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诸星大是在这些人里最希望任务可以成功的,或许对不起那名霓虹的官员,可他需要更进一步靠近组织中心。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表面上看上去在跟明日香霖一起担心,但心里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波澜。作为公安警察,他们自然是不希望这种为国为民的好官被杀,如果真的因为明日香霖不小心搞出来的乌龙而让组织给他们换了一个工作的话,那也是他的功劳了。
  明日香霖抬头望着他们。
  这些都是带给了他许多快乐的人,自从他们来了以后,这里才多出了许多笑声,他们都在为了获得酒名代号努力。
  明日香霖自己对职位、代号什么的其实不是很上心,只要大家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生活就好了。
  但是自己是不是也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呢?
  明日香霖从椅子上站起来,心中已经下定了某种决心。
  “大家!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好了!”
  绿间元寿这回是真的担心,他担心明日香霖会去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但是你要怎么.....上头真的还会再给我们一份资料吗?”
  明日香霖十分笃定地摇摇头:“据我所知这种东西只有一份,而且印刷用的墨水也是特殊的墨水,一旦离开袋子超过半小时,上面的字迹就会消失,这也是为了防止资料丢失情报泄漏。”
  “那你还要——”
  “资料虽然没有第二份,但是有一个人应该是知道点什么,我去问问他就好了!”说着,明日香霖用手机给他说的那个人发消息,确认他现在是不是在霓虹。
  安室透和诸星大同时心里打出一个问号。
  不知道又是哪一名高层。
  黑衣组织的人员结构非常复杂,能认识这么多高层的明日香霖也的确有点本事。
  明日香霖的手机提醒音响了一下,他打开看。
  “真的在霓虹!”
  那么事情就有希望了!
  安室透见明日香霖现在就要准备出门,试探着问:“需要我们跟你一起去吗?”
  主要他是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不用了。”明日香霖干脆回绝,“要是被他看见我带别人去找他我就得挨骂了,而且——”
  那个地方你们去了一定会吓一跳的!
  安室透好奇:“而且?”
  “嘿嘿,没什么啦。”明日香霖抓起车钥匙,“大家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他坐进驾驶位,劳斯莱斯幻影消失在黑夜中。
  过了一会儿,明日香霖便到达了他的目的地——警视厅。
  *****
  四方陸人,霓虹卫生部部长,出生与军家,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男人。
  近几年,他全力缩小私人药房的规模,希望将医疗系统改进成全政府化,给人们带来价格更亲民的医疗保障,也因此获得了大批民众支持,连任的呼声极高。
  黑衣组织就是靠着在霓虹各地开办大小药房来隐藏实验室的,同时药房的收入也是组织主要经济来源之一。四方陸人这一举动绝对是打蛇打七寸,直逼组织命脉。
  所以这样的人他还能活?
  宿舍四人组今天全部都穿上统一的服装,来参加四方陸人举办的慈善晚会。
  而至于为什么要统一着装,那是因为——
  “那边的金发弟弟,一杯香槟,谢谢。”
  “黑色皮肤的小帅哥,我想要橙汁。”
  “那个男人也好帅,今天宴会的美男含量过高了呀。”
  明日香霖晃晃张张地拿着托盘:“是!您的香槟马上来!”
  点了香槟的女人眼睛一直盯着明日香霖的脸:“你真可爱,成年了吗?今天晚上要不要来跟姐姐玩?”
  说着,手还不老实地直接摸在他的腰上。
  明日香霖涨红了脸,低着头,小小声说:“抱、抱歉.....失礼了.....”
  安室透那边的情况也没比明日香霖好多少,一直在被人搭讪。
  “帅哥留个电话吗?”
  安室透脸上带着职业素养的礼貌笑容,婉拒:“非常抱歉这位女士,如果在其他场合见到你,我也一定很想认识你,可惜我现在在工作中,失陪了。”
  再看看绿间元寿,他那边的情况也是几乎没多大差别。
  没错!统一的着装是因为——他们是这里的服务员!
  明日香霖从那个他认识的人口中得知四方陸人会举办一个慈善晚宴,筹集到的钱财全部都会用在医疗业上。
  慈善晚会人多口杂,除了霓虹的政客,还有不少明星名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就算死的是四方陸人想要调查起来也要废上一番功夫。
  原本组织准备的资料中是有四张通行证的,那个是四方陸人的贴身保镖的通行证。有了那个,完成任务就会非常简单,然而现在那个东西丢了,他们想要潜入进来就只能用其他的身份,正好服务员这种职业是永远都不会嫌人多的。
  明日香霖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婉拒了来宾的搭讪,默默感觉到有些许心累。
  诸星君真好.....因为射击技术出色所以可以埋伏在别的地方,不用当服务生。
  当服务生真的好累啊!
  明日香霖活动了一下手臂。
  托盘好重,手臂好酸,腿也走累了,感觉随时就会——
  哐啷——
  好了,不用随时了,就是现在了。
  明日香霖在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一名客人,托盘上所有的酒水都洒落一地。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明日香霖拼命鞠躬道歉,还没完全抬头就看到来宾衣服上那一大片的水渍。
  他手忙脚乱地想要给对方擦一擦,然而已经上手才发现自己用的是擦桌子的抹布!
  “啊!对不起对不起!”他又继续不停道歉。
  明日香霖这边的骚动引起了安室透的注意,他走过来:“怎么了?”
  “我不小心把饮料洒在这位来宾的身上了.......”明日香霖解释道。
  安室透冷静给出解决方案:“你带这位来宾去更衣室里换一身衣服吧。”
  明日香霖赶紧点头,做出请的动作:“非常抱歉!请跟我来。”
  被弄湿衣服的黑发男人看了看时间,同意了,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
  安室透一边收拾着地上的狼藉,一边抬头朝着明日香霖的位置看去。
  好高!好壮!
  那个黑发男人的身材堪比男模,就连非常难练的背部肌肉线条都无比明显。
  难道是什么有名的健身教练吗?
  就在安室透准备再仔细看一看的时候,发现他们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了。
  明日香霖带着那名来宾来到更衣室,拿了一件备用的白色衬衫给他。
  “请试试看这个,如果不合身我再帮你换。”
  来来回回试了有大概两三件,明日香霖刚刚交给他的是最后一件了:“抱歉.....这个已经是我们的最大号了,如果还是不行,我现在就出去给你买。”
  黑发男人穿上后,胸肌的部位还是有点紧,他干脆解开了好几个纽扣,防止扣子被崩开。
  “这样还可以。”
  虽然还是有点紧,特别是手臂和肩膀。
  明日香霖目瞪口呆地看着着黑发男人的肌肉,简直就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啊!
  很强壮,很有力量感!
  换好了衣服,明日香霖又道歉了好几下才回到了会场,而那个黑发男人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了通行证,刷卡乘坐电梯来到了一个房间。
  “你迟到了,甚尔。”
  甚尔好脾气地笑着说:“抱歉抱歉,本想绕去会场看看有钱人的世界,没想到不小心被服务员弄脏了衣服,就去换了一件。”
  四方陸人默默谈了一口气:“你真的靠谱吗?听说今天晚上可是有人要来取走我的性命。”
  “请雇主放心,”甚尔慢条斯理地卷起衬衫的长袖,露出一抹自信满满又带着些许邪气的笑,“有我在,绝对会让您活着交给我尾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