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下午的阳光通过窗口洒进室内,照在身上让人觉得懒洋洋的。
  安室透抿了一口茶,道:“来到这里已经有几个月了,可我们还没有任何实际的晋升,还不能大意。”
  当前的主要目标是拿到酒名代号,那才是接近组织中心内部的开始。
  不过说起来,今天的茶真香。
  不远处传来明日香霖的脚步声,他们二人的谈话也随之暂停。
  “怎么样,今天的茶好喝吗?”明日香霖端着刚刚出炉还热烘烘的纸杯蛋糕,从厨房过来。
  安室透仔细闻了闻:“好像有种花香?是花茶吗?但是好像又有点淡淡的酸味。”
  明日香霖惊喜:“安室君好厉害!我在红茶里面放了一点洛神花,就几小朵,没想到这都被你尝出来了。”
  “在这里经常喝前辈你泡的茶,我们的舌头也灵了。”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茶,明日香霖日常泡茶所使用的的茶叶全都价比黄金,喝过了他的茶再去喝外面任何别的茶都好想是在喝白开水了。
  绿间元寿自己伸手拿起一个纸杯蛋糕。
  这东西做的非常精巧,绿间元寿是个甜舌头,明日香霖平日做的所有小甜点他都很喜欢。
  也不知道这么吃下去会不会变胖啊?
  明日香霖见绿间元寿拿起了小蛋糕,赶紧跑过去:“小心小心,刚烤出来的,还有点烫。”
  他从绿间元寿的手中将小蛋糕拿过来,小心翼翼地撕开外面的小碎花纸杯外衣,还帮他吹了吹热气。
  “小心一点,这么拿着外面的纸杯就不会烫手了。”明日香霖一边提醒着一边将半除去外衣的纸杯蛋糕还给对方。
  绿间元寿不好意思:“谢谢,麻烦了。”
  被照顾得太好,让他都有点不习惯了。
  “不会不会,你们都能喜欢吃我做的东西我很开心。”明日香霖真的是发自内心这这样想的。
  安室透默默在内心摇了摇头。
  会做各式各样的甜点,这简直就是将绿间元寿的弱点拿捏得死死的啊。
  幸亏明日香霖立场也不是那么绝对的黑色,不然还真的麻烦了。
  三人说说笑笑谈论着日常的话题,气氛也已经不像他们认识的最开始那么别扭了。
  这时,宿舍的大门处传来了动静,好像是有人在开门。
  安室透立刻警戒起来:“今天好像没有人来给我们发布任务之类的吧?”
  他们住在这这些天,除了提前通知过会来的人,其余就再也没有别人。
  明日香霖拿出手机再次确认一遍:“对啊,我没有收到有任何任务的消息。但是这个时间.....啊!我想起来了!还有一个人!”
  他跑去门口,正好遇见了刚刚进门的那个男人,住在这件宿舍的第四个成员。
  “诸星君,欢迎回来,工作幸苦了!”
  诸星大身后背着狙击枪,见到明日香霖微微点了一下头代表打过招呼了。
  在客厅中的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也都闻声走了过来。
  身份立场个性各不相同的三个男人第一次见面,三道视线在空气中进行着第一次交锋,他们都在暗自打量着对方,从外形、身高、能力各个方面。
  气氛莫名紧绷了起来。
  明日香霖仰着头,他忽然觉得脖子有点酸,这三个人长得都好高啊!
  可恶!
  明天他就在红茶里面加点牛奶!
  只给自己的加的那种!
  “霖酱!”
  宫野明美的出现打破了现在的气氛。
  “好久不见,霖酱。”
  明日香霖热情地凑上前:“明美姐姐也来了吗?难道是来——”
  说着,他看了一眼旁边的诸星大。
  宫野明美的脸上浮现一片红霞:“嗯,阿大之前一直都在连续执行任务,好不容易休息我也不想他浪费休息的时间出来陪我约会,所以就干脆来他住的地方,很抱歉打扰到你们。”
  “没事,也不算打扰,反正我们这里平日里也没有人来。”明日香霖让宫野明美放心,尽管去陪男朋友就好了。
  这两个人恩爱的情侣关系可是组织中津津乐道的饭后话题之一。
  诸星大没有多去在意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他们,待着女朋友就准备回去他自己的房间。
  而此时安室透却走上前来:“前辈为我们介绍一下吧,我们还在第一次见到他们呢,说不定以后还要一起共事,稍微认识一下会比较好。”
  明日香霖也很赞同,今后大家就要生活在一起,他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气气的。
  就在他正准备开口,诸星大停下脚步,他目光冰冷,好像完全没有将安室透放在眼中:“自我介绍什么的就不必了,这里也不是什么喝着红茶友好交朋友的地方。”
  明日香霖:啊这。
  这就让话很难被接下去了啊!
  绿间元寿内心叹气,他仿佛已经看到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零的性格最听不得别人这么跟他说话了。
  安室透本来也没打算跟这个人处好关系,要求自我介绍也只是很基本的情报收集,但如果对方非得这么说的话,那他可就不困了。
  “红茶什么的是不想糟蹋明日香前辈的心意,”安室透微微歪着头,似笑非笑地眼神在诸星大和宫野明美身上来回穿梭,“比起喝着红茶,或许某人忘记规矩私自把女人带回来这一点才更耐人寻味呢。”
  诸星大:“怎么?难道某人要像幼儿园中打架小孩一样哭着去告状吗?”
  安室透:“这可说不好,我可不像某人把宿舍真当成了自己家。”
  两个人谁都不退让,句句不带姓名却又好像句句都在指名带姓。
  明日香霖仿佛已经看见空气中具现出的闪电正在噼里啪啦交锋。
  不行!不能再继续这样!
  既然住在一个屋檐下就要和和气气的才好啊!
  明日香霖觉得自己作为这里前辈,应该得说点什么:“站着说话也累了,要不都来喝红茶吧!我还可以再泡的!”
  “.......”
  一片沉默。
  明日香霖再接再厉:“我还烤了纸杯蛋糕!也一起吃吧!”
  “.......”
  继续沉默。
  明日香霖内心在咆哮。
  可恶!你们什么话都不说就让他很难办啊!
  诸星大和安室透两个人好像都没有听见明日香霖笨拙的气氛调解,至少目前在气势上谁都不想输给对方。
  宫野明美拉了拉诸星大的衣服:“我今天还是先回去吧,今天原本就是我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才会......接下来就不要再给别人添麻烦了。”
  那个金发黑皮小哥说的没错,组织中的确有不能带舍友以外的人回宿舍的规定,之前因为这里只诸星大和明日香霖两个人,明日香霖又是很好说话的人,所以她才能来这里,现在既然有了别人自然要尊重大家的意见。
  诸星大也在心里想好了权衡利弊,他知道不出意外自己应该会马上赢来晋升,在这个时间还是不要出什么意外的好。
  “那你先回去吧,等什么时候有空再出来。”他说。
  宫野明美点点头,然后又朝着明日香霖和新来的两个人鞠躬道歉后才离开。
  在门口的谈话就这么不欢而散,每个人都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明日香霖在收拾茶具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在心中叹气。
  他果然真的跟诸星君合不来。
  以为这段时间交到了这么多朋友,这次一定也能跟诸星君搞好关系,没想到还是这样难办。
  他们四个人围在一起和红茶的场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啊?
  总感觉真的好遥远。
  *****
  东京,实验室。
  关于意外发现的神奇透明液体的报告已经全部结束了,作为主要研究人员的雪莉自然是跟进了全过程。
  上头对这项发现非常重视,已经在让武装技术部门尝试将这种东西跟武器结合在一起,看看会不会产生什么特殊的效果。
  到了最后的最后,就是组织中非常重视的奖罚环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