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8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继续说道:“怎么听你的口吻,好像你不想杀我一样。”
  贝尔摩德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为什么他们之间的沟通是用‘你’和‘我’在交流?
  Boss的目标应该是她,波本怎么也轮不到跟霖说这些话啊!
  这个时候,贝尔摩德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视线猛地看向怪盗基德的位置。
  怪盗基德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目光吓了一大跳:“怎么了?这些真的就是他安排给我的全部内容了,再多的我也不知道了!”
  贝尔摩德仔细观察着怪盗基德的脸,透过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原来如此,霖找到了她师傅的儿子,所以霖现在应该是易容成了她的模样去见波本。
  面对明日香霖这一些列操作,贝尔摩德莫名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从前的哥哥回来了一样,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也不是一件坏事,但她非常清楚是不可能的。
  电话中的对话还在继续。
  安室透明白地说清楚:“没错,我是不想杀你,但是不杀你我完成不了Boss的任务,等我回去了Boss可能也会杀了我,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们应该是一条船上的人。”
  明日香霖看了看周围:“行了吧,也不用拐弯抹角了,你就说说你到底是谁,需要我做什么吧。”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这么灵敏,”安室透直到对方这是在让自己说清楚身份,但留一手,总不会有坏处,“他们都是正义的伙伴,因为某种原因现在我们达成了合作关系,只要你今天假死在这里了,正式从组织中的纷争中消失,你的人身安全自然会有他们负责。”
  听到这里明日香霖和贝尔摩德心中大概都有了答案。
  藏得还真的够深的啊,波本。
  贝尔摩德现在的心情绝对可以说得上是愉悦,Boss亲派的人竟然也有二心,看来组织中,除了琴酒还真的是没人了。
  那现在,你会怎么做呢,霖。
  而在现场正在跟安室透当面说话的明日香霖,从口袋里将手机拿了出来,放到耳边:“就是这个样子了,你是怎么看的?”
  安室透:!!!
  她在跟人通话!可恶!是他大意了!
  然而,下一秒,电话中传出来的声音让人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啊,我听见了。】
  这件事情算是吧他们三个人绑在一起,明日香霖也没有打算隐瞒什么,直接设置成了外放,让在场的安室透也能听见。
  安室透:“这个声音是.......贝尔摩德?!那你又是...........”
  【你们的对话我理解了,我会今天就从这里消失,波本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这也是她自己本来的打算。
  【但是,什么正义人士就算了吧,组织不可信,你们也未必!】
  安室透明白了现在电话中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贝尔摩德,他自己的身份也算是半公开了,他自己无所谓地说:“当然,一切肯定是以你为优先。”
  他们之间算是个有个的把柄在手上,互相牵制。
  那还有一件事就是——
  “你又是谁呢?”
  安室透看向了自己面前的这个“贝尔摩德”。
  明日香霖抬起手,顺着下颚线的位置,将改变了容貌的伪装撕了下来。
  安室透用笑容来掩盖心中的惊讶:“竟然是你,这真的令我惊讶。”
  明日香霖一遍解开脖子上的丝巾,关掉了带在脖子上的变声器,回复到了他自己原来的声音:“抱歉了,情况紧急,只能用这样的方法。”
  安室透看着面前的这个人,怎么说呢..........
  “你好像跟平时有点不太一样。”
  更有气势了?还是更有谋算了?
  说真的,安室透在得知了电话的那头才是贝尔摩德的时候,对面前这个人的身份想了无数种的可能,只是唯独没有往明日香霖的身上去想。
  那平日里的那些表现,难道是故意伪装的?
  安室透对自己得出的这个结论持有怀疑的态度。
  就算是伪装,真的能有装的这么好的人吗?
  .....
  .........
  事情到了这里,算是已经结束了吧,现在最后一步就是贝尔摩德的假死。
  安室透和明日香霖都会是假死的见证人。
  安室透将安排好的公安命令他们先回去自己的位置。
  明日香霖也终于正面见到了贝尔摩德。
  他看着贝尔摩德的神情十分复杂,想要说些什么,可能又觉得很突兀。
  明明事情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但明明才刚刚知道自己还有亲人,没等团聚就马上又要分开了。
  贝尔摩德假死计划就进行在最后的车厢内,那边有安室透安装的炸弹、监控摄像头和窃听器,所有接收到的画面都会直接传递到在终点站等候的琴酒和伏特加的电脑上。
  在炸弹引爆的一瞬间,伪装成雪莉的怪盗基德将会用滑翔翼带着贝尔摩德直接从列车中逃离。
  明日香霖已经很不想再麻烦怪盗基德一次,可必须得有人假扮成雪莉才行,这个任务也就只有怪盗基德才能做到。
  他们两个需要在摄像头和窃听器的面前实实在在将一切都表演出来才行。
  在过程中,雪莉会十分抗拒回到组织中,并且会全力攻击贝尔摩德,在争执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炸弹的启动按钮,两个人一同被爆炸淹没。
  而安室透等一会儿就会在外面按动按钮,引爆里面的炸弹。
  当爆炸的那一瞬间,威力足够将整个最后一节车厢给轰炸飞!
  回到组织后,安室透和明日香霖将会传递贝尔摩德和雪莉一起葬身爆炸中的消息。
  加上传入到琴酒和伏特加电脑中的画面,绝对不会有再有人怀疑一切的真实性!
  假死计划自然也就能顺利完成了。
  “那个——”
  当贝尔摩德从明日香霖的面前走过时,他虽然不知道究竟应该说些什么,可还是忍不住开口。
  “嘘——”贝尔摩德将食指梳于唇间,“我知道的,现在还不是欢庆的时候。”
  就算贝尔摩德这么说了,可明日香霖心中依旧有无数的问题:“为什么从来都不跟我说?”
  “为什么啊?可能因为,你是一个笨蛋吧。”贝尔摩德在走进储藏室之前,微微回头,露出了一个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
  没有平时组织中高高在上仿佛女王俯视众生的高傲,也没有对待组织成员那种算计和狡猾。
  是真真正正,全心全意,由内到外,感觉到快乐的笑容。
  今后可能就没有能够时长见面的机会了,还有点小可惜。
  不过现在的忍耐是为了将来,庆祝什么的,就等真正的结束到来时再进行吧。
  ......
  ..........
  之后的一切都跟计划中的那样顺利进行了。
  有安室透和贝尔摩德这两个人组织中为数不多的聪明人,这个计划一定是万无一失的。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带着火光冲向天际。
  很快,四处就响起了警报声。
  刚才的爆炸,直接将最后一节车厢与列车其他的部分分隔开了,才让爆炸的火势没有蔓延到其他地方。
  工作人员紧急封锁了前面一个车厢,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列车在距离最近的一站停了下来。
  安室透和明日香霖作为幸存者,必须得公共行动,特别还是在任务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
  现在,他们两个人正在车内。
  安室透感觉有好多东西想要问明日香霖,可是明日香霖从列车上下来之后,状况好像一直很不好。
  脚步虚浮,眼神涣散,额头上全都是冷汗。
  很奇怪,明明之前什么事情都没有的。
  怎么会忽然这样。
  原本以为明日香霖只是因为对近距离爆炸所产生的一点不适应和恐惧,坐车上缓一缓应该就好了,但是这么看起来,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霖!霖你怎么了?你什么地方不舒服要说出来!”
  安室透一边开车,一边分散出注意力到明日香霖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