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6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呵——”若狭留美对于琴酒的拆穿也没有感觉有多意外,“看来你已经知道了。”
  “当时在那种情况下我的确没有怀疑的对象,不过听到朗姆和你说的那些话之后就知道了。”
  “原来如此,”若狭留美没有丝毫被拆穿的慌乱,“也好,既然大家今后要一起共事,这种事情早点说清楚也好。”
  “哼!我可没有答应要与你共事,不过只是因为明日香霖是我手下的人而已!”琴酒压低帽帘,每次当他说一下违心的话时都会这样。
  两个人谁也没有想要退让的意思,各种冷嘲热讽。
  朗姆忍无可忍地打断这两个人:“够了!要说话等之后再去说!”
  一个两个的......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
  朗姆已经发话了,琴酒和若狭留美两个人也都暂时先安静了下来。
  琴酒的身体靠在椅子里,双手插兜,翘着腿,这是一副完完全全在放松的姿势。
  他对两个人暂时没有了敌意,但这并不代表他完完全全相信了他们两个人,有一些事情需要他自己去想通,也需要跟明日香霖确认。
  若狭留美是朗姆安插在里面的,她早就知道了一些事情,她的每一步都是在引领大家下一步去做什么。
  如果没有凶杀案和隐藏尸体的事情发生,他们也还是会发现暗道。
  只不过恰好,贪财的女仆和想要独吞宝藏的凶手两个人负负得正,让一切又回到了正轨。
  那就能说得通是谁先一步在暗道中的房间放置了催眠瓦斯,又是谁把自己给电晕的了,因为这一切的铺垫都是为了让明日香霖自己去发现暗道房间里的东西。
  也就是说......明日香霖当时是唯一一个没有晕倒的人!
  琴酒记得,那个时候,朗姆是在他们宿舍里面自动喷撒了几乎一分钟的高强度催眠瓦斯才将人弄晕的,而在暗道房间中的最多也就几秒钟,对明日香霖的作用微乎及微。
  况且朗姆这么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让明日香霖自己去发现那个房间里的东西,要是安排的催眠瓦斯把明日香霖自己也给弄倒了那不就是在做无用的事情吗?
  可之后当他醒过来的时候,明日香霖就躺在他的身边,而且明显还是被他叫醒的!
  这是什么?演技吗?
  具体在房间里发现了什么,被大火包围的时候明日香霖又听见了什么,这些除了找到他本人以外就没有人知道了..........
  看来他与金发笨蛋之间也需要谈一谈了。
  短暂的闹剧结束,朗姆说明了他把两个人召集来这里的真正目的。
  “第一,让你们两个认识认识,相信接下来你们还有不少机会需要在一起共事。”
  朗姆是把话说得挺好听的,但是这两个人谁都不觉得自己会真的能和对方友好相处。
  “第二,就是我要提醒你们马上将会要发生一起的大事件,究竟是什么事,我现在还不能说,但琴酒应该很快就会从Boss那边收到命令了,这次的任务Boss十分重视,他一定会找你为主要负责人。”
  琴酒:.........
  这种说了但是好像又没说的对话,琴酒是真的最讨厌了!
  那说白了,今天就是来认脸的呗!
  “既然说完了那我走了。”琴酒想快点回去宿舍里,他想见明日香霖。
  “等等,”朗姆又一次叫住了琴酒,“琴酒你留下,若狭你可以回去了。”
  若狭留美对这种两个人打算背着自己说悄悄话的行为没有什么表示,起身便离开了。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琴酒和朗姆两个人。
  琴酒:“你想说什么?”
  朗姆:“我知道你回去一定会询问霖关于他知道了什么。”
  琴酒也没有想要隐瞒自己的想法:“怎么?你是想叫我不要问吗?”
  “不是的,”每次触及到这个话题,朗姆总是觉得十分沉重,“我不会阻止你去寻找你想知道的答案,甚至我还希望你能霖一起。霖相信你,有你跟着一起寻找,结果才不会显得那么沉重。”
  琴酒想知道:“你都知道些什么?”
  “我什么都知道。”
  琴酒想不通:“那你直接跟霖说不就好了,他也相信你。”
  “我当然也很想,但是——”朗姆浑浊的双眼中,是坚定与信念,“自己找到的答案,和从别人口中知道的答案,虽然结果都一样,但是对人的改变却有着天壤之别。”
  听到这里,琴酒不禁也开始好奇起来,金发笨蛋的过去究竟是什么。
  “好,我知道了。”
  琴酒也离开了。
  在车上,他一直在思考着刚才的种种.........
  有一句话他一直都没有问出来。
  ——Boss知道吗?
  朗姆是组织中的第二把交椅,他说的这一切会不会是想上位而编制出来的假象?
  一直到最后,他没有问出那句话的原因......或许的确是因为明日香霖吧..........
  他想要知道,金发笨蛋的过去。
  他会参与到接下来金发笨蛋所有的未来,可琴酒依旧不满足。
  无论是未来还是过去,他全都要!
  就好像在知道了金发笨蛋应该是对自己说谎后的那种感觉,说是愤怒到不至于,生气也不算,可就是很不高兴。
  那种不能知道对方的所有的不高兴。
  琴酒看了看时间,还不算很晚,现在回家应该能正好赶得上晚饭,不过今天他有另外一件事需要去做。
  .....
  .........
  主治医生看着站在面前的琴酒,总感觉最近这阵子琴酒来找他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平常一年也就来个两次而已。
  但作为医生,来的人都是他的病人!
  “请坐。”主治医生拿了一瓶矿泉水放在琴酒面前,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应该有不少话得说,“今天来是哪里不舒服吗?”
  琴酒没有立刻接话,他盯着眼前的矿泉水瓶,过了一会儿——
  “我们接吻了。”
  “哦!那恭喜啊!”主治医生觉得十分意外,他没想到进展地竟然这么快,“那抱得美人归,现正应该是甜甜蜜蜜的热恋期才对啊,你来这里做什么?”
  琴酒想了想,缓缓开口:“我发现他有事情瞒着我。”
  主治医生:.........
  主治医生心跳咚咚了两声,觉得事情不简单。
  恋爱一旦出现了隐瞒或者谎言,就是一段感情开始走向破碎的开始!
  琴酒这明明才刚开始,怎么就提前结束了呢?
  或者还是说.......琴酒喜欢上的是一个情场高手?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类型?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好像就能说得通了!
  可恶!没想到!他们组织当做宝贝的top  killer竟然会在感情上被人玩弄!
  绝对不能这么算了!
  原本刚开始听到琴酒又是因为他的那些小儿科恋爱困扰来找自己的,主治医生多多少少在心累中还带着一点不耐烦,但现在是真的一点都没有了!
  “原来是这样啊琴酒大人!没事的!你有我在!我一定为你排忧解难!”主治医生拉进椅子,腰背挺直,“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稍微透露一点具体的细节吗?当然,涉及到个人隐私或者组织机密的事情可以选择不说。”
  “啊.....好........”琴酒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忽然这么激动。
  他省略了很多重要的内容,把所有的事情都概括了,但还是在这个基础上,还是大致还原了。
  听完了所有,主治医生总结:“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喝醉了你睡着了,然后那个人也睡着了,因为第二天是你把他叫起来的,但是现在你发现那天他根本就没睡着,而且自己背着你做了一些事情,并且还没有告诉你!”
  琴酒:........
  就.....怎么说呢?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但是好像又不是这么一回事,可是重点的确都概括进去了。
  琴酒最后绕不出来,只能点头:“对,是这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