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8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朗姆把所有高层的名单都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发现目前最能信任的还是琴酒,也就只有琴酒了。
  算了算了,就他吧,总比没有好。
  朗姆发了一条短信给琴酒,让他一个人去某个地方等他,还特别强调了不要带上他的那个小跟班  。
  朗姆收拾了一下,自己去车库里取车。
  说起来.....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又需要那个了?距离上次好像还没到两年呢!
  他们每次提取的量,撑个好几年都不是问题的。
  是效果减少了,还是Boss的身体真的已经到了连那个都没办法维持的程度了?


第54章
  琴酒按照朗姆的命令在指定的一个地方等着他。
  朗姆发过来的是一条地址,琴酒当时只是觉得特别眼熟,开车开到一半终于知道是哪里了。
  就是他现在正在住的地方。
  那个跟金发笨蛋一起的宿舍。
  来这里做什么?或者说朗姆那么神神秘秘的告诉自己来这里做什么,他如果真是想要见他们的话,完全就可以说一句在你们的宿舍见之类的话。
  因为指定等待的地方准确来说是在宿舍的外面,琴酒也完全按照命令做了,把车停在宿舍的外面等着。
  没过一会儿,朗姆便到了。
  琴酒并不是经常能面对面见到朗姆,他们之间的交流大多数都是通过电信邮件或者电话。
  “你来了。”朗姆看了一眼只身一人前来的琴酒。
  对方什么都没有问,眼睛里好像也没有任何的好奇,好像接下来做的一切都跟他无关一样。
  朗姆喜欢这样的态度,太有求知欲的人一般都活不长久,比如那个雪莉。
  “今天叫你来是为了一个特殊的任务,”朗姆决定要培养琴酒,今天自然要把事情都说清楚,“是为了那位先生的,希望等一会儿你能将你的所见所闻全部都藏在肚子里。”
  琴酒面无表情地回答道:“是。”
  “那么我们现在便开始。”
  朗姆走向宿舍的门口,琴酒以为他是打算进去,可他却在门口旁边的电箱那边停了下来。
  电箱上有个密码锁,平时因为不用,所以也就没有去管那是什么东西。
  朗姆转动密码锁,打开了电箱的盖子。
  里面根本就不是什么电子设备的东西,是一个红色的按钮,按钮的周围还有一个保护盖,也是需要打开一个密码锁。
  琴酒的表情看不出什么东西,但其实心里已经在猜想那是什么了。
  朗姆的手放在按钮上,迟疑了一瞬,好像正在思考着什么一样,最后还是摁下了。
  嘶——
  肉耳便可以听见,整个宿舍里正在被灌入某种气体!
  琴酒能清楚看见白色的烟雾从没有关上的窗户中涌出。
  这是什么东西?
  而且......金发笨蛋好像还在里面才对!
  气体持续放出了有个三十秒,系统便自动停下来了。
  朗姆来到门口,他们等过了有个十分钟左右,当屋子里的不明气体已经全部都散光之后,才打开门走进去。
  琴酒依旧是表面淡定,可眼睛却不受控制一样,扫视着各个角落,寻找那抹金色的身影。
  沙发没有,餐桌也没有,整个客厅都没有。
  朗姆发话:“两个人一起太浪费时间,我们分开去找霖。”
  “是。”
  琴酒从一开始就知道这应该是针对霖的,可当他亲口从朗姆的口中听到确切的答案之后,感觉还是挺不一样的。
  朗姆走去了明日香霖的房间,而琴酒则是来到了厨房。
  除了他自己的房间,厨房就是他第二最有可能在的地方了。
  果然。
  当琴酒走去厨房,看到的便是倒在地上的金发笨蛋。
  料理台上放着各种碗,旁边还放着牛奶鸡蛋,好像是正在准备做点心的样子。
  原本琴酒应该在发现明日香霖的那一瞬间就通知朗姆过来,这才是任务中应该有的样子,可是他却没有这么做。
  琴酒先是确认了朗姆并不在自己的附近,并且没有要走过来的意思,然后蹲下身看了看明日香霖的情况。
  人还活着,就是现在不省人事,看上去应该是直接晕倒然后倒在了地上。
  刚才的那种液体可能是一种高浓度的催眠瓦斯。
  不知道为什么,琴酒在发现金发笨蛋并没有死的时候,自己好像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错觉吧........
  琴酒将明日香霖的位置告诉了朗姆。
  朗姆:“你把他带到车上。”
  “是。”
  朗姆见琴酒轻轻松松就将明日香霖抗在肩上的时候,不禁也羡慕起来。
  还是年轻好啊,有力气,自己终究还是老了。
  琴酒吧明日香霖塞进了朗姆车子的后座,原本应该是他来开车的,但却被朗姆安排坐在后座,报告明日香霖有没有任何可能会醒过来的迹象。
  一路上,没有人说话。
  明日香霖的身体卷缩在沙发上,头朝着琴酒的方向。
  车子颠簸还是在变道的时候,琴酒总是能感觉有毛茸茸的东西在蹭着他的手,那就是明日香霖的头发。
  好安静啊........
  朗姆的车也是劳斯莱斯,本来就没有多少声音,琴酒和朗姆也不说话,如果明日香霖现在醒着的话........
  应该会很不一样吧。
  现在或许有另外一个东西需要担心的。
  接下来等待着金发笨蛋的是什么?
  ....
  .......
  兜兜转转,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琴酒看着周围。
  他认识这个地方,是第八实验室,是他最不喜欢的实验室。
  因为这个地方是组织大部分的人体试验进行的地方。
  朗姆带金发笨蛋来,不会是想........
  琴酒感觉他的身体刚才好像抽痛了一下。
  不会的,应该不会的,金发笨蛋刚刚拿到酒名代号又帮组织完成了任务,平时也没有什么错误,就算是实验体也不会轮到他的。
  琴酒扛着就明日香霖走进去的这一路上,感觉自己的手心儿好像出汗了。
  终于,朗姆在一间房间中停了下来。
  “把他放上去。”
  琴酒:........
  他们面前是一个靠椅,明显就不是那种休闲用,而是医用的。
  琴酒把明日香霖放在了上面后,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
  上次在雪莉的实验室,雪莉要给金发笨蛋验血的时候,金发笨蛋好像就表现出了一些不正常的反映,难道是因为在这里发生了什么的原因吗?
  再结合朗姆之前在宿舍前的动作,电箱和锁头什么的也好像也都有点破旧,应该已经在那边有一阵子了。
  说起来,金发笨蛋是什么时候加入的组织?
  琴酒还没来得及再往深一点想,朗姆那边已经开始了行动。
  实验室里两名很普通的医生被叫了过来,看桌子上的那些工具,好像是抽血的。
  朗姆伸手进明日香霖的口袋中摸索,找到了那一小盒的药,先拿了一颗放在外面,剩下的全部又放回了明日香霖的口袋里。
  琴酒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觉得金发笨蛋在组织中有点特别的原因吗?
  旁边的机器上显示着明日香霖的心率和血压,在准备就绪后,朗姆下令:
  “开始吧。”
  两名医生听令,一人一边,针管对着手肘窝扎了下去。
  琴酒藏在帽子和大衣领子下的面色明显改变了。
  抽血,抽两边?
  而且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正常捐血不会超过五百毫升,就是标准一袋的量,琴酒看着这一左一右两个医生。
  这量不太对啊!
  原本以为两个五百毫升的袋子装满之后应该就要停下来了,结果还没有!后面竟然还有!
  琴酒的脚步默默移动了一下,他看着朗姆的方向,可朗姆好像习以为常一样!
  人体的血量大概在四千到五千毫升,失血超过百分之三十就会休克甚至有生命危险了。
  五百毫升两袋还不够,还在继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