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5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听得他头都大了。
  果然什么人都不能避免老了要成为唠叨老头子的命运呀——
  霖霖叹气jpg
  又过了几天,琴酒大人好像又被叫去出任务了,朗姆爷爷见他已经完全康复也不怎么来了,只有安室透时不时来看望他,但每次也都是不到二十分钟就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大家......好像都很忙碌的样啊。
  是发生了什么吗?
  明日香霖心中想着。
  就在他真的无聊到要长出蘑菇的边缘,贝尔摩得来了,这还是她自从明日香霖醒过来之后第一次出现。
  “看你精神不错的样子,什么时候能出院?”她问。
  明日香霖如实回答:“不知道,朗姆爷爷不许我现在出院,然后大家好像也都变得忙碌了起来,究竟怎么了?”
  贝尔摩得随便回答了一句:“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琴酒遇到了点麻烦,好像有别的人在针对他。”
  明日香霖一听琴酒大人被针对,马上追问道:“那他应该没事吧?”
  贝尔摩得轻笑一声,好像听到了什么荒唐的笑话一般:“以琴酒的能力,这些都是小问题,想必很快就能解决了。”
  “也是。”明日香霖虽然着急,可却一点都不担心。
  在他的认知力,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比琴酒大人更厉害的人了!
  房间里又恢复了宁静。
  忽然贝尔摩得好像是故意,又好像是闲聊一般,提起了一句:“对了,黑麦也住在这家医院,你知道吧?”
  明日香霖身体一僵,再次确认:“黑麦真的在这里吗?”
  “对啊,我骗你做什么?他的腿被打伤了现在也住在这家医院中进行恢复,组织对他的期待非常高,让他一定要养好了身体,不能留下伤病影响行动,特地批准了三个月的休假。”
  明日香霖没有说什么。
  他本来还想再仔细打听一下黑麦住在几楼什么病房的,但问再多就会让贝尔摩得大人疑心。
  所以还是他自己把具体的位置找出来吧。
  他又从床上下来:“我去接点热水,想泡茶喝。”
  贝尔摩得看了一眼病房角落里的那台有冷水也有热水的饮水机,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不去拆穿明日香霖的谎言。
  反正她知道,这个笨蛋就算把这家医院拆了,那位大人也最多就是嘴上说个两句,不会有什么实际性的惩罚。
  同理与他把黑麦杀了。
  所以,随着他去吧。
  ...
  .......
  诸星大被组织安排在这家私人医院中养伤。
  放眼望去,可以说这里的医生护士,甚至清洁打扫的阿姨都可以算是组织的人。
  想要连根拔起这么一个牢牢扎根在这个国家的组织,可想而知有多么困难,所以他对其他政府机构也派出卧底这一点完全不会觉得意外。
  FBI知道了他受伤的消息,开始了行动。
  ——抓捕琴酒的行动。
  现在自己躺在医院里,是FBI执行的最好时机,因为他们不管怀疑到谁都绝对不可能怀疑到自己的身上。
  自己现在可是一个病人,每天除了躺在病床上,就是跟着医生做检查,唯一的外界接触就是宮野明美。
  说实话,他并不觉得FBI现在就能抓到琴酒。
  琴酒作为组织的第一杀手,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就被抓住了,那也真的是白费他这么多年卧底的时间了。
  顺便一提,这次提前抓捕的想法是詹姆斯提出的,在对方听见霓虹公安排入组织的卧底死亡之后。
  他们现在动手主要有两个优点:
  第一,如果不成功,诸星大作为FBI安插的卧底完全不会被怀疑,还可以继续执行任务。
  第二,假设说他们真的成功了,那就更好办了,组织头号威胁已除,无论是在琴酒的身上得到更多关于组织的情报,还是减少了组织的杀伤力,都稳赚不亏。
  卧底这种东西.....还真的是一个需要极高心里素质才能胜任的任务啊........
  “黑麦你这个卧底!!!!”
  诸星大抬头,一枚子弹之久朝着他的眉心飞过来,他赶紧一个侧身避开。
  不过比起子弹,那句话带给他的惊吓显然要更大一点。
  这......他暴露了?应该没有吧.......
  明日香霖靠着一张可爱的脸和人畜无害的形象,不废吹灰之力就从护士小姐姐们的口中得知了诸星大的病房号码,然后他就二话不说拎着枪过来了。
  他说要杀黑麦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是真的真的下定了决定的!
  自己......自己连绿间君最后的遗言都没有听到........
  诸星大解释说:“我不是卧底,还有你的这种行为,你难道就不害怕被组织惩罚吗?”
  他的狙击枪其实就在旁边,他一伸手就能够得着,但他肯定是不会这么做的。
  这中间......也有他自己对没能救下苏格兰的愧疚。
  这些天诸星大自己真的思考了很多。
  明日香霖百分之一百也是公安的卧底应该是跑不了了,他在今后肯定也会拿到酒名代号,肯定也会继续往上爬。
  如果可以的话,诸星大希望未来他们两个可以一起组队,把身份给说开,就算他们不是站在同一立场也没有关系,只要是敌人的敌人就都可以成为朋友。
  然而看起来......需要先把对方的心结给解开才行啊........
  明日香霖双手握着枪,他的已经不在颤抖,内心强烈的目标足以掩盖过内心的紧张。
  “就是你......就是你这个卧底!你害的绿间君死的不明不白!”
  这些天,每每明日香霖回想起那天的场景,眼前都是一片模糊,想要杀掉黑麦的决心也越发强烈。
  很快,明日香霖枪中的六发子弹已经全部清空。
  诸星大虽然有一些狼狈,但还是活了下来,身上也没有添加新的伤。
  他见明日香霖的子弹已经用空,举起双手:“我想跟你好好谈谈,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误会。”
  “误会?明明是你自己说的,是你杀了绿间君,然后我现在想要杀了你为绿间君报仇,你说有我们有什么误会?”
  诸星大:........
  好,这么听起来应该是没有......不对!什么没有!明明就是大大的有啊!
  “我们先坐下来好好说一说好吗?作为拥有同样目标的同伴,我真的不想把关系搞僵。”
  诸星大拼尽全力想要暗示自己其实跟明日香霖是有着同样立场的人,可是这里是医院,到处都有监控摄像头,肯定不能说得太明显。
  明日香霖对诸星大的各种示好视若无睹:“谁是你的同伴!?”
  他从口袋中又掏出了刚才从自己病房里顺出来的水果刀,直接刺了过去。
  诸星大自己也没料到明日香霖对苏格兰的感情竟然这么深厚,或者说他没有料到霓虹公安派来的卧底竟然这么沉不住气。
  正常人的想法应该是尽量装出跟苏格兰没有什么交际的才对。
  他先是一击击中明日香霖的手腕,把刀给打了下来,然后又用擒拿术,顺着明日香霖本身的力度,把人直接摁了下来。
  清脆的声响是刀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明日香霖感觉自己被完完全全压制着,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心里发酸,眼泪又聚集在一起。
  诸星大见明日香霖眼圈发红,以为他就是被气得,想要安抚他,但他也知道随便的三言两语不可能真的说服明日香霖。
  他低下头,尽量靠近对方的耳边,用最小的声音,说:“不要为了眼前的仇恨迷失了自己的目标,霖!真正杀了苏格兰的不是我,是他们啊!不要忘了你的目的!”
  诸星大觉得自己说的这一番话真的已经将自己的位置放在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但他没有别的选择。
  他不希望明日香霖被仇恨蒙住双眼。
  就在这个时候,病房的外面终于吵闹了起来,刚才的枪声终究还是将人引过来了。
  诸星大说:“我现在放开你,但是我要先确认你的身上没有其他利器,如果来的人是组织的人看到你在袭击我,你自己也会有麻烦的,你明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