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四方陸人:.......
  这话听着为什么有点不吉利?


第17章
  明日香霖回到会场。
  安室透凑上来:“怎么样,没有问题吧?”
  他总觉得那个黑发的男人有种说不出的危险,以防万一还是问一下。
  “没事的,我带他去换了衣服就离开了。”
  安室透没有再多说什么,将手中的一叠纸张递给了他:“这时等一会儿慈善晚会活动要用到的,你就分发给没有的来宾就好了。”
  “好。”
  明日香霖大概扫了一眼纸上的内容,好像是今天晚上到的捐款项目。
  三五个来宾站在一起,讨论着等一会儿打算捐款什么项目。
  服务生三人组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的同时,眼睛和耳朵也都没闲着,寻找着时机。
  现在唯一能做到的也就只有静静等待了。
  时间又过了一会儿,慈善晚会正式开始了。
  四方陸人站在舞台正中央,手握麦克风,对所有出席的来宾表示感谢,为了能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到今天晚上每一项捐款的项目,四方陸人还特意准备了小游戏,今天晚上注定会是一个有趣的夜晚。
  诸星大在会场外面大概距离六七百码的高楼上吹了好几个小时的冷风了,然而这次任务的同伴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发来。
  感觉.....就有点不靠谱.......
  他拿出手机,在思考这个时候联系谁会比较有用一点。
  那新来的两个人都还挺靠谱的,但是这次任务的总指挥是那个金发的男生。
  没办法,只能联系他了。
  会场中,明日香霖忽然感觉到了耳朵上的震动感,他连忙跑到了会场外面,找了一个没什么人的楼道。
  “喂?诸星君是我,你听见了吗?”他接通了电话,小声地尝试跟诸星大说话。
  他们所有人的耳朵上都贴着一个绿豆大小的耳机,可以听到人说话也能接收到本人说话的声音,就是一个超级迷你的无线耳机。
  【你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现在还在做游戏,这个游戏之后就是捐款环节。”
  【我们最好动作快一点,我从瞄准镜中看见已经有不少客人离开,人越少对我们完成任务也就越不利。】
  “这.....诸星君的射击范围是只要在户外就可以了是吗?”
  【啊,屋顶、门口、停车场都可以,你可以适当用采访或者合照之类的要求来引导他走向对我们有利的位置。】
  “好,我知道了,我先去跟安室君他们商量一下计划。”
  【有什么消息了再让我知道。】
  “好的。”
  结束通话,明日香霖深吸一口气,深刻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
  等完成了任务,他就跟上头说是安室君他们三个人主要完成的,自己这个队长什么也没做,希望他们也都能升职!
  明日香霖回到会场,全然没注意到他离开后,拐角处又出现一个人。
  找到你了,小小杀手。
  甚尔将明日香霖和注定大的谈话听了个一清二楚,谁能想到他找了一个晚上的杀手竟然已经遇到了,就是那个笨手笨脚的服务生。
  他似乎还有同伴,具体多少个还不知道,从他刚才在电话里的话来推断,至少有三四个。
  一个埋伏在会场外面,应该是狙击手,剩下的几个都化妆在会场中。
  甚尔手里把玩着折叠小刀。
  现在要怎么办呢?是要直接抓住一个,然后一个一个钓上来,还是等弄清楚了他们所有人是谁直接一网打尽,又或者就直接跟在他金主爸爸的身边,反正子弹飞过来他徒手接下问题也不是很大。
  不管哪一种好像都没啥困难,钱赚的这么容易让他有点心慌。
  甚尔回到宴会厅,将刚才的所见所闻全部都告诉了金主爸爸,并且还指出了那个金色头发的男生。
  四方陸人沉默。
  果然,真的有人想要他的性命!
  不管是谁,尽管来吧!
  伏黑甚尔问:“所以老板准备怎么办?”
  他就一个拿钱办事没有感情的工具人。
  四方陸人已经有了觉悟:“不管是什么人,尽管来吧!”
  他们制定了一个简单的计划,争取在一网打尽的同时,还能问出背后指使人是谁。
  甚尔对计划没有发表任何想法,都说了,他就是一个打工人。
  宴会进行到最后,明日香霖现在急的不行,以为他根本就没有找到任何接近四方陸人的机会,眼看宴会就要结束了,再不动手的话.......
  这个时候,他感觉到有人在后面叫他。
  “这位小先生,能麻烦你给我们合影一张吗?”四方陸人假装很亲切的让明日香霖帮忙。
  明日香霖手中拿着被塞进来的照相机,心中狂喜!
  ——就是机会啊!
  “是!非常愿意!”明日香霖左看看右看看,提议说,“要不就去屋顶上拍吧,现在还正是看夜景的好时候。”
  周围一些女士对这个建议很不喜欢。
  “晚上屋顶的风那么大,会把我的皮肤吹干的!”
  “对啊对啊,而且这里也没什么夜景好欣赏的吧?”
  “到时候风一刮,把我的发型都得吹乱了。”
  明日香霖尴尬地笑着,不知道还能再继续说点什么好,他真的很不擅长说服别人啊!
  还是四方陸人肯定了明日香霖的提议:“不错,屋顶的位置也更宽敞,的确是一个好地方。那就麻烦大家与我一起移步到屋顶了。”
  主办人都这么说了,其他人就算还有抱怨也还是吞进了肚子里。
  在走去屋顶的路上,明日香霖悄悄联络了诸星大,让他做好准备。
  【在合影结束之后你想办法拖住任务目标,当客人都离开之后我才会开枪,不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会引起恐慌。还有,让另外两个人现在就撤身,等四方陸人死了之后撤身会变得麻烦。】
  “明白了。”
  明日香霖心中对诸星大的崇拜加一。
  明明不在现场却能这么冷静地看清现场的局势,并且完成任务的同时还不忘记让安室透和绿间元寿也能撤离。
  真不愧是他!
  明日香霖按照诸星大说的,给安室透和绿间元寿发送了撤退信号。
  【对了,还有一件事】
  “什么?”明日香霖小声地说,害怕会被人听见。
  【今天晚上的风速很高,如果万一出现了我失手的情况,就由你来完成击杀。】
  明日香霖听到后差点没直接平地摔。
  “什、什么!?你让我来........”
  【放心吧,你们之间的距离不会太远,近距离瞄准心脏目标人物必死无疑。】
  明日香霖:.......
  这?他来?他真的能做好吗?
  这可是任务的最前线啊!
  万一失败了.....啊!后果真的不敢想啊!
  不对!他不应该这么丧!
  他应该相信诸星君的射击不会失败!一定能一枪带走任务目标,这样这个重担就不会掉在自己的身上了!
  求求了啊!诸星君,你可一定要打中啊!
  来到屋顶,合照什么的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就在刚才,四方陸人终于说出了宴会结束,大家可以离开的话,这也就代表任务的最终阶段开始了!
  明日香霖的手在衣服上来来回回蹭了好几遍,想把手心因为紧张冒出的汗给擦掉。
  当屋顶上的人数加上他自己和四方陸人只剩下五个人之后,明日香霖给诸星大发去了暗号,告诉他可以开枪了。
  诸星大的瞄准镜已经对准了四方陸人的太阳穴,可他故意努力挪开了,将瞄准的地方换成了四方陸人的脚边。
  嘭——
  四方陸人虽然已经知道有什么会来但还是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好几步。
  他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明日香霖:!!!
  啊啊啊!诸星君!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啊!
  你怎么可以打歪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