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0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举起枪,眼睛都不眨一下,直接扣动板。
  嘭!嘭!
  两声枪响。
  明日香霖感觉有什么东西打在了他的枪管上,让他的弹道偏移了!
  贝尔摩德心中大骂这个多事的FBI!
  赤井秀一严肃开口:“我说的是我们各退一步,但是如果想要在我面前杀人,那自然不能让你如愿。”
  特别还是杀掉这个女孩儿。
  明日香霖:........
  他面无表情地将枪立在地上,近距离看了看刚才被赤井秀一的子弹击中的部位。
  果然凹进去了。
  枪管报废了,这把枪现在已经用不了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修好。
  贝尔摩德也看到了这个情况,虽然很不甘心,但对方毕竟是那个赤井秀一!
  “我们先撤——”
  退字还没说出口,明日香霖直接放下了手中的狙击枪,从口袋中掏出他随身携带的手枪,一个箭步冲向赤井秀一的方向,在贝尔摩德惊讶但还没喊出口的表情中,明日香霖一脚踢开了赤井秀一的狙击枪,银色的手枪抵在对方的下颚。
  “那个是苏格兰留给我的遗物,坏掉了可怎么办?用你的死来修复吗?”
  赤井秀一:........
  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一层啊!
  他刚才必须保护那个茶发的女孩不被杀,可他又不能朝着公安开枪,唯一办法就是瞄准枪管,改变弹道,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踩中了猫咪的尾巴。
  快来个人告诉他现在要怎么办啊!
  在线等!真的很急!


第65章
  苏格兰,或者说是诸伏景光。
  明日香霖知道诸伏景光没有死,但他离开组织前的那把狙击枪,他一直都好好保存着,只要是出任务就会带在身边。
  虽然知道诸伏景光没有死,明日香霖对赤井秀一也没有了那么大的仇恨,可苏格兰是再也回不来了,甚至就连绿间元寿这个名字都不能再用了。
  说心有不甘什么的,还是会有的。
  原本这件事这么相安无事过去也就算了,可是偏偏........
  明日香霖看着躺在地上的狙击枪,枪管部位的那一个小小凹进去的地方就好像是他的心也凹进去了一块!
  因为是别人送给他的东西,明日香霖特地询问了组织里的狙击手,基安蒂、科恩、卡尔瓦多斯,要怎样给狙击枪做日常的护理,真的非常细心在照顾的!
  然后......然后就这么坏掉了!
  “对不起。”
  赤井秀一老老实实道歉,他现在真的除了对不起好像想不出还有什么其他更适合的词。
  就好好道歉吧。
  “秀?为什么你要道歉!?”朱迪不理解,刚才那么做并没有任何问题的!
  而且刚才这个隔壁那个叫做明日香霖的组织成员近身的时候,秀就好像完全没有防备一样!就算之前说了今天大家各退一步,但也不是这么个退法啊!
  贝尔摩德用枪抵在朱迪的太阳穴,警告:“闭嘴!”
  她警惕地看着周围。
  那群FBI虽然全部都受伤了但是还没有死,有一些腿部中枪的人还在努力挣扎着想要反击,而他们这边本来就有人数上的差距再继续纠结下去也是很难!
  还有就是........
  贝尔摩德空出来的那只手,死死地摁住腿上的伤口,疼到她浑身都在流冷汗。
  这不是在自虐,这样摁住伤口可以暂时止血,疼痛的感觉也能让大脑保持清醒。
  “霖——”
  明日香霖转过头,从贝尔摩德眼里读懂了求救的信号。
  视线往下移动——
  血。
  猩红的血液从她的指缝中冒出来,那是从伤口冒出来的。
  这么一滩血,又让他不禁想起一些事情。
  是谁来着?
  躺在血泊里的人?
  明日香霖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狙击枪。
  心中已经有了决定。
  失去的人和东西不会再回来,那他还剩下什么呢?
  明日香霖当下已经做好了决定!
  他将顶在赤井秀一下颚的手臂用力向上一抬,赤井秀一的头向后仰去。
  明日香霖先看好了所有的位置,举起枪将周围所有的光源全部都打碎。
  “快!将事先准备好的照明道具拿出来!”
  “朱迪!赤井!你们怎么样?”
  在场的FBI都在关注着他们那边的情况。
  现在这样对方肯定是要撤退的!
  绝对不会这么容易,他们FBI损伤惨重,就让那单枪匹马的两个人逃掉,真的脸都丢尽了!
  朱迪的手是受伤了,可是腿还好好的,她一个反扑,死死地抱住贝尔摩德的腰。
  “绝对不会让你跑掉了!”朱迪忍着伤痛,咬紧牙关。
  她等了这么多年才等到的这个机会,这个离抓捕贝尔摩德最近的这个机会,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此时明日香霖已经从地上捡起了苏格兰留给他的狙击枪,现在就只剩下贝尔摩德了。
  这个时候,明日香霖已经能够听见子弹上膛的声音,这或许是哪个刚把枪找回来的FBI。
  但他已经没有时间去管那么多了,现在的第一要紧事就是带着贝尔摩德大人一起离开。
  那个倒在血泊中的身影,明日香霖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脸,只是觉得无比熟悉,不过是谁都不要紧,因为就是这个人将他从怒火中带出来。
  平时笨手笨脚,每次都会把一些小事搞砸的明日香霖,在大事上却好像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电车内的灯源的确被明日香霖用枪打碎了,但是电车是有玻璃,现在又是白天,透过玻璃的光也足以让大家看清。
  不过——
  幸运女神永远都是明日香霖的同伴!
  “可恶!发生什么了?!”
  “看不见了!”
  “灯源呢!?备用的灯源呢?!”
  电车在这个时间点正好进入了隧道!周围顿时一片漆黑!
  没有了灯源,又没有亮光从窗外照进来,FBI们根本就不敢开枪,谁知道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打到自己人。
  可明日香霖却不一样!
  他的目标是去到贝尔摩得的身边,一个FBI的女人现在跟贝尔摩德在一起,她们现在都是动不了的!
  在刚才电车还没进隧道之前,明日香霖就已经看清了她们的位置了!
  “啊!”
  黑暗中传来了朱迪的惨叫声。
  明日香霖的膝盖狠狠踢在朱迪的肋骨上,天知道在黑暗中他是怎么分辨出谁是谁的。
  或许是幸运女神为他开启了之照亮他眼前道路的灯吧。
  接着,大家听见了玻璃破碎的响声。
  当电车穿出隧道后,果然,明日香霖和贝尔摩德已经双双不见了。
  赤井秀一赶紧跑到窗口,探出头往后面看了看。
  不行,电车太快了,已经丢失视野了。
  再确认那两个人的确是追不回来了之后,赤井秀一蹲下身去查看朱迪的情况。
  朱迪捂着刚才被踢的部位,虽然没有流血,但是疼是真的很疼!
  赤井秀一再放眼望去——
  躺在地上的、趴在地上、靠在墙上的........
  看到这些受了伤歪歪扭扭的FBI们,知道这次又是他们败给了黑衣组织。
  但是........
  他看向窗外,眼睛里带有一丝疑惑。
  抓住贝尔摩德肯定不是你的终点,那你的终点又在哪里呢?霖——
  FBI的医护人员们姗姗来迟,这次行动的总负责人詹姆斯也出现了。
  他捂着手臂,也是刚才被明日香霖打伤的。
  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安危,詹姆斯和几名FBI搜查官留在后面照顾昏睡的孩子们,但是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多人竟然就被一个组织的成员给打伤了。
  再看看前面......这满地狼藉。
  他们FBI还真的一败涂地啊........
  .....
  ........
  明日香霖和贝尔摩德两个人现在正躲在电车的上方。
  刚才在黑暗中他的确是打碎了玻璃也的确想要直接逃走,但是在他们跃出电车车厢的那一刹那,贝尔摩德带着明日香霖直接翻到了电车的上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