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犯错的人给与惩罚,下次才不会再犯。
  对组织有贡献的人自然也能得到奖励,金钱、地位,有一些甚至可以连跳好几级。
  惩罚制度分明才能让下面的人更用心去做事。
  雪莉现在正在整理的就是对这次研究有贡献的名单,大多数都是科研人员。
  在马上要摁下上传键时,雪莉迟疑了,思虑一会儿后点击编辑资料。
  她在自己的名字前又加上了一个名字。
  ——明日香霖。
  这次的功臣果然是非他莫属才对。
  ****
  在霓虹的某一处,一个男人收到了雪莉上传的名单。
  他从下到上,目光依次滑过每个人的名字,最后停留在了名单的最上方。
  明日香霖。
  氧气罩下的面容在看到这个名字后扯开一个微笑,可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难忍的咳嗽。
  几分钟后,房间内才恢复平静。
  他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爬上来的。
  男人拿出手机,颤抖的手指要花费常人将近两倍的时间才能将一句简单的话打出来。
  只有在危险中才能得到成长,这是你必须要走过的道路。
  【将明日香霖安排进琴酒的行动小组——Boss】


第15章
  保时捷356A行驶在马路中。
  琴酒看着今天早上上头刚发现的指令,第不知道多少次陷入沉思。
  伏特加也知道琴酒在想什么,一边开车一边围绕这个话题聊起来。
  “说起来,为什么朗姆会忽然让霖那小子加入大哥你的行动小组啊,明明前阵子才刚进来了一个新人。”
  “应该跟雪莉那家伙的举荐脱不开关系。”琴酒吐出一个烟圈。
  伏特加听到雪莉就想起那天在实验室,明日香霖惊为天人的辨认能力,感叹:“但是霖那小子的眼睛还真的是有点东西,上头的人估计也是希望琴酒大哥能好好培养锻炼他。”
  “哼,”琴酒冷哼一声,“我对养孩子可没有兴趣,就算是上头的命令,敢在我的手底下拖后腿照样让他滚蛋!”
  “这次的任务正好可以好好测试霖的执行能力。”
  琴酒忽然转过头:“你什么时候这么看好那个金发笨蛋了?”
  “哎?”伏特加被琴酒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得手一抖,连带着车子都打了个滑,“没、没有的事啊!我完全是因为霖那小子之前不是间接救下了大哥,然后还有就是大哥跟他有点那个什么,所以才........”
  越说越乱!
  伏特加差点没把他的舌头给咬了。
  这就是个送命题,他说他不看好明日香霖就是在对组织上头的决定产生质疑和不满,他说他看好明日香霖就好像在窥视琴酒大哥看上的人的感觉。
  害,里外不是人,好难。
  还是赶紧岔开话题吧。
  “对了大哥,这次的任务不是原本安排给那个诸星大的吗?好像是他的酒名代号获取考验来着。”
  琴酒的确想起了那个射击技术一流的男人:“原本是这样的,但是现在上头明显要更中意那个金发笨蛋一点。”
  琴酒嘴上是不能说出来,但他本人其实更看好诸星大,那个男人能从一个通过女人举荐什么都不会的新人,短时间成长到现在的程度,前途不可估量。
  车子熄火,他们已经到了宿舍门口。
  伏特加看着大门,说:“霖那家伙知道自己升职了表情一定很搞笑。”
  琴酒表面不多说什么就,脑海中却已经浮现了那个金发笨蛋的脸。
  呵,就还是傻乎乎的。
  伏特加打开大门,让琴酒大哥先进去。
  “啊!琴酒大人!伏特加大人!你们来了啊!”明日香霖手里端着一个小锅刚从厨房走出来,“来的正好!我们正准备开饭,一起吃吧!”
  琴酒面不改色地从头到脚看了看明日香霖。
  宽松的居家服,毛茸茸的拖鞋和一个......粉色的围裙?
  琴酒:........
  他的团队里不缺吉祥物也不缺厨子!
  伏特加一开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气,看了看明日香霖手中的锅,问:“这是什么啊?你做的吗?”
  “是!”料理可以说是他本人一点打发时间的小爱好,明日香霖特别喜欢别人跟他聊起料理相关的话题,“今天是土豆炖牛肉!用黄洋葱爆香带有一种独特的甜味,还加了一些大家喜欢吃的蔬菜!”
  “哦!看起来不错!”伏特加表示他有点饿了,同时又有点羡慕那些个跟明日香霖一个宿舍的人,伙食竟然这么好!
  他们去的其他宿舍,几个臭男人谁也不会开火,每天都是买便利店的饭团或者烧个开水泡面。
  “伏特加大人要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吃吗?我做了好多,绝对够的!”明日香霖激动着邀请大家一起来吃法,“琴酒大人也一起吧!工作的事情就等晚饭之后再说!”
  伏特加此时好像已经忘记了他一口一个大哥的琴酒,快乐地跟上明日香霖的步伐,前往美食的国度。
  至于琴酒.......
  明日香霖大大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期待,就差把‘真的很好吃’几个字贴在脸上了。
  琴酒:“.....可以。”
  “太好了!”
  看着明日香霖明媚灿烂的笑脸,琴酒只觉得很傻。
  就是答应了在这里吃一顿饭,为什么能这么高兴?
  果然笨蛋就是笨蛋。
  ....
  .......
  又加入了两个大汉,宿舍里原本只是给四个人的小餐桌顿时拥挤起来,每个人都是肩靠着肩。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脸上都待着一点商业化的假笑。
  琴酒和伏特加是他们的上司,跟上司吃饭,这已经成了霓虹社交文化的一种。
  “让大家久等啦!”
  明日香霖将汤端上来后,也正式入座,而剩下给他的座位就只有琴酒身边的。
  他也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拉开椅子坐下。
  整顿饭明日香霖特别高兴,他喜欢这样热热闹闹的气氛!
  虽然但是.....饭桌上的气氛其实跟热闹有点不太沾边儿。
  安室透和绿间元寿抱着多说多错的想法,从头到尾专心干饭,不cue他们绝不开口。
  诸星大兴致缺缺,不仅不说话,连筷子也没动几下。
  好像真的只有伏特加和明日香霖是真的有说有笑的。
  其实琴酒也那个心不在焉的人,自从明日香霖入座后,他一直能闻到一股甜甜腻腻的香气,就好像是经过西点店,从里面飘散出来的气味。
  很香,很甜......
  随着明日香霖每一次抬手、身子前倾后仰,那股香气好像也在跟着他的动作一样,忽近忽远。
  一向没有什么口腹之欲的琴酒此时心中竟然萌生一股想要吃甜品的冲动,这不管怎么想都是这个金发笨蛋的错。
  晚饭结束,伏特加一本满足地提了提又紧了一圈儿的裤子,心想刚才不小心多吃了一碗饭。
  吃饱了就很容易困,现在天也黑了,也是时候该回家了。
  “大哥我先去把车子启动——”
  “你启动个什么!”琴酒一记眼刀飞过去,“我们来这里就只是吃饭的吗,伏特加?!”
  伏特加瞬间困意全无:“对、对不起大哥!我刚才脑子不清醒!我们来这里当然不只是为了吃饭的!”
  明日香霖从厨房又端出来了水果,很自然地接过话茬,明明根本就没听全他们所有的对话:“来这里当然不全是为了吃饭呀!”
  琴酒内心有点欣慰。
  还行,今天还不算太笨。
  明日香霖将果盘放在桌子上,一本正经地说:“你们还没吃水果和甜点呢,再晚一点还有宵夜,等吃完了这些再走也不迟嘛!”
  琴酒:.......
  吃你个锤子!
  果然他从最开始就不应该抱有期望,笨蛋终究还是笨蛋。
  明日香霖还带着一点小得意,看着琴酒,仿佛一只小狗在邀功。
  琴酒朝着明日香霖招了招手,当对方毫无迟疑地将脸凑过来之后,抬起手指不轻不重地在他脑门上敲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