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8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现在必须保证自己是孤身一人的情况,如果有了其他人在身边,Boss派出来的杀手就未必会现身!
  安室透也不强求:“那好,那你先继续向前吧,我待在这里了。”
  “嗯。”
  明日香霖头也不回地大步向前。
  刚才的每一字,说得他是心惊胆战的!
  就担心会不会有一句话说的很不像是贝尔摩德大人会说的那种方式,然后被奥安室透给发现。
  不过应该没有暴露吧......应该......
  来到了最后一节车厢,这里既是在计划中雪莉会现身的地方。
  不知道究竟是怪盗基德真的具有这么恐怖的吸引力,还是安室透做了什么,最后一节车厢内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就连一个工作人员也没能见到!
  总觉得事情好像不会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解决..........
  明日香霖握了握口袋里的手枪。
  接下来就看自己能不能打得过Boss派来的杀手了......不,应该说自己必须要做到才行!
  又过了许久,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在明日香霖准备再到处走走的时候,空气中忽然出现了一股甜甜腻腻的气味,
  刚开始的时候是有点淡的,在空气中还有点难以察觉,然后越来越浓,直到现在几乎呛鼻的浓郁气味。
  很奇怪,这是什么东西?
  明日香霖顿时灵光一现——
  这个应该是Boss派来的杀手准备的!估计是睡眠瓦斯之类的东西。
  通过黄昏别馆那件事情之后,明日香霖意识到了自己对这种东西似乎带有一定的抗药性,就连琴酒大人都无法反抗的程度,放在自己的身上一点事情都没有。
  所以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这样的——
  明日香霖装作开始有点头晕的样子,摇摇晃晃地倒在了地上,然后闭上了眼睛。
  好!这回那个杀手总应该现身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果然,地面传来了脚步声!
  来了来了来了!会是谁?
  安室透走过来,看到昏倒在地上的贝尔摩德,准备上前去检查一下对方是不是真的昏迷了,然后在把她身上所有武器都先收起来。
  不用说应该也能知道了,这里喷防睡眠瓦斯的设备就是他放置的。
  作为整个任务中的第一环,安室透在安装完炸弹之后有很多自由时间,这些时间足够他安排好这一切了。
  虽然Boss说了要杀掉贝尔摩德,但是贝尔摩德自己本身的立场是什么,安室透还真的不敢轻易下定论。
  直接这么上去说自己公安的人,准备当她走也很没有说服力,但贝尔摩德也的的确确不可以死,她还需要给他们公安提供组织的情报。
  思来想去,只能把人弄晕了,然后直接带走再去想下一步的打算。
  为了保证能够万无一失,安室透直接安排了上了最高浓度的睡眠瓦斯。  为了保证能够万无一失,安室透直接安排了上了最高浓度的睡眠瓦斯。
  明日香霖闭着眼睛,他能够感受到那个人正在慢慢靠近自己。
  抓住机会,在那个人伸出手的一瞬间,明日香霖猛地睁开眼睛,反抓住那个人的手腕。
  安室透:!!!
  明日香霖:!!!
  两个人同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前者是没想到贝尔摩德竟然是装的,而后者在为了所看见的人而惊讶。
  安室透.......为什么会是会是安室透?!
  难道说,他就是.........
  “这难道就是经验的差距吗?没想到你已经察觉到了。”安室透这边直接被抓了一个现行,也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
  明日香霖还在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演技,可心中的波澜却没有办法平息。
  安室透就是Boss派来的杀手吗?
  “我这是什么意思?”明日香霖问。
  “呵,我也是没办法了——”
  安室透的话音刚落,旁边好几个包厢顿时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了好多人,手上也都拿着枪,将明日香霖团团围了起来。
  “这些人是.........”
  安室透:“不好意思,时间紧迫,情况紧急,稍微使用了一点卑鄙的人海战术。”
  还是跟刚才说的一样,他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可以做好所有的布局,比如说让公安的同伴们藏在包厢里面。
  不管怎样,这个任务已经是没有退路了,必须要把贝尔摩德带回去!
  事情进展到了现在,明日香霖觉得好像已经不是单纯的武力就是解决的了。
  安室透十有八九就是Boss安排的杀手,人海战术也没有问题,可他们为什么不开枪?
  那些将自己包围起来的人,明日香霖没有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一丝杀气,他们的存在好像只是为了震慑住自己,不是为了真的杀掉自己。
  “你是什么意思?”明日香霖单刀直入地问。
  安室透从头开始解释:“Boss给我安排了特殊的秘密任务,任务内容就是杀掉你,不过看样子,你好像已经知道了。”
  明日香霖不出声,他让安室透继续说。
  “我不知道你跟Boss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比起第一次见到的Boss,还是我们之间的交情要更深一点,我是觉得你还留在组织中是必死无疑。”
  明日香霖反复听到了一些别的意思:“所以你给我的建议是什么呢?”
  总感觉好像又要知道了什么似的。
  .....
  ..........
  怪盗基德按照明日香霖说的那样,满列车寻找那个金色头发大波浪卷的女人,在一辆满是人的列车上不借助任何科技,只是纯靠人这么找,真的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去了!
  出场倒计时和白色的烟雾究竟能吸引多场时间的视线怪盗基德也说不好,反正肯定拖得时间越久越不好!
  拜托了!这位金色头发的漂亮姐姐你快点出现吧!
  或许是怪盗基德祈祷起到了作用,一个转身,他还真的就是看到了照片里的那个女人!
  来了来了!就是她了!
  只要死死地跟着她就对了是吧!
  怪盗基德将明日香霖说的话记住了,紧紧地跟在对方的身后。
  走着走着,他发现对方好像发现了自己的存在一样,每次都故意挤进人群中,如果不是他动态视力优秀,换做是别人肯定早就已经跟丢了!
  对方似乎也发现了去人多的地方行不通,现在变成去人少的地方了。
  他们来到了几乎没什么人的车厢中,周围还算是安静,怪盗基德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脚步声。
  接着,那个女人转进了拐角,根据怪盗基德自己的记忆,那边好像是没有路的才对,还是说有什么暗门之类的。
  算了!安全起见还是跟上去看看吧!
  怪盗基德小跑着跟上去,发现人真的消失了!
  好家伙!难不成还真的有暗道之类的吗?!
  就在他准备好好把周围搜查一番的时候,听见背后传来一个非常细微的响声。
  因为明日香霖的原因,他今天对枪声真的非常非常敏感!
  “等等等等!我不是故意要跟踪你的!是一个金色短发的男生让我跟着你的!我有在跟他通话,他说把手机给你,你就会明白的!”
  贝尔摩德本以为终于抓到了这个讨人厌的跟屁虫,正准备开枪一了百了,结果就听见了对方关于那个金色短发男生的描述。
  他说的是,霖吗?
  为什么霖会这么做?


第121章
  手机正式交到了那个女生手中的一瞬间,怪盗基德才算是真的安心了一点。
  接下来的事情就跟他这个外人没有关系了。
  贝尔摩德半信半疑地拿起电话,上面显示已经正在通话中了。
  她将电话放到自己的耳边——
  此时,明日香霖和安室透已经开始了接触。
  “所以你给我的建议是什么呢?”
  安室透距离对方有个不到两米的距离,这个距离不会很近,但是却是一个无论进攻还是撤退都方便的位置。
  “Boss想要杀你,我的建议当然是你不要继续留在组织中里了,不然没了这次也还是会有下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