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7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然后杀了他!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月亮变得已经清晰可见的时候,终于,有什么发生了!
  “哎?地上的这个东西是什么?”
  “小球吗?”
  “啊,到处都是!”
  有人忍不住好奇,用手动了动那个小球  ,结果竟然直接爆开了!
  会场中顿时被白色的烟雾笼罩,根本就看不清周围发生了什么。
  铃木次郎吉大喊:“不要慌张!没有密码展示柜是绝对不会被打开的!这是怪盗基德管用的伎俩!打开风扇!将烟吹走!”
  “是!”
  在场的警员们对抗基德已经有很丰富的经验了,这些道具早就准备好了。
  风扇打开,连带着排风机一起,会场内的白烟很快便被吹散了。
  铃木次郎吉赶紧看了看玻璃展示柜,然而——
  【人鱼之眼已经收下——怪盗基德】
  玻璃展示柜中哪里还有什么宝石,只剩下一张带有怪盗基德卡通头像的小卡片!
  “不.....不可能!”铃木次郎吉不敢详细,“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密码......竟然让他直接破解了!”
  那可是一个十一位数,有字母、数字、区分大小写的密码啊!
  中森警官第一个反应过来:“关闭会场大门!基德一定还在里面!”
  整个会场陷入一片混乱,明日香霖却异常冷静,他默默走向二楼。
  应该就是这里了。
  明日香霖的直觉告诉他,就是在这里。
  这个时候的二楼一个人都没有,大家都在一楼关注怪盗基德。
  而此时,还保持着便装,手中拿着宝石的怪盗基德正在对着月亮确认这是不是他想要宝石。
  然后结果自然就是——不是了。
  找了这么多,他也已经习惯这样的结果了。
  下面的人这么多,现在还回去有点危险,还是等之后送回警察局吧?
  那么今天的任务完成,是时候回家睡——
  嘭!
  怪盗基德:!!!
  一枚子弹顺着怪盗基德的耳边划过,打在旁边的墙上。
  卧槽?!
  “找到你了,冒牌货。”明日香霖手中握着枪,一步一步逼近这个有着绿间元寿脸的冒牌货。
  怪盗基德在看到是这个金发少年的时候的确稍微愣了一下,但想了想他就以为这个只是一个便衣警察。
  他还没有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轻松地举起双手:“哦,竟然被你发现了,我承认这次的警察都十分优秀,可惜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宝石,我就——”
  嘭!
  不等怪盗基德把话说话,明日香霖便又是一枪打上去。
  怪盗基德这个时候才发现对方好像跟其他的警察不太一样?
  “等等!刚才骗了你是我的不对,我把东西还给你们——”
  明日香霖根本就不听,或者说他们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
  一个在说长相,根本就不管对方是谁。一个以为对方是警察来追回宝石的。
  明日香霖看着面前这个人慌张的表情,杀意又重了两分:“你根本就不配顶着他的脸!竟敢糟蹋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看我不在你的脸上开个洞!”
  怪盗基德:“开个洞?!等等.....暴力禁止!”
  等等!说起来这个人在他们刚刚见面的时候好像的确说什么杀人、FBI、组织、公安卧底之类的话........
  不是吧不是吧,他今天的运气真的就这么背!
  怪盗基德真的很不想继续恼补,可他好像已经大概猜出来发生什么了啊!
  就在明日香霖又准备扣动扳机,刚才在楼下看不清脸的男人出现了。
  “霖!不要开枪啊——”
  诸伏景光赶紧摘到了帽子口罩和墨镜,说:“霖!你不能开枪!你不能跟他们一样啊!”
  明日香霖僵硬地转过头。
  竟然.....又是一个绿间君?


第44章
  他们应该见面了吧?
  安室透在车上想着。
  不管怎样,希望两个人都能好好的就好了。
  见了一面,知道彼此都安好,不要再去做什么傻事,以后大家就安稳地生活,这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只要明日香霖还在意着诸伏景光,他就不会跟组织说什么的。
  相信人性什么的,这听起来好像挺不像他的,但是一直欠着别人人情也的确不是他。
  从变成酒名候补之后,他们两个卧底大大小小被明日香霖帮助了不少,可他们却只有谢谢和对不起可以说,真的很不好看。
  拿不出什么特别的礼物,安室透只希望他仓促安排的这一场碰面能让两个人都解开心结。
  明日香霖自然不用说,以后就不用整天拿着枪好像黑化了似的对着FBI喊打暗杀的。
  还有他的发小诸伏景光,凭借他的能力去抓小偷真的太屈才,不过安室透也知道他不肯再回到公安担任情报员的理由,或许就是害怕今后可能会因为立场的关系与明日香霖为敌,所以干脆转了部门。
  从警视厅去到了警察厅这可是降了等级的这个笨蛋!
  嘛,两个人都是笨蛋吧。
  安室透看了看时间,觉得自己的这个车河也游得够长了,是时候去查看一下今天的结果了。
  ******
  怪盗基德在看见真正的诸伏景光出现的那一瞬间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担心。
  开心自然是因为有人来跟自己分担这一切,担心肯定是因为不想有别人也在脸上被开一个洞。
  诸伏景光弯下身子,尽量与明日香霖的视线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他缓缓伸出手,说:“霖,是我,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苏格兰......不,我是绿间元寿,你的室友啊。”
  明日香霖歪了歪头,明显在困惑。
  一个还可能是巧合,两个怎么可能?
  对!绝无可能!
  明日香霖又拿出一把枪,一左一右。
  “你们一定是FBI派来的!可恶的赤井秀一!”
  此处正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赤井秀一莫名打了个喷嚏........
  诸伏景光看见现在这样的明日香霖只觉得无比痛心,也无比自责。
  在大义的面前的确不能带有私人感情,可也的的确确是因为他们才改变了这个原本每天都开心快乐,没有烦恼的人。
  特别这还是一个真心将他们看作朋友,无论怎样都坚定地相信着他们的人。
  诸伏景光不再逼迫明日香霖让他快点放下枪还是快点冷静下来,他直起身子,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串钥匙,不对,准确来说是连带着钥匙一起的钥匙扣。
  “这个东西,幸好我一直带着,在发生那件事情之后没用弄丢真的太好了。”
  明日香扣住扳机的手指松开了。
  那个人手中的钥匙扣,明日香霖记得简直不能再清楚了,因为那就是他做的!
  他们三个人第一次聚会,在居酒屋里照了一张照片,也是在那一天,他开始觉得绿间元寿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温柔的人!钥匙扣自然也是用那张照片做的。
  这个钥匙扣只有三个人有,一个在自己的手上,一个在安室透那边,最后一个自然就是在绿间元寿那边了。
  诸伏景光缓缓地问:“现在相信我了吗?”
  明日香霖没有立刻相信,他今天才刚被骗一次,就算他是笨蛋也不可能这么快再上当一次了。
  但是他颤抖的手臂已经说明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了。
  “如果....如果你是真的是绿间君的话,那为什么你在之后一直都没有出现?”
  这个问题问到了诸伏景光的心里,他低下头:“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见你......但是霖,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绝对不是要瞒着你,我真的也是有自己的担忧,对不起........”
  如果让他重新选择一次,他还是会选择一样的道路,但现在他想说的是,他不后悔在这里与明日香霖相认。
  听到那句对不起,从前的那些记忆再次浮现在脑海中,明日香霖手中的枪应声落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