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打算现在就回去宿舍,洗个澡,做个饭,等着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他们回来,三个人一起开开心心吃饭,庆祝今天的任务圆满(?)完成!
  不过话说他们人呢?
  他正准备拿出手机联系一下同伴,旁边紧闭的公寓大门忽然打开,一只手从里面伸出,像抓小鸡似的单手便将明日香霖给提了进去。
  “啊!救命——”
  公寓的大门一关,将明日香霖所有的呼救声都与外界隔开了。
  “闭嘴吧!睁开你那不中用的眼睛!”
  这个声音是——
  有点沙哑又有点冰冷。
  “琴、琴酒大人?!”他惊惶地睁大双眼,赫然发现面前出现的人就是琴酒,“这里是琴酒大人的住所吗?这不是伏特加大人的........”
  女朋友住的地方吗?
  那么一瞬间,一个大胆的想法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再看看琴酒大人——
  光着上半身,下面围着一条黑色的毛巾,里面有没有穿暂时不知道,但这明显就不是在家里穿的吧?
  明日香霖越发坚定自己的猜想,一想起平日里与伏特加大人的种种相处日常,内心燃气一股名为打抱不平的火焰。
  “琴酒大人,你你你你.....你太过分了!”
  琴酒:“哈啊?”
  “伏特加大人他.....他那么尽心尽力地帮助你,你怎么能做出抢人家女朋友这种龌龊的事情?!”
  琴酒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他现在很生气:“你再说一遍,你说我抢了伏特加的什么?”
  明日香霖被琴酒强大吓得浑身颤抖,跟刚出生的小鹿没多大差别。
  心中虽然怕得要命,可还是在给自己加油打气:“我就是要说,我说....我说......”
  琴酒不怒反笑,浑身不自觉地散发着杀气,这比真的生气来得更恐怖:“呵,你说什么?”
  “我说......我说我错了!”
  明日香霖一个跪滑,双手放在膝盖上,睫毛还沾着泪,左脸一个怂字,右脸一个包字。
  淡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想看看琴酒的脸色又不敢完全直视。
  你官儿大,你会放杀气,你厉害行了吧?
  有错不让说,简直就是历史书里说的那种暴君.......
  琴酒将他旁边的袋子提到明日香霖面前:“你就看看你都买的是什么?”
  明日香霖认出了那个袋子是他刚才购物的袋子,心中纳闷。
  还能是什么,不全都是衣服吗?
  他从里面掏出来一个——
  白色的半透明蕾丝睡衣。
  明日香霖:.......
  他又掏出来一个——
  一条渔网黑丝。
  明日香霖磕磕巴巴地解释:“就怎么了吗?这些都是女生穿的衣服啊。”
  琴酒大人不会还是那种短视频里被大家嗤之以鼻控制伴侣穿衣自由的那种男人吧?
  问题是,那是伏特加大人的女朋友又不是他的.........
  琴酒冷笑:“你确定伏特加让你给我买女人的衣服?”
  明日香霖正想说是,忽然他听到一个关键词——
  给他买?
  给琴酒大人买的?
  那伏特加大人的女朋友呢?
  明日香霖探头探脑地往里面看了看。
  一张白色床单的单人床,别说什么女人了,就连第二个枕头都没有!
  轰隆!
  一道落雷从天而降。
  完了!又芭比Q了!
  “对不起!”明日香霖的道歉态度一直是可以的,土下座十分标准,“我自己胡思乱想竟然将琴酒大人想成了那种无耻卑鄙的小人!我有罪!”
  琴酒此时竟然有一种.....心累的感觉,就是生气不起来。
  看着明日香霖这张好看又傻里傻气的脸,感觉有气就是撒不出来。
  “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去买我的衣服?”琴酒再次确认了一遍,如果对方说是,他就得去问候一下伏特加是怎么发布的命令。
  明日香霖品名点头:“有有有!就在门外!”
  说着,他跑出去又拎了一大包衣服进来:“这里面就全都是男装了。”
  琴酒抱着怀疑的心态打开袋子,看到是正常的衣服之后,竟然松了一口气。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每次遇到这个金发的小鬼就没什么好事。
  在发现衣服因不明原因遇火自燃之后,琴酒所有的衣物就都被打包带去实验室了,这些天他就待在这间公寓里,没有衣服哪里也去不了。
  琴酒的贴心小棉袄伏特加自然是尽快将大哥的衣服安排起来,可是无奈琴酒休假,组织这段时间的KPI直线下降,伏特加也没有办法只能去处理任务了。
  想起来明日香霖跟那个炸弹犯的任务能在一天之内完成,就发了消息给明日香霖。
  琴酒换上衣服,在一堆花里胡哨的潮流款式中找到了两件最正常的,黑色长裤和白色衬衫。
  明明是霓虹绝大部分上班族每天都穿的衣服,可在琴酒身上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涩情?
  上衣与裤子黑白分明,宽肩、细腰、大长腿,所有优势都被完美呈现出来。
  “好帅........”明日香霖不禁看呆了,感叹,“琴酒大人好帅!”
  来自明日香霖的直球攻击,琴酒HP减0.1。
  琴酒:“......没事了就滚吧!”
  明日香霖麻利地从地上爬起来:“好嘞!我现在就滚!”
  “等等。”在明日香霖已经一脚踏出公寓大门,琴酒又叫住了他,“跟那个新人的任务怎么样了?”
  这应该是他负责监督的,因为衣服的事情就交给了伏特加。
  明日香霖回想了一下:“那个啊......Boss之后发了消息给我说叫我就除掉那个人,但是在我想到要怎么做之前他就被警察带走了。”
  “什么?!警察?!”
  “对啊,”明日香霖搞不懂被警察带走怎么了,“反正被警察带走他也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嘛,一样的。”
  说完,他就关上了门。
  琴酒:.......
  一样....吗?
  一样你个锤子啊!
  人死了跟人活着能一样吗?
  可是现在人已经在警察的手上了.....以那个金发小鬼的能力,在警察手中杀人肯定已经超过了他的能力,那就只能找别人了。
  琴酒打开手机,翻动着通讯录,忽然看到一个名字。
  可以用这个人,正好这个人的能力也正好适合。
  ....
  .......
  同一时间,东京机场。
  男人刚刚结束一起国外的任务下,才下飞机,正在等候拿行李。
  他打开手机,正准备发短信给女朋友看,一条消息就弹了出来。
  【霓虹的警察正在押送一个叫阪上康平的人,找机会杀了他——琴酒】
  男人:.......
  工作这么快就又来了吗?
  他的手指在手机手机屏幕上摁了几下。
  【了解——诸星大】


第10章
  东京,黑衣组织的某一个实验室。
  在经过了众多顶级科研人员的研究下,琴酒裤子自燃之谜算是解开了。
  琴酒今天也被雪莉通知,来到了实验室查看结果。
  “我先不解释,你自己看看。”说完,雪莉便开始动手进行实验。
  她的面前摆放着三只透明的塑料杯子,里面都装着同样多的透明液体,就好像是清水那样。
  雪莉站在事先测量好的地点,点燃打火机。
  三只塑料杯中间的那个忽然燃烧了起来。
  实验室感应火灾的警报器暂时关闭,火焰围绕着中间那只杯子燃烧,时间差不多有个两分钟那样,火焰自然熄灭,中间的杯子和透明液体自然消失。
  雪梨转头问:“怎么样?神奇吗?”
  琴酒:........
  根据他的目测,雪莉距离杯子大概有个两米不到的距离,其实已经很远了,在这么远的情况下都可以感应到火焰然后燃烧,的确是一个危险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