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但是为了表面上好看,现在所有调查关于黑衣组织的搜查官都被下令暂时不准他们再进入霓虹境内,赤井秀一和朱迪他们只能乖乖呆在总部看资料。
  “我的老天啊,这些东西看得我都能背下来了。”朱迪将一本已经十分破旧的文件资料重重仍在桌子上,“说什么找寻曾经没有注意到的细节,以静制动,这些全都是骗人的!”
  卡梅隆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也没有办法,只能好脾气地劝着朱迪:“好了好了,上次的事情我们的确做得有点过火了,没有任何处罚只是让我们坐在办公室里看资料已经很好了,再耐心等一等吧。”
  “怎么耐心?这些上面的东西,哪个人不是滚瓜烂熟铭记于心了?就算再怎么看,黑衣组织Boss的名字也不会出现在这个上面!”
  卡梅隆:............
  卡梅隆知道现在朱迪正在气头上,说再多也听不进去就索性不说了。
  “害——”朱迪叹了一口气,趴在桌子上,“自从我们失去了秀这个在组织中的眼线,真的是一点情报都掌握不到了,这么长时间没有进展,我这个心里就是放心不下。”
  “不,我可不怎么觉得,朱迪桑。”卡梅隆否决朱迪的想法。
  朱迪好奇:“卡梅隆,这话怎么说?”
  卡梅隆神秘兮兮地小声说:“朱迪桑没有发现今天赤井先生和詹姆斯都不在办公室吗?”
  被卡梅隆这么一提醒,朱迪也反应过来:“说得对啊,他们好像从早上漏了一个脸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你难道知道他们去哪里了?”
  “虽然不敢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根据时间推算的话,差不多也应该在这个时候了。”
  朱迪一头雾水:“你到底再说什么啊?”
  ....
  .........
  赤井秀一一个人站在一件好像讯问室一样的地方。
  他坐在一边的椅子上,对面的椅子还是空着的。
  在桌椅的正旁边有一面巨大的单面玻璃,玻璃的后面是一个电脑室,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询问室房间内的各种角度摄像头录像。
  不仅仅詹姆斯在这里,身旁还有一些西装革履的男人。
  看了看时间,旁边一个陌生的外国男人说:“时间到了。”
  赤井秀一那边的房间门被打开了,一个人单独走了进来。
  “呦,也算是好久不见了,基尔,不,现在应该叫水无怜奈要更合适。”
  “哼,你也不用打趣我了,我们都是卧底失败的人,谁又比谁更不堪?”
  来的人正是在东京大学办学典礼上被黑衣组织扔下的水无怜奈。
  扔这个字用在这里也是相当地多样化了。
  对于阴差阳错识破了水无怜奈身份的人来说,水无怜奈的确是被当做没用的垃圾扔下了。
  对于FBI来说,黑衣组织是觉得当时他们形势不对,恐怕不能所有人都全身而退,所以基尔就被当做一个需要牺牲的旗子被抛弃了。
  那天在东京大学颁奖典礼上,FBI和霓虹警察,两个原本应该站在同一战线为正义而战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却互相怀疑起了对方是卧底,在礼堂内大打出手,最后误会虽然解开了,可伤员也十分惨重。
  水无怜奈被当做是黑衣组织的成员,被严格地看守起来,连个组织都想从她的口中得到一些关于组织的消息。
  为了这个,在中间FBI和霓虹公安还发生过一系列的抢人事件。
  在那之后,水无怜奈在被问话时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说明了自己是CIA的成员,也是和赤井秀一一样潜入组织正义人员。
  当然,一个敌人这么说,别人肯定是不相信的。
  经过了多方势力的各种沟通,水无怜奈最后被FBI带回了美国。
  CIA本来就是属于美国的情报组织,这样沟通起来也更加方便。
  时间过去,在各种部门的接触和确认后,最终确定了水无怜奈CIA卧底的身份。
  今天她便是以CIA探员的身份出现在这里,不再是黑衣组织的基尔了。
  两个不怎么相关的组织给同样卧底进组织的两个人安排了这么一场会面,为的就是情报交换。
  水无怜奈和赤井秀一卧底的时间虽然大同小异,但是他们负责的部分却截然不同,今天这场谈话一定会就对黑衣组织有更进一步的研究。
  赤井秀一开门见山:“既然已经就安排了会谈,弯弯绕绕兜圈子什么的也就不用了,直接了当说了吧。我进入黑衣组织卧底是因为我的父亲,他在FBI调查一起案件的时候恰巧卷入了黑衣组织和其他人的争斗中,从此不见踪影,别人都说他已经死了,但我不相信,所以我潜入黑衣组织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弄清楚父亲的下落。该你了。”
  水无怜奈本来还心存顾虑,他们这种情报人员已经习惯了满口谎言,特别是这么隐秘的事情...........
  但是既然对方已经给她看到了诚意,如若不能用同样的诚意去回馈,岂不是一种失礼。
  “我的父亲也是一名CIA的搜查官,原本我们是一起潜入进组织中,后来他的身份暴露,为了保住我的身份,就假装被我杀掉,我也正是因为这个才获得了基尔这个代号。”
  赤井秀一点点头:“原来如此,我听说过这个事件,没想到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两个人都是因为各自的父亲才潜入到组织中,也算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了。
  赤井秀一:“虽然我这么说,你可能不会太相信,我在组织中的定位是狙击手,每次获得任务都是杀人,情报方面.......可能我知道的还没有你多,所以我很想知道你都知道一些什么。”
  水无怜奈摇摇头:“其实我知道的也不算多,但既然我答应了这次面谈,就肯定不是空着手来的。”
  水无怜奈从身上拿出一张泛黄的纸张,放到桌面上。
  “这个东西是我的父亲在自杀前悄悄放到我身上的,上面的内容我研究了许久,不过什么收获都没有,既然是我父亲在死前最后给我的东西,我想应该是一个特殊的线索。”
  赤井秀一小心地拿起那张纸。
  与其说是一张纸,不如说是一张纸的一角。
  纸的颜色已经几乎接近土黄色,上面的文字隐隐约约能看见是英文,因为只有一角,几个个别的英文单词很难看出来说的内容是什么。
  水无怜奈:“这个东西我们CIA已经有了一个备份,你们拿去调查吧,当然无论结果是什么都必须要与共享,这个是条件。”
  赤井秀一非常爽快地答应:“没问题。”
  东西已经交到了FBI的手上,可是水无怜奈其实并不抱多大希望,一张年岁久远的纸条,几个不占边际的文字,想要从中找到线索真的太难太难了。
  赤井秀一好好把纸条收起来:“这个我们会开始调查,一旦有任何进展就会通知你。”
  “有劳了。”
  既然是合作,那么就要有来有回。
  赤井秀一决定将他们手上的一个情报分享出来。
  “作为交换,我这边也掌握了一个线索。”
  水无怜奈:“请说。”
  “明日香霖你知道的。”
  水无怜奈:“啊,跟我一个行动小组的,琴酒好像很赏识他。”
  赤井秀一没有多说什么,手指在桌子上轻轻地敲了几下。
  水无怜奈原本没有反应过来,主要也是没有往那个方面去想。
  可再一想,她也知道赤井秀一不是会随便说这种话的人。
  “你有多少把握?”水无怜奈问。
  赤井秀一如实回答:“八九不离十。”
  水无怜奈陷入沉思。
  这个消息的真假无法确认,但看赤井秀一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
  虽然说不能完全相信,可听听也不是没有好处。
  水无怜奈道谢:“好,我记下了。”
  两个人的会谈时间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水无怜奈被CIA的人带走了。
  詹姆斯看着那张小纸条:“感觉有点眼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