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3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赤井秀一不禁在心中为这个少年鼓掌,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推理。
  可同时他也好奇。
  “如果明日香霖不在这前二十名里面呢?”
  “不!”江户川柯南自信满满,“他一定会在的!组织的目标是那名政治人物的话就一定会派出一个头脑聪明的人,绝对不会派出一个笨蛋去陪跑的!”
  赤井秀一思考了一下。
  很对,明日香霖的确是一个高深莫测的男人!
  赤井秀一:“好,我会按照你说的让我的同伴们去调查,那么礼尚往来,我也会非常我们的情报给你。”
  江户川柯南非常高兴!
  前几次都是自己已一个外来者的身份半路加入到他们的计划中,这次终于可以在行动开始之前就参与了!
  “嗯!”
  *******
  此时此刻,在另外一边。
  琴酒行动小组的所有人都围在餐桌前,大家的视线都停留在一个东西的上面——
  ——明日香霖手中的信封!
  这个里面就是成绩和名次!
  决定命运的时候到了!


第81章
  去往东京大学的路上,土门康辉做在防弹车里,一个车里全都是警察。
  前公安人员风间在他的左边,先搜查一课警部伊达航坐在他右边。
  前面一个是担任司机的萩原研二,还有一个是爆炸物处理班的松田阵平。
  他们两个全部都是□□处理班的人,防止有人安放炸弹。
  土门康辉知道身为政治人物的自己在出门的时候一定会被警察严密保护,但是......也不用到这种地步吧?!
  就连爆炸物处理班的人都来了,自己现在去的地方不是位于东京大学的奥数竞赛颁奖典礼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战场的中心呢........
  “各位警官,等一会儿是会发生什么事情吗?”土门康辉虽然这么问,可是心里多多少少已经猜到了个七七八八。
  松田阵平预期轻松:“放心放心,不过就是最近有一些比较活跃的超级炸弹魔出没,我们只是防范于未然而已,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旁边的萩原研二也跟着说:“就算真的发生了我们也一定会保护土门先生的安全的。”
  伊达航竖起大拇指:“就放心交给我们吧!”
  “哈哈哈哈!”土门康辉大笑,心情愉悦,“真的是一群十分靠得住的年轻人啊!护卫任务辛苦了!”
  风间:.........
  这里只有身为公安的自己没有话可以说,不过也是,自己本来就是在这里代替降谷前辈的空缺的。
  还有一个人也是他们的同期,诸伏景光前辈,他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参与这次的任务。
  而风间在这里的原因就是担任安室透的眼睛,将所有的一切都尽快汇报给他,风间也可以在这次任务中被当成是安室透替身的存在。
  至于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的这个局面,害得从几个星期前说起,那个时候安室透还在天天给明日香霖上课。
  明日香霖的课程进行到一半时,安室透从他的口中得知了他学习是为了参加这次的奥数竞赛,顺藤摸瓜,安室透便分析出了这次组织的目标是土门康辉。
  卧底的任务就是要在国家收到危险时出手。
  土门康辉是海关那边的,安室透知道组织每次从别的地方转移货品都必须得通过海关那边,这次组织对土门康出手多半是因为组织的什么重要货物被拦下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组织这次行动不仅仅能救下土门康辉,还能打击到组织,那安室透肯定给干啊!
  不过呢,防范的同时又不能让组织怀疑是情报泄露了,所以安室透想到了这个法子。
  让自己的三个非常优秀、无比优秀的同期作为护卫,风间也混在里面。
  别看只是把土门康辉身边的护卫换掉了,但作用可不一般!
  松田他们本身就有着非常强的个人能力,加上风间和自己这边互通情报,一定能发挥出很强的作用!
  诸伏景光那边也知道了这件事,但是无奈,他不可以参加,毕竟是和组织的正面交锋。
  不仅仅这样,安室透还在舞台上做了一次特殊的安排,至于是什么,等一会儿就会知道了。
  现在万事俱备,就差到现场了。
  他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保护土门康辉!
  虽然这么说有点灭自己的威风,可是现在他们也的确没有更好能将组织一网打尽的方法了。
  ....
  ........
  另外一边,FBI现在也顺利潜入进了东京大学。
  幸好这是大学,他们成年人和外国人的外表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度,同时也幸好今天是颁奖典礼,进进出出的人比平时要多上好几倍。
  为了防止学校里有组织的人,所以FBI他们这次的行动并没有提前告知任何人,这时他们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一次机会,必须准备完全才行!
  赤井秀一身上背着吉他包,但里面装着的狙击枪,他伪装成普通的大学生走在校园里,看起来好像是在散步,其实眼睛一刻也没有松懈,在观察着周围。
  之后他尝试再从明日香霖那边拿到更多的情报,可是对方却没有再答应出来喝茶的邀请,每次都说下次一定,赤井秀一也就没有再去打扰。
  吉他包里除了机关枪还有一个小少年,正是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的存在赤井秀一并没有告诉FBI的同伴们。
  他自己是很欣赏这个小少年,但是并不代表其他人也欣赏,为了不要因为在其他事情上的争执而影响任务的进度,赤井秀一选择隐瞒下这件事,自己负责江户川柯南的安全。
  【秀,还剩三十分钟就是颁奖典礼的开始了,现在在门口暂时没有发现你说的那几个型号的车。就在刚才,土门康辉在警卫们的保护中下车了,东京大学的校长在门口亲自迎接,周围有不少学生,我们的人也混在里面,暂时不会有危险。】
  朱迪通过对讲机,把正门口的消息告诉了赤井秀一。
  “好,辛苦了,大门口的监视情况就拜托了。”
  【你也要小心!】
  江户川柯南:..........
  他跟着赤井秀一的确知道了FBI的计划,可是......这里好小啊........
  感觉整个人要被压扁了一样!
  赤井秀一看了看时间,觉得可以往礼堂那边靠了,反正那边就是任务地点。
  .....
  .........
  礼堂后台的化妆间。
  水无怜奈正在给CIA发短信。
  这次的计划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在更变,她只能一条又一条短信的这么发出去。
  这个行动的确让CIA的同伴们掌握到了组织最准确的动向,但也无疑是在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中。
  在她第一次将这次暗杀土门康辉的任务告诉了上头之后,上头就决定不采取任何行动。
  CIA是漂亮国的情报组织,土门康辉是霓虹的正职人员,跟他们其实没有多大关系,但因为事关组织,所以追踪是必须的!
  水无怜奈将信息发送出去之后,把发送短信的手机和电话卡全部都毁掉了。
  手机是那种很老式,只能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旧型号手机,扔了也不会心疼。
  水无怜奈长长叹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这场任务总给她一种十分不好的预感......好像即将要发生什么一样.........
  敲门声。
  “水无怜奈小姐,我是您的造型师,马上就要登台了,我来为你补妆。”
  “啊,好,你进来吧。”
  一边说着,水无怜奈一边将刚才毁掉的电话卡和手机包裹纸巾里,仍在旁边的公共垃圾桶中。
  这个垃圾桶等一会儿就会被清理,扔在这里比带在身上要安全。
  造型师进来,熟练地为水无怜奈整理头发和服装。
  因为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场合,所以这次只有她一个造型师而已。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还有十五分钟那样,但水无怜奈作为主持人已经要上台了。
  在上台之前,水无怜奈对自己的造型师说:“等一下也没有需要补妆的场合了,你把我们使用的垃圾都清理一下,不要给别人造成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