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6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怪盗基德是一名传们盗取宝石的盗贼,这个人他偷了东西不卖也不收藏,而是喜欢偷了拿到手了过几天就换给主人或者直接邮到警局里。
  谁都知道,这又是一次铃木次郎吉对怪盗基德挑衅与宣战。
  在多次的交手中,目前怪盗基德暂时未尝败记,这样让铃木次郎吉越战越勇。
  “听说这次你们这里来了一个新的负责人,中森警官。”铃木次郎吉在展览会开始前正在与警方确认最后的部署,“那个人可靠吗?”
  中森景观一听到那个新来的人就不高兴:“哼!谁知道,反他等会儿就要来了,你自己去看。”
  自从那个新人来了之后,他就好像被自动降级了一样。
  上头对那个新来的人好像有着蜜汁信任。
  铃木次郎吉表示期待:“虽然你们警察有的时候.......但是你们的眼光我还是相信的。”
  “哼!”
  中森警官:不高兴。
  现在距离十一点博物馆开门还有一点时间。
  铃木次郎吉:“嘛,人还没有到齐,那我就先给你们介绍介绍这次特别为基德准备的防盗系统!请看——”
  铃木次郎吉一声令下,他的助理将一个巨大的手推车推了上来,上面密密麻麻,摆满了好像纪念手册一样的东西。
  中森警官问:“这不就是一些纸吗?怎么防住怪盗基德?”
  “别急别急,这还没完呢。”
  铃木次郎吉的助理又推上来了一个东西,这次是真正的宝石了。
  宝石被放在一个全透明的玻璃柜子中,旁边上着一个密码锁。
  中森警官看了一圈:“这怎么看都是一个普通的玻璃柜啊,你以前从这里被偷的东西还少吗?”
  “嘛,那是之前,现在是现在。我好好反省了之前的几次错误,将我的方法进行了改进,这次绝对是万无一失!”铃木次郎吉大喊一声,“把电脑拿上来。”
  电脑上播放着一条视频。
  这个玻璃柜正在被机关枪扫射,被手榴弹轰炸,被液压机敲打,可惊奇的是看似薄薄一层玻璃上竟然连一道划痕都没有!
  中森警官大受震惊:“不敢相信......这真的是玻璃吗?”
  “哈哈哈哈!”铃木次郎吉想要的就是这样反应,他骄傲地介绍着,“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玻璃,是我们铃木财阀最新研究,防火防电什么都防的无所不能玻璃!就算是怪盗基德把一座山搬过来也不可能用暴力打开啊哈哈哈哈!”
  中森警官认可了这个玻璃展示柜的强度,但是上面却是一个密码锁,他担心:“基德那家伙可是开锁的高手,你这个密码锁可靠吗?”
  “放心放心,绝对可靠,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密码是什么。”
  “哈啊?!你自己都不知道密码是什么!?”
  “不过密码都放在这些手册上里了。”铃木次郎吉随手拿起一个样品,“每一个手册的后面都有条形码,在数千本数万本的手册中,只有一本的条形码扫描出来的是正确的密码。真正的密码已经别做成了程序加密在文件中,只有在展览会结束,将所有手册中的条形码扫进电脑中,程序才会被解开!怪盗基德是绝对绝对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到密码的哈哈哈哈!这次的胜负,赢的人一定会是我!哈哈哈哈!”
  面对铃木次郎吉自信满满的笑声,中森警官觉得可信度不高。
  已经有不知道多少次,怪盗基德用他那堪称魔法一般的手法,将所有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这次的防盗......不对,防基德装置已经介绍完毕,中森警官口中的那个新人也赶到了。
  “非常抱歉,刚才去准备了一些东西,来晚了。”
  诸伏景光从门口跑进来,礼貌地跟相关人士一一问好。
  中森警官:“就刚才你没来之前这次的防盗系统都已经介绍完了。”
  “哎?那我可真的错过了不少东西,不过没事,我自己去看看。”诸伏景光走到了那些东西的旁边,他的眼睛扫过所有刚才铃木次郎吉搬上来的东西,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铃木次郎吉惊讶:“你已经知道了吗!?”
  诸伏景光:“虽然不敢说百分之一百,但大概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想了,这是非常好的计划。”
  诸伏景光将自己的分析与猜想说给了铃木次郎吉,并且在中间加入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利弊。
  “不敢相信!竟然就看了这么一眼!”铃木次郎吉已经完全折服在诸伏景光的能力下,“这位警察,你的名字是?”
  诸伏景光立正,行礼:“我叫诸伏景光,是刚刚加入搜查二课的新人,请多多指教!”
  中森警官:........
  哼!还什么新人!表现的可一点都不像新人!
  怪盗基德可不是一般的小偷,小心等会儿吃瘪!
  铃木次郎吉从刚才的对话中对诸伏景光感到了好奇:“你说你刚才去准备了一些东西,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了吧?”
  “没问题!”
  诸伏景光打开了他带进来的那一支手提箱——
  “狙击枪、机关枪、□□、□□、手榴弹、烟雾弹、□□.......昨天忙着写报告,今天早上才开始准备,也不知道这些够不够.......希望可以够用,这是我第一次作为搜查二科的警部执行任务,真的不希望搞砸了。”
  铃木次郎吉:........
  中森警官:!!!
  啊这,大可不必了........
  他们现在忽然有了一种可怜基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
  明日香霖站在米花博物院的外面的入口处。
  现在已经过了十一点了,客人们陆陆续续走进去,而明日香霖依旧只能站在大门口。
  为什么?因为安室透还没有来!
  明日香霖不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可是因为上次绿间元寿迟到结果就再也没能出现的事情留给他太大的阴影了,导致他现在一到时间还见不到人,就会非常不安。
  等啊等啊,忽然手机响了。
  上面的来电显示写的是安室透。
  一看到是安室透打来的电话,明日香霖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赶快接起来:“安室君!你在哪里?我已经在博物馆门口了。”
  “对不起霖!我可能要迟到了,要不你先进去吧,我随后就到,然后直接进去找你。”
  明日香霖问:“为什么?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啊,昨天晚上的任务发生了一点意外,我现在还在写报告有点来不及了,你先去,我弄完马上就过去找你,抱歉。”
  明日香霖听到安室透要迟到的消息原本是有一点小不高兴的,但是听到最后发现他还是会来,之前的所有不高兴都消失了!
  能来就行,真的能来就行了!
  不对!不是能来就行,是能活着来才行啊!
  现在得到了安室透的消息,明日香霖放松心情,走进了大门。
  大门口,穿着正装的工作人员将手册发给每一个进场的客人。
  “先生您好这是您的手册,上面有这次所有展览品的相关信息。为了配合环保活动,在您离开博物馆时,在出口处他们将会把您手上的手册进行回收,感谢您的理解。”
  在明日香霖看了看手中这个小小的册子,并没有太在意。
  他来到博物馆中,好奇的看着周围,感觉好多人好像对这里展出的宝石根本没有任何兴趣,他们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有一些女生的手中里还拿着灯牌毛巾之类的东西。
  比起来看宝石展览的,明日香霖更觉得他们是来......追星的?
  管不了那么多,明日香霖的注意力渐渐被现场的宝石给吸引了。
  整个展览会场的设计非常巧妙,宝石从小到大依次排开,整齐的同时又给人带来了期待的感觉。
  明日香霖看着这闪闪发光的宝石,忽然心中萌生出一个想法。
  ——把他们镶嵌在车上!
  这样的跑车开在路上,在阳光还是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看起来一定非常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