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1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被气笑了。
  自己是大骗子,那他又是什么?小骗子吗?
  琴酒转过身,问:“你说我是骗子,你难道就不是了吗?”
  明日香霖磕磕巴巴地回复:“我......我就是没有骗你嘛!我一直都在尽量做到最好嘛!作为恋人还是作为什么别的,反正就是没有骗你.......可能,可能就或许有一些事情我没有说出来而已嘛.........”
  没有说,那就应该不算是骗了吧?
  “呵——”
  明日香霖嘴上好像占据一点点小优势,可心中还是发慌。
  忽然,一阵天旋地转,明日香霖感觉自己好像被扔在了柔软的床铺上。
  紧接着,琴酒高大的身躯这么直面压过来。
  两个人的身体紧贴着,琴酒的双手支撑在明日香霖头部的两侧,他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一个拳头。
  明日香霖呆呆地,他是真的没有搞懂:“琴酒大人......要做什么?”
  “呵,你说你尽量做到最好,但是作为恋人,你还有一件事没有做完。”
  “什、什么?”
  琴酒的一只手不老实地在明日香霖光滑柔软的腹部来回抚摸,一点点,往下探去——
  “等......等等!”明日香霖感觉被摸过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浑身发烫,他只觉得现在不喊停,好像会有什么危险的事情马上要发生!
  然而琴酒并没有听进去,反倒说:“我既然做不了你精神上可以依靠的恋人,那作为身体上的也可以。”
  琴酒就是生气!他其实就是很生气!
  他生气为什么明日香霖瞒着他,是自己表现出不足以让对方全身心信赖吗?
  这些东西,在琴酒平时看来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可今天就是不行!
  那种,一个自己打算好好保护的人,有秘密瞒着自己,在绞尽脑汁的在想办法回避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啊?
  这种感觉化作熊熊怒火,仿佛要将一切理智都撕碎。
  琴酒选择离开是想让自己冷静,继续在一起说不定真的会在怒火中做出什么无法就挽回的事情。
  可明日香霖却抱了上来,在感受到后面软乎乎,带有温度的身子贴紧自己的时候,琴酒是高兴的,特别高兴的。
  只要现在,金发笨蛋软软地道个歉,这件事情,他自己闭上两只眼睛都可以,就这么过去了,算了。
  可是对方不仅仅没有道歉,反而还在坚持没有骗人,还扯到了什么恋人的上面。
  呵....好啊!非常好!
  恋人是吧?那他就把该是恋人做的都做完!
  得不到心也要得到人这个做法的确有点点戏剧化,但有真实也是真的真实。
  至少现在对琴酒而言,他没有办法直接走开,他也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跟明日香霖提分手,他更无法接受他的金发笨蛋跟别人在一起!
  琴酒一把拽下了明日香霖松松垮垮的睡裤,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做。
  以前难免都有差点擦枪走火的时候,那也只是稍微贴贴,过过瘾就好,这么直接的还是第一次。
  明日香霖彻底慌了:“琴酒大人你要做什么?我.....我好像还没准备好......琴酒大人我害怕........”
  曾经,他也是像组织中的所有人一样都恐惧着琴酒的,这个组织中铁面无情的冷酷杀手,是到了后来,在一次一次的相遇和相处中,明日香霖对对方的印象也渐渐改变了。
  抬起头,他仿佛看见琴酒眸子中的执念和狂热,那种温度好像能将人撕碎!
  明日香霖还想开口求饶,可下一秒,琴酒霸道带着侵略味道的吻便将所有示弱的话全部阻挡了,好像野兽撕咬着猎物一样啃食着他的唇。
  空气中温度逐渐升高。
  当唇瓣分开后,明日香霖的眼神已经迷离。
  “我.....我........”
  他喘着气,努力从刚才接吻的窒息感中找回来。
  琴酒没有再继续,他就这么看着对方。
  “呜呜呜——”明日香霖忍不住还是哭了。
  那种对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事情的害怕,因为对方是喜欢的人的那种期待。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几乎要将他劈成两半!
  到底是害怕还是期待,他自己都弄不清楚了........
  琴酒看着身下小声哽咽哭泣的人,他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
  输了啊,输得彻彻底底。
  “别哭了,刚才那是吓你的,我——”
  还没等琴酒把解释的话说完,一双冰凉又待着一点颤抖的小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别走.....求求你不要走.......”
  明日香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混乱,可他还是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
  他撑着身体,稍微坐起来那么一点点。
  仰起头,主动亲在琴酒的唇上。
  “琴酒大人.........我们继续吧.........”
  琴酒:.........
  他仿佛好像听见了什么幻觉。
  “你,认真的?”


第140章
  待着一点点小害怕,两具身体缠绕在一起。
  明日香霖只觉得有一些紧张,却一点都没有害怕,那种被温暖与幸福包围的感觉,让人非常安心。
  耳边是琴酒大人带有隐忍的粗喘气,好像在极力克制着什么,动作放轻放柔,小心翼翼的,珍惜着现在的时光。
  到底是怎么从小争吵变成现在这样的?
  琴自己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他只能非常直观地感受到,金发笨蛋的身体好软好软,好像豆腐,好像棉花,他甚至不敢用力,好像稍微用力一点点就会将人揉碎。
  可又真的是这样一个看起来还是感受起来柔柔软软的人却这样让人爱不释手。
  “琴酒大人——”
  明日香霖细细的声音带着一点颤音,好像小猫咪的爪子,一下一下抓在琴酒的心头。
  他真的很紧张,可又真的是期待的。
  身体被温暖包围,琴酒大人的手臂肌肉线条明显流畅又充满了力量感,抱着自己是那样有安全感。
  明日香霖不觉得那是什么羞耻的事情,任何跟喜欢的人做的事情都是开心的,他也不是完全不了解,竭尽全力地去回应。
  琴酒压抑着想要现在就把人弄哭的冲动,声音嘶哑:“抱紧我,相信我。”
  不用什么太多的话,今天的一切话题都是围绕着相信两个字展开的。
  琴酒说着什么不知道也没关系、不说也没关系,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这样的话,因为他本身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从骨子中所散发出来的冷淡,对一切事物都可有可无的漠视。
  他的性格应该是这样的,他觉得自己应该云淡风轻地看开所有的一切,可同时,跟一个人产生关系后,那种来自人类身体本能的,想要得到依靠,想要被信赖。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反映,让琴酒想要保持自己是谁的同时,又不像从前的自已。
  明日香霖两只手臂紧紧抱着琴酒的脖子,仰起头,脖颈线条优美,仿佛想将两人揉搂紧身体里。
  现在还是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他不后悔,这关系他也从来就不后悔。
  夜晚,宁静的小镇没有汽车还是人群的喧哗声,任何一点点细小的声音都会被听见。
  在酒店房间中,隐隐约约能听见那么一丝丝细小的喘气声,夹杂着哭音与求饶的话语。
  似有似无,知道那是什么又都不会说破。
  只知道,这家酒店某个房间的某张床上,一整晚都没有停歇。
  直到天已经蒙蒙亮,才终于又恢复到了原有的宁静。
  ....
  ........
  同一个夜晚,也是在这个小镇中。
  一个稍微离镇子中心偏远一点的地方,也有一户人家正晚都亮着灯。
  “已经完成了?”
  回答这个问题的是白天在展览会为明日香霖和琴酒解说的工作人员:“啊,当然,他看到了那个东西之后的反应和你说的一模一样。”
  “那是当然的,不然怎么能够叫做鱼饵呢?”
  “不过话说回来,你真的打算在交易的那天自己亲自去吗?”那名工作人员坐在镜子前,整理着妆容和长发,“你觉得现在真的就是最合适的时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