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琴酒不耐烦,低吼:“不管是什么只要是能盖住的!”
  “好的,我明白了大哥!”
  琴酒挂断电话,将裤子口袋中的东西都清理了出来,然后卷起来,准备等有空的时候送到技术部门焚烧掉。
  糟心的一天。
  他将正在清洗的牌子放在门口,确保不会再有人进来。
  过了一会儿,他听见洗手间外面有急促的脚步声。
  哼,伏特加还算是动作快的。
  琴酒糟糕的心情这才稍微得到一点缓解。
  伏特加手里抱着琴酒大哥需要的东西紧赶慢赶地跑进来,气喘吁吁的:“大哥你看这个行不行?这里是训练用的基地,只能找到这个了!”
  琴酒:.......
  伏特加摊开他找来的东西,那是一条玫粉色的毛巾,上面还有大小不一的红色爱心图案。
  琴酒:.......
  ——子弹已经上膛。
  伏特加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连忙解释:“大哥大哥你冷静,这不是情况紧急......大哥你先围上!等上车了谁也看不见了!”
  琴酒看了看拿条不堪入目的毛巾,又看了看伏特加。
  有办法了。
  “你,把裤子脱了!”
  伏特加:“啊?”
  ....
  .......
  又过了一会儿,琴酒穿着明显不合身的裤子从洗手间里走出来。
  后面,伏特加腰上系着那条粉红色的毛巾,迈着小碎步,三步一回头地跟在琴酒的身后。
  二人双双上车,保时捷356A在黑夜中扬长而去。


第6章
  “快看快看!”明日香霖的手里拿着三个钥匙链,“这个是用我们的照片做出来的。”
  照片就是那天在居酒屋照的,明日香霖觉得就只是单单洗出来太不正式了,而且一张纸业很容易损坏,于是他就找到了专业的工匠,用特殊的材料和手法做成这样的钥匙扣。
  绿间元寿十分欢喜:“谢谢你。”
  他们之间的确还有立场上的问题,但在心中的某一处,他的直觉在告诉自己明日香霖并不像是一个坏人。
  安室透将东西拿在手心,发现那东西我在手中竟然不升温,清凉如玉,周围还有一圈类似金线盘成的花纹,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
  真的很奇怪,他一直都想知道明日香霖的钱都是从哪里来的。
  看他的言行举止,就像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也不缺钱花,那他为什么会加入组织?
  越相处,安室透就觉得明日香霖身上的疑点越多。
  见大家收到了钥匙扣后都很开心,明日香霖也就放心了下来。
  ***
  东京,某处实验室。
  琴酒和伏特加通过层层检查,走去最里面的实验室。
  伏特加问:“大哥,我们好好的怎么来这里啊?”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不过等见到那个女人就知道了。”
  那个女人?
  伏特加回忆了一下,有了头绪,好像是一直跟琴酒大哥关系比较暧昧的天才科学家?
  等等.....所以琴酒大哥喜欢的类型究竟是怎样的啊?
  通过最后一层瞳孔和掌纹的检查,他们到达实验室的内部。
  “终于来了,等你们很久了。”雪莉头也没抬,空气中忽然出现的烟草味足以说明来的人是谁,“给你们看一样东西,过来。”
  琴酒和伏特加走过去,凑近电脑屏幕。
  显示器中正在播放一个视频画面,从角度上来看是摄像头拍下来的。
  雪莉摁下播放键。
  视频中,一个白大褂的男人手里拿着一团黑色的布料,走向前面的焚烧炉,然而就在他距离焚烧炉还要一两米的距离时,白大褂男人手中的黑色布料竟然自己燃烧了起来!
  最后是其他工作人员赶过来扑灭了火,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
  伏特加一头雾水:“这是什么科学试验吗?”
  “不是。”回答他的不是科学家雪莉而是琴酒,他盯着屏幕,幽幽道,“那团黑色的布料是我交给技术部门做焚烧处理的裤子。”
  雪莉:“正确。”
  她从位置上站起来,走向旁边的试验台,用带着硅胶手套的手拿起琴酒的裤子.....的残骸。
  “这个就是刚才视频中着火的那一条,那边的工作人员已经尽力去抢救,依旧完好的只剩下我手上的这一小片布料。”
  见琴酒神情凝重,雪莉知道他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猜想。
  伏特加依旧一脸懵逼,他真心跟不上这两个谜语人的节奏。
  二人沉思的功夫,雪莉又打开了另外一份文件。
  “这个是视频中被烧伤的研究人员,可以看到,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很多。”
  文件附带的照片中,清晰记录了那名白大褂男人被烧伤的部位,主要集中在手臂和手的部分,同样也是接触到布料的部位。
  伏特加看着资料疑惑:“这个烧伤会不会有点太严重了?”
  火势并不大,事故发生之后很多人都在帮忙,火也被扑灭了,人也即时送去就医并不存在拖延医药的情况,可不管怎么看这个烧伤都要太严重。
  “说得好,伏特加。”雪莉称赞。
  “嗯?啊.....谢谢.....”被组织最顶尖的科学家称赞,伏特加还有点受宠若惊。
  “那名工作人员当时身上穿着实验室的白大褂,下面还有他的西装外套和衬衫。”雪莉一边解说一边用电脑打开已经提前做好的模拟图,让二人能更清楚知道她在说什么,“琴酒的裤子当时是折叠好的,厚度估计有个四厘米,一瞬间烧穿并且造成这么大面积的烧伤,没有外界因素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
  伏特加听得云里雾里的:“所以呢?你不会是要让琴酒大哥给那个烧伤的小子出医药费吧?那明显就是一个实验事故!”
  “伏特加,闭嘴!”琴酒听不下去,出声警告。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工作人员的问题,真正有问题的是——
  雪莉分析:“那个时候焚烧炉的门是打开的,工作人员离焚烧炉的距离大概有一到两米远,在这样的距离下裤子却焚烧了起来,如果假设是什么物质导致布料接近火源便会自燃,这是什么意思你应该已经明白了,琴酒。”
  这明显就是冲着他来的!
  琴酒和他的搭档伏特加两个人都有抽烟的习惯,是要他们两个其中一个点燃香烟,那么结果自然就是琴酒被火焰包围。
  结合那个被烧伤的白大褂男人的伤势,若真的烧起来了,重则琴酒当场丧命,轻则下半身瘫痪,再轻也得在病床上躺上十天半个月,不管怎样身手一定会受到影响。
  “哼,有意思。”琴酒不怒反笑。
  真的久违了,这种追逐猎物的感觉。
  那就看看他们之间谁是猎物谁是猎人!
  雪莉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她不能理解这些暴力分子激动的点,不过工作还是工作:“具体是什么东西导致的还需要进一步,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
  在宿舍躺了又将近一个月,明日香霖终于等来了他们的第一个任务!
  发布任务的琴酒并没有出现,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伏特加还有一个从没见过带着眼镜的中年男人。
  伏特加指了指身后的那个男人:“这家伙也是刚刚加入的新人,Boss非常中意他的能力,这次的任务则是由你们来的辅佐他完成,具体的情况你们讨论,任务的完成效果会直接影响你们的等级评定,我是不可以给你们提供任何帮助的,好好干吧。”
  社交牛逼症的明日香霖先走上前去,主动伸出手:“新人你好,我叫明日香霖,请问你是?”
  “额,我是阪上康平。”那个人看着明日香霖伸过来不带任何瑕疵的手,犹豫了一下握了上去,“请多多指教。”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也都一次做了介绍,大家算是已经互相认识了。
  现在就是进行这次任务的讨论。
  安室透:“请先说说这次任务是什么吧,然后再一起讨论要怎样分工合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