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二人双双走过去。
  既然已经被看到了那还不如大大方方地过去,这个时候掉头反而更加可疑!
  至于之后的.....只能随机应变了。
  不会有问题的,安室透相信他们几个在警校中培养出的默契,绝对可以化险为夷。
  而且最坏的结果也未必就是最坏的。
  他们这里有四个人,四打一还打不过一个琴酒那他们也都不用当警察了,全都退休去算了。
  琴酒的心情顿时愉悦了起来,轻轻点动着桌子的指尖也在透露着他的好心情。
  他本来都已经忍不住想走了,但是又担心那个金发笨蛋在这里被警察骗。
  但是现在好了,老鼠们(疑似)自己送上来了!
  快点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午餐时间已经过了,店内的客人们陆陆续续吃完也都离开。
  工作人员清理着地面,眼睛时不时飘向琴酒他们这一桌。
  真的不是这里的员工没有职业素养,是真的......很奇怪啊!
  几个看起来蛮成熟的大人坐在一起,而且还一句话也不说,这幅画面就透露着诡异二字。
  他们全都一言不发,谁也不敢当第一个说话的人,生怕会说出点什么不应该说的,虽然之前透露的东西也已经不少了.......
  琴酒也不着急,这个场景怎么看都是对自己有利。
  要么抓出两只老鼠,要么干掉两个警察,怎么想都不亏。
  松田阵平这个时候正在进行脑洞风暴,他必须要想办尽快破解现在的困境才行!
  他知道零和景光好像是在执行什么秘密任务,但是谁能知道天下这么小,竟然能在一家小小的麦当劳里遇见他们两个人的熟人,而且好像还不是个好人。
  究竟怎样才能化险为夷?
  他知道几率十分渺茫,可什么都不做就放弃可不是他们爆炸物处理班的人应有的精神!
  上天啊!让奇迹快点出现吧!
  “哎?!安室君?绿间君?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
  明日香霖端着给零和景光叫的食物,从老远就看见桌子上多出来两个人,本以为就是松田哥哥口中说的那两个人,没想到竟然是安室透和绿间元寿。
  松田阵平:!!!
  奇迹!奇迹你真的来了!
  松田阵平一掌拍在桌子上,拽起安室透的领子:“混蛋!你他妈不是叫零吗?还说什么自己是正义的同伴!安室是什么名字?!你一直在骗老子吗!?”
  安室透连一秒都不用,瞬间明白了松田阵平的意思。
  他一脸无辜:“安室?什么安室?我是零啊,你不认识我了吗?”
  “我呸!这个戴帽子的男人不是你的同伴吗?!他刚才已经暴露了他认识你的事情了!”松田阵平一脚踩在椅子上,撸起袖子,指着明日香霖,“霖刚才已经把你的真名说出来了!霖可是我的救民恩人!他还能骗我不成!我他妈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除掉你这个吃里扒外的狗东西!”
  两个人就这么扭打成一团,麦当劳里的员工尖叫着躲进了厨房,还有人在商量着要报警。
  为了演得像,他们不得不假戏真做,松田阵平和安室透每一拳都对着对方的脸,拳拳到肉。
  刚才,就在明日香霖出现叫出安室和绿间这两个姓氏的时候,松田阵平心中的疑惑便几乎全部解开了。
  现实当时在游乐园,零跟自己说的那一番话,说要小心明日香霖。
  为什么要小心明明日香霖?
  这个问题松田阵平一直都没有想通,直到刚才才算是连接了起来。
  零和景光的所属部门是公安,那是情报组织,结合现在已知的他们在执行秘密任务就能推算出,零和景光应该是处在明日香霖和这个叫琴酒的男人一样的不法组织中,这才有了之前零不信任明日香霖的说法,而安室和绿间多半就是他们两个在组织中的化名。
  好了,现在背景故事知道了,那要怎样才能化解目前的情况呢?
  他们刚才在不知道全貌时已经透露了零和景光是警察这一消息,而刚才他们进来的时候,研二朝着他们招手,所以如果说是认错了人就有点太假了。
  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尽量减少零和景光是卧底的嫌疑,可又不能将刚才说过的话全盘否定,那就只能——
  ——他们也抓卧底,让对方无卧底可抓!
  此招可行!
  萩原研二已经太久都没参见一线的任务,刚开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但当他抬头看到景光还在正对面坐着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也不能闲着。
  “景光......不,现在应该要叫你绿间了吗?”萩原研二演技大爆发,他的眼中除了愤怒还有一丝怀疑,“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绿间元寿僵硬地笑了笑:“当然了,我是警察,名字叫景光,绿间什么的我完全没听说过。”
  “不要听他胡说研二!”松田阵平大喊,“他也一定是警察内部的卧底!抓住他!绝地不能让他们出去这家店!”
  明日香霖手上东西都还没放下,可眼前事件的进展仿佛超出了他的认知。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零和景光就是安室君和绿间君,然后他们还是警察,可是现在松田哥哥又说他们不是警察是警察中的卧底........
  啊啊啊!他的脑子好乱啊!这已经超出了他能理解的范围了!
  琴酒冷眼旁观这一切,他心中现在对此还是有着一个问号的。
  如果换做是平时他肯定直接掏枪,对准这两个人的脑袋一人一枪谁也别整挣谁也别抢,但是现在的情况恰好不允许他这么做。
  上次暗杀卫生部部长的任务,明日香霖带着他们完成得非常好,他们将卫生部部长的死伪装成了失足坠楼,没有留下半点痕迹,所以上头已经决定了这次的奖赏。
  除了金发笨蛋之外的所有参与了那次行动的成员全部都获得了酒名代号。
  一口气三个人,这可是从来就没有过的事情。
  他们自己虽然还不知道,但是在系统中,他们也已经算是组织内的高层之一了。
  发现了高层背叛,需要走的程序就会比较多,因为着中间会牵扯到各种势力,不是一枪就能搞定的事。
  反正不管怎么样,等一会儿必须得把他们两个人带回去组织中细细盘问、调查才行。
  这边的麦当劳店员们已经报警了,现在就等警察来。
  地上扭打这两坨人,而且还是一边骂一边打的那种,弄得可凶了,视觉效果绝对是有的。
  琴酒觉得自己现在不能杀他们不要紧,但他们自己动手不就好了?
  “安室、绿间!拔枪!那些人是警察!杀了他们!”
  安室透:......
  绿间元寿:.......
  只能先再往前走一步了!
  两个人同时拔枪,将枪口对准面前的人。
  开枪是不可能开枪的,如果真的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就只能舍弃将近两年的卧薪尝胆,杀掉琴酒,让卧底身份彻底暴露了!
  明日香霖看着面前着一情景,只觉得很痛心。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为什么一定要弄得这么难看?
  立场不同真的可以将原本的友情瞬间转化为敌意吗........
  他虽然有的时候很胆小,但其实他不是一个会畏惧开枪还是杀人的人。
  无论是开枪还是杀人都是为了保护,保护自己的东西不被夺走,保护身边重要的人。
  枪唯一错误的用法,就是将它对准与自己有着各种各样美好回忆的人。
  明明.....明明刚才大家还那么高兴,松田哥哥还骄傲地说要将他的好朋友介绍给他,可转眼之间就变成这样了。
  “你们住手....求求你们快住手吧........”
  明日香霖手中的餐盘掉落在地上,蓝汪汪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睫毛轻眨,一滴泪便从眼眶中滑落。
  他们这四个人中的哪一个人在这里受伤,都会让他难受万分。
  松田阵平眼里划过一丝不忍,可他的想法却依旧没有被撼动分毫。
  这件事的后续关系的不是什么好朋友,而是零和景光的性命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