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至于水无怜奈的父亲,他的死应该是Boss担心他的调查会让多年前的事情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到时候真相就会被明日香霖知道。
  这一切都是为了明日香霖......这个终极目的的确是他们想破头皮都没有想出来的..........
  赤井秀一没有任何隐瞒,将他听见的一切全部都告诉了水无怜奈,本来就是她带出来的线索才使得他们得到这份情报的。
  水无怜奈在听完之后沉默了许久,她想不到竟然是这样一个秘密。
  水无怜奈:“我们ICA会退出这件事情的调查,调查情报是我们的工作,现在到了抓人的阶段,应该是你们FBI上场的时候了。”
  水无怜奈准备离开了,这应该是她最后一次跟赤井秀一进行面谈了。
  在离开之前,水无怜奈提出一个想法:“我觉得你们可以跟英国的MI6联系一下,事关他们英国的皇室,现在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还是知会英国那边一声才行。”
  赤井秀一:“我会跟詹姆斯商议的。”
  见完了水无怜奈,赤井秀一正准备回去办公室,忽然他感觉到手机响了一下。
  是一条短信,来自他们刚才话题的主角。
  【赤井秀一我想见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明日香霖】
  赤井秀一没有现在马上回复,他需要先去跟詹姆斯确认什么时候能去霓虹,当然最好是越快越好。
  .....
  ..........
  此时此刻,原本应该在办公室办公的詹姆斯根本就不在他的办公位。
  男洗手间的隔间里,一个带有童瑶音调的按键声缓缓响起。
  洗手间中现在没有人,只能听见没有关紧的水龙头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让那首童瑶的旋律更加清晰。
  詹姆斯站在隔间内,手指在手机键盘上飞速来去。
  大件事啊大件事,得好好向Boss汇报才行。
  【朗姆没有死】
  【朗姆已经与明日香霖接触,告诉了他从前的事情】
  【明日香霖后脑中枪生死未卜】
  【FBI不日将前往日本与组织做最后的搏斗】
  【请Boss下达命令,属下应该怎么做】
  所有短信的后面都加着一个署名——福尔摩斯的一生之敌。
  当所有的短信都现实‘发送成功’之后,他像往常一样把记录全部删掉,干干净净,绝对不会让任何怀疑。
  洗手间内发白的灯光照耀在詹姆斯的眼镜镜片上,一时之间让人难以看清他的眼神。
  当他收起手机从洗手间隔间走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恢复成了伪装好的形态,一个不是特别聪明,身体和头脑都被年龄所限制的老人家。
  詹姆斯就是每次发信息使用福尔摩斯一生之敌的人!
  他是Boss派来潜伏在FBI中的卧底!


第147章
  赤井秀一胡知道为什么明日香霖会在这个时候说要见自己,看在他们往日里的交情,他还是答应了。
  马上订购了最近一班飞往霓虹的航班。
  他们见面的地方很随便,就是大街上一间普通的咖啡厅。
  当赤井秀一到的时候,明日香霖已经在那边等着了。
  一个靠窗的座位,落地玻璃让里面的人能清清楚楚看见外面的一切情况。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不会,我也没到多久。”明日香霖大方回答。
  赤井秀一入座,点了一杯咖啡。
  “你.....没事了吧?”赤井秀一本想直入主题,但一想到那天从展览馆回去之后朱迪说她开枪击中明日香霖后脑的事情,还是会忍不住关心。
  明日香霖下意识摸了摸那个中枪的位置,笑着摇了摇头:“已经好了,医生说了,没有伤及到大脑。”
  当然后面那句是他自己瞎编的。
  赤井秀一表示怀疑,正常人就算是不致命部位中弹想要康复也得有个一两个月。他们从英国回来到现在满打满算还不到一个月,明日香霖的伤竟然就已经好了。
  不过无论赤井秀一再怎么好奇,现在明日香霖好端端坐在他面前就是最好的证明吧。
  赤井秀一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明日香霖不拐弯抹角,直接了当地把他跟安室透他们说的话又说了一遍,并且也说明了他和霓虹公安现在的合作关系,如果赤井秀一答应那么就是FBI也要加入到这次合作中。
  赤井秀一面不改色,其实内心已经有了无数的问题。
  明日香霖说道:“在你提问之前我想你搞清楚一点,我是来邀请你一起合作不是来请求FBI的支援,你如果不想帮我也无所谓,当然如果你答应了你那边的要求也可以提出来,只能是我能做到的。”
  赤井秀一想了想,FBI没有什么理由拒绝这次合作,如果真的能一锅把组织端了也算是了却了这么多年的心愿了。
  “刚才你说你希望可以保下几个人,我大概能猜到是谁,作为专业人士我只能说很难。”赤井秀一一想到琴酒的资料现在还在他们FBI的资料室还是被归类成了做高级别,他就觉得明日香霖提出的要求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不过,那指的是FBI。
  明日香霖知道赤井秀一的意思:“我知道,既然我这边的条件你们那边不能满足,那交谈就到此结束吧,之后的事情我们谁都不要干预谁就好。”
  说完,明日香霖便准备离开。
  “等等。”赤井秀一说道,“FBI那边虽然不行,但我可以以个人的名义答应你。”
  明日香霖好似嘲讽一般:“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你或许无法逃离FBI的掌控。”
  “我的确不行,但是你们可以。”赤井秀一已经想到了,“我只需要在拿下Boss后跟上面说明你们已经死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你们可以换一个身份继续生活,跟你们现在没有区别,这样你也能得到FBI的战力支持。”
  明日香霖问:“你的条件。”
  “我知道组织有一个好像能将人变小的药物,我想要那个东西的解药。”赤井秀一是为了明美的妹妹问也是为了一个一直跟组织的抗衡的少年。
  “解药没问题,但是——”明日香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有一定的风险在里面,成功什么事情都没有,失败很有可能会死。”
  赤井秀一:...........
  也是,这样的答案他应该也已经猜到了。
  如果真的能毫无风险得把人变大变小,那这个世界的秩序一定乱套了。
  明日香霖说:“你不需要现在就给我答复,你可以去问一问你想要帮助的当事人,到时候再给我答案就好。”
  赤井秀一答应了:“好。”
  重要的事情到现在已经说完了,在明日香霖打算离开之前,赤井秀一犹豫着开口。
  “你好像变了一点。”赤井秀一是用十分笃定的语气,“从进来时我就觉得你身上的分为不太一样,然后通过刚才的对话,我发现好像更加明显了。”
  这早就已经不是明日香霖第一次听见什么你好像改变之类的话,他自己也早已经接受了。
  “并不是我改变了,只是我回到从前了。”明日香霖扔下这么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站起来拿走桌子上的收据,买单后离开了。
  在别人耳中的确有点神神道道,可赤井秀一偷听到了明日香霖和朗姆两个人之间的谈话内容,自然不觉得奇怪。
  回到了从前啊——
  好像也不坏。
  .....
  ..........
  “咳咳、咳咳咳——”
  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乌丸莲耶展开刚才捂住口鼻的手帕,上面一片猩红。
  他没有丝毫惊惶,默默将手帕揉成一团扔在旁边的垃圾桶中。
  双周转动轮椅,乌丸莲耶从抽屉中拿出了最后一支注射器,里面猩红的液体是明日香霖的血,可以帮他暂时延长寿命。
  同样的方法他已经用过无数次了,随着次数地曾多,效果也越来越不明显,好像产生了某种抗体。
  好奇怪啊,明明贝尔摩德和朗姆都跟他一样注射过的,可他们却没有自己这样的反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