吓到了,她甚至已经萌生出不要让江户川柯南接受的想法。
  挣扎持续了有将近五分钟,忽然,动静没有了。
  毛利兰一脸惊恐:“难道、难道她已经.........”
  死了?
  赤井秀一准备上前去试探灰原哀是否还有呼吸,就在这个时候,在众人的目光下,灰原哀的身体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生长,这神奇的一幕简直堪称奇迹!
  赤井秀一眼疾手快,把他事先准备好的衣服盖在了灰原哀身上。
  他是明美的妹妹,自己应该照顾好他。
  整个成长过程才不到一分钟,当体型差不多已经是大人的体型后,成长便停止了。
  众人的依旧无法真正放心下来,人还没有醒过来,在那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那现在呢?
  众人心中都有这个问题。
  还没等相处解决方法,灰原哀自己就从地上坐了起来。
  她来回看了看自己的手和身体,又看了看四周。
  “我变回来了。”
  过程太快,竟然还缺少了一点实感。
  江户川柯南很想为灰原哀高兴,可现在他也真的很紧张。
  其实灰原哀的成功的确给了他很多信心,这个注射器里的东西真的非常及时了!
  “新一.........”
  江户川柯南给了毛利兰一个安慰的眼神,毅然决然地将药物注射剂进自己的身体,闭上眼睛吞下了药物。
  毛利兰感觉紧张到全身上下要被冻住了!除了双手合十为工藤新一祈祷,她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江户川柯南经历了和灰原哀一模一样的过程,只是从灰原哀看来对方的痛苦好像要更加强大,可能是因为曾经江户川柯南用了很多次的暂时解药。
  毛利兰看见江户川柯南倒在地上,赶紧从背包里拿出了工藤新一的衣服。
  接下来应该就是要变大了。
  必须需要等人醒了才能确定是真的没事。
  明明整个过程连十分钟都不到,可真的好漫长啊..........
  明日香霖和琴酒站在角落里,他们两个就不去参与了。琴酒是觉得那两个人是死是活都无所谓,明日香霖是觉得不会有问题。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就是觉得会没事。
  毛利兰看着江户川柯南的身体一点一点变大,过去这十几年的回忆顿时涌上脑海。
  他们原本就是青梅竹马,互相见证着彼此的成长。现在就好像将过去的十几年快进一样的展现在面前。
  自己为什么一直都没能发现.....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发现柯南就是新一呢?明明他们简直一模一样啊!
  终于,成长停止了。
  “新一,新一?”毛利兰急迫地蹲下来,轻轻呼唤着对方的名字,“你能听见吗?新一,你快醒一醒啊!”
  明日香霖也探头看了过去,他也不知道到底怎样才是判定死亡。
  毛利兰的泪水让视线都模糊了,她猛地扑过去,然而工藤新一却在这个时候起来了,一个向上一个朝下,两个人头就这么在中间撞上了。
  “疼!”
  “啊痛!”
  二人对视,他们看着对方的脸,都愣住了。
  还是工藤新一先开口:“我回来了,兰!”
  “新一!”毛利兰直接扑在工藤新一的怀中,什么分寸什么理智全都忘记了,满心都是心爱之人失而复得的喜悦。
  明日香霖也露出欣慰的笑容,年轻炙热的感情最是打动人。
  琴酒还会无聊地抽着烟,想着什么时候能回家。
  两个人都恢复了,明日香霖跟赤井秀一的交易也算是完成了。
  “你们最好还是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大致上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求个安心也好。”
  灰原哀:“好,我会去的。”
  “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回去了。”明日香霖说,他看见琴酒的无聊已经具现化到脸上了。
  工藤新一本来想说一句谢谢的,可转头一想,自己这个样子好像本来就是拜他们所赐,这声谢谢硬生生咽了下去,但是一句话都不说好像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可不要再做坏事了!”来自工藤新一的劝告。
  琴酒冷哼一声,连一个正脸都没给,要不是因为金发笨蛋说这样才能重新开始新的人生,他自己是断断不会管这些杂事的。
  琴酒径直走向灰原哀的方向:“喂雪莉,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赤井秀一本想一起跟过去,但却被灰原哀阻止了:“好。”
  明日香霖大大的眼睛显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有什么是非得两个人单独出去说的?
  琴酒和灰原哀两个人从包间走出来,他们有离开太远,就保持在一个包间里面的人都听不见的距离。
  灰原哀问:“有什么事?”
  琴酒也不东拉西扯了,他们两个也算是老熟人:“明日香霖吃了你父母研究的药现在是长生不老之人,你有办法解除他身上的诅咒或者......让我也跟他变成一样的。”
  灰原哀隐约猜到了琴酒找她的原因,所以并没有多惊讶:“他能不能恢复我不敢保证,但我能很确定地跟你说你没办法变成跟明日香霖一样。”
  琴酒问:“为什么?”
  灰原哀解释了当年的实验,明日香霖是数万实验品中唯一的成功者,先不说这个概率问题,当年所有的研究资料都已经不见了,而且现在组织覆灭,他们没有了设备也没有试验品,从各种方面来看都是不可能的。
  灰原哀:“所以你还是放弃长生不老,至于霖能不能复原,就要等我先研究一下。”
  琴酒:“我知道了。”
  “还有一点,”灰原哀表情严肃,“我也是霖的熟人,看在以往的交情上,我奉劝一句你还是不要轻易解除他身上长生不老才好。”
  琴酒等着对方继续往下说。
  “我的父母说明日香霖的时间暂停了,所以他永远都会保持在现在这个状态,可解除了之后,他的时间是会重新开始走动还是加速流逝这一点谁也无法保证。如果按照他的真实年龄计算,他现在可是一个绝对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了。当长生不老解除的那一瞬间,谁也不知道会怎样。”
  琴酒:.........
  对啊,对啊。
  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霖还会活着吗?
  琴酒:“今天的对话你不要告诉任何人,如果你有什么新的情报再让我知道吧。”
  说完,琴酒转身走回去包间。
  灰原哀最后提醒了一句:“这方面的问题,或许你去问朗姆会得到更多信息。”
  琴酒没有停下脚步,灰原哀也不知道琴到底是听见了还是没听见。
  回到包间,明日香霖没有去打听琴酒和灰原哀之间的对话,牵着琴酒的手说:“走吧,我们该回去了。”
  “嗯。”
  琴酒握紧明日香霖的手,感受着手心的温暖和柔软。
  他或许是自私了,他也不想活在这个没有明日香霖的世界,人一旦感受到了陪伴,就不会再想回到一个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