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7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宫野厚司心动了。
  但是,那名老者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检验宫野厚司的实力,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完成所谓的长生不老。
  【那名老者的名字是什么,我们不知道,可这是你爸爸唯一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们便答应了。】
  【不久后,我们被接到了一个地方,具体是什么地方我们说不好,一路上我们的眼睛都是被蒙起来的。在那边,我们看见了两具被冰冻的人,不,用尸体来形容可能比较恰当。】
  【他们的关系是什么我们不知道,那名老者要求让其中一个女性活过来,如果能做到就相信你爸爸的能力,愿意全力支持他的研究...........】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宫野厚司几乎每天都翻书本到深夜。
  人体冷冻技术并不罕见,可从古至今暂时还没有将冷冻的人解冻的消息,虽然现在的技术已经足够发达,但谁都没有办法百分百确定能够成功将人唤醒。
  着看起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宫野厚司却真的完成了。
  他成功将两具冷冻人中的女性唤醒了,自此之后,老者如他所说,给与了宫野厚司打量研究资金,而所研发的项目正是长生不老!
  有了人力和财力的支撑,宫野厚司最终还是完成了那个梦幻一般的药物。
  凡是吃下药物的人,他的时间将会停止。
  可是这么好的东西,自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那就是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
  一百个被注射了药物的小白鼠,只有一个能够活下来。
  【成功率真的太低太低,你爸爸在最开始其实是反对让这个药物用在人类的身上的。可是,那名老者却不管不顾,让你爸爸将第二具进行冷冻处理的人俘获,并且要求将药物用在那个人的身上。】
  【让人意外的是,原本应该是一个必失败的结果,可最后却成功了,那名被解冻的男性成了我的第一个成功实验体。】
  【在过程中,我们发现那个老者的背后有着一个我们难以想象的庞大组织!他们行事残忍,手段狠辣。最开始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在发现他们的真面目后便已经决定了,将一切都留在这里,退出研究,合作到此次结束,可终究是一步错,步步错...........】
  老者当场否决了宫野夫妇想要退出的想法,并安排的人手,二十四小时监视他们,并且还以宫野明美的性命为要挟。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继续。
  随着研究的继续,他们发现,那名成功的男生身上有着一个神奇的因素,那便是他的血液也有着药物的同等作用,并且是百分百的成功率,只不过效果微弱。
  但就算是这样,那也足够从这上面研发出更多的东西了。
  【长生不老的研究已经成功,可那名老者和他背后的组织想要的似乎不单单是长生不老,很快,第二个研究命令出现了,那就是——告老还童。】
  【与其说是告老还童,倒不如说是让时间逆流,这简直就是比长生不老更难做到的事!】
  【可是我们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做下去,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你诞生了。】
  新生命的诞生让宫野夫妇更加坚定了自己必须要离开的想法,为了到时候能顺利,他们伪装成不再有离开的想法,每天老老实实进行着研究。
  从古至今,有许多神奇的发明都是在无意中发现的。
  在研究中,宫野夫妇又开发出了一种新的药物,可以瞬间逆转所有伤害,将一切回到最初的样子。
  宫野厚司对这个发明十分满意,如果能运用得当,将会可以拯救千万人的性命。
  药物的功能是可以让吃下药的人的身体瞬间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比如说一个得了不治之症的人吃下药,那么他身体的时间将会倒退到没有生病的状态。
  关于这个药物,他们的研究并不是很多,因为它还存在着种种限制。
  药物中最基础的一个原料就是那个男生的血液,根据分析,男生自己使用将会达到百分百的成功率,但是如果是其他人吃,成功率依旧不足百分之一。
  【这个录音到这里大概就结束了,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的确不知道了。告老还童的药物现在还在开发中,未来究竟会不会成功我们也真的不知道。】
  【还有一件事,就是......你爸爸他一直都在后悔,将那可时间暂停的药给那个男生吃了下去,长生不老的确是从古至今诸多人的追求,但那又何尝不是一种诅咒呢?如果有机会,请将第二卷,写着道歉的录音带交给那个男生,我们真的很想和他说一声对不起。】
  【对了对了,还有一件事,我们将那个神奇的药物取了这样一种名字,无论它是为什么诞生的,我们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用来造福人类。】
  【药名为——银色子弹。】


第108章
  “银色子弹......这个应该不是我们吃的那种药。”江户川柯南分析道,“APTX4869应该就是你父母说的正在研发的,可以告老还童的药物。”
  灰原哀没有说话,她的沉默好像是默认了江户川柯南的分析。
  APTX4869是为完成品,这个研究在她的父母还在世的时候应该已经在进行了,不过所有的资料都随着那一场大火消失,直到她从美国毕业回来,又用仅有的资料将研究继续了下去。
  江户川柯南问她:“你在制作APTX4869的时候又用到你父母说的那个血液吗?”
  刚才的录像带中明确说到了,唯一成功长生不老的人的血液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拿既然是这样的话,他非常有理由怀疑,APTX4869的制作上也用了那个人的血液。
  也就是说,只要找到那个人并再次拿到那个人的血,灰原哀就可以将APTX4869的解药制作出来!
  “灰原?”
  江户川柯南正打算将自己的这一猜测告诉灰原哀的时候,他便发现灰原哀双手放在膝盖上,低着头,一言不发。
  “灰原?灰原你怎么了?”
  灰原哀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大胆的猜测,她的脑海中已经猜到了那两个人是谁了!
  “我在研发APTX4869的时候从我父母留下的资料上看到了一个从没有见过的成分,那个成分是完成药物开发的关键,现在听到了这些,我也觉得应该就是那个唯一成功者的血液。”
  还有一点。
  当时她还在组织的之后,明日香霖曾经将自己身上的一个酷似APTX4869的药丸给她做化验,最后得出结果后,发现成分竟然与APTX4869的成分表高大百分之八十的相似程度!
  之后这件事情已经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便被暂时忘记了。
  现在听了父母留给她的录音带,这个疑问变更解开了。
  明日香霖手上的药就是银色子弹!
  是她的父母在开饭APTX4869时所得到的意外产物!
  那么也就是说.......明日香霖就是当年的那个男生!
  至于另外一个女生是谁,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
  贝尔摩德对她和她父母的恨意就从来没有掩盖过,在结合了那一些列事情之后,可能性就提高了许多。
  只是.......如果贝尔摩德真的从头到尾都这么憎恨着他们一家的话,她又为什么要录音带交给自己呢?
  江户川柯南看灰原哀的表情,觉得她应该是知道些什么。
  江户川柯南:“我知道有一些事情你可能不是很想说出口,我只有一个问题想问,你现在知道了这些消息,我们能变回大人吗?”
  恢复成原来的身体,这个就是江户川柯南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哪怕是在接下来需要对抗黑衣组织,他也必须先恢复成大人的身体才行!
  灰原哀实话实说:“百分百不敢肯定,百分之六七十还是可以的,但是会花费多少时间我不敢保证。”
  有一些药物的研究需要花上几年的时间,而且中间还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故,谁也说不好。
  更重要的是,怎么拿到血液才是重点。
  灰原哀并不打算现在就把明日香霖很有可能就是那个人的消息说出来,她知道一旦她说了,江户川柯南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地去寻找,万一发生了点什么......那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