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2)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现在还不是他退休的时候呢,他们的大业还没有完成!
  可能真的是人老了,念想多,回忆也多。
  这些天,他总是会时不时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
  当年的那些人,现在好像就只剩下自己和霖了。
  霖丝毫不记得以前发生的事情,回忆无法产生共鸣,好像也一样没有什么关联了。
  不过这也怪不得任何人,因为——
  命人抹去明日香霖记忆的人,就是他自己啊。
  .....
  ...........
  明日香霖合上笔记本电脑,抱着枕头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是可能.......有点不太有实感吧。
  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好像又改变了一些什么。
  先是自己马上就要接替朗姆爷爷的位置了,也不知道朗姆爷爷要是直到这件事会不会高兴。
  还有就是组织中的那些人。
  刚才的会议中,除了皮斯科自己从来没有任何接触,其他人都已经算是熟人了,但也真的好像刚才自己才认识到他们。
  从前死了什么人,杀了什么人,明日香霖都从来没有放在心上过。
  这次不一样,因为死的是对自己特别好的朗姆爷爷,所以他才会觉得大家什么都不在意,特别冷血。
  但是再一仔细想,自己好像也是那样的人..........
  好烦啊..........
  明日香霖一下一下地捶打着抱枕,好像这样就能把心中的气都给打出来!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请进。”
  琴酒推门而入,一进来还没等说上两句话,就看见了明日香霖哭丧着脸。
  “我本来是来祝贺你晋升的,算是得到了你想要的地位,但是现在看来,你要的好像不止是这些。”
  明日香霖起身,拉着琴酒一起坐到床边。
  他把下巴靠在抱枕上,闷闷地说:“琴酒大人太坏了!这个时候还打趣我。”
  “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了,为什么还不开心。”
  明日香霖:..........
  明日香霖不说话。
  琴酒接着说:“朗姆的位置啊,这么说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上司了,算是得到地位了,难道还不够高吗?”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明日香霖双手拿起抱枕捶在自己腿上,“哎呀!我也说不好!反正......反正肯定不是现在这样的。”
  琴酒也被明日香霖的话给转糊涂了:“那是什么?”
  明日香霖抱着膝盖:“当时想要获得更高的地位,是想保护我在意的人,可是贝尔摩德大人我没救下来,现在朗姆爷爷也死了,什么地位不地位的,就都没有意思了。”
  明明是为了保护才想着要前进的,结果现在自己是前进了,促使自己前进的根本却永远都留在了原地。
  这会不会就是一种本末倒置呢..........
  琴酒只是静静地听着明日香霖跟他说着这些话,他非常清楚,此时此刻,金发笨蛋需要的是一个聆听者。
  安慰的话不是他琴酒说不出口,可是真的说出来了,又能有什么用呢?
  时光不能倒流,失去的人也不会回来,在这种事情上安慰,真真是这个天底下,最没用的话语了。
  “呜呜呜呜我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做什么事情都不开心呜呜呜呜,从我在贝尔摩德大人那边看到Boss发的短信之后,就一直在想......一直想一直想,前前后后发生那么多事情......我只是想弄清楚,我到底是谁,我是什么人,可以唯一可能知道真相的朗姆爷爷也没有了呜呜呜呜呜,我不想再这样了,我宁愿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宁愿我在列车上什么都没听见!我什么都不知道!”
  明日香霖前言不搭后语的,声音哽咽,断断续续说了好多话。
  他也不是想要说给谁听,只是这些事情一直藏在心里,一件未平又来一件,日积月累,已经堆积如山了!
  明日香霖自己从来就没有过这么多心事,他之前最苦恼的莫过于喜欢的电视剧这个星期没更新,喜欢的漫画作者又休干,这些事情占据着他的喜怒哀乐,像什么身世、人命之类的,完全就不是他考虑的。
  琴酒从明日香霖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听出了一点东西,虽然更具体的事情暂时还不知道,但至少能跟为什么金发笨蛋这些日子总是心神不宁联系在一起了。
  琴酒依旧是一言不发,只是将人搂在了怀中,手心一下一下顺着对方的后背。
  至少现在发泄出来了,憋在心里,早晚得憋出毛病来。
  时间过去了许久,明日香霖的哭声也渐渐平静了下来,身体还是时不时抽动一下。
  不知不觉,两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并排坐在床边,到现在明日香霖整个人都扑在琴酒的身上。
  他们离得好近好近,琴酒身上常年不散的烟草味,让明日香霖觉得无比安心,这是熟悉的味道,是平静的味道。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太过于依赖琴酒大人了,每次都是这样,哭着鼻子扑到人家身上去。
  这么一直一股脑只说自己的事情也不太好,明日香霖记得之前琴酒大人有话还没有说完。
  “上次琴酒大人跟我提起的事情,这次可以说了吧,正好我们先下都有空。”
  琴酒听到明日香霖提起上次告白的事情,话都已经到嘴边儿了,可是转念一想还是绝对不行。
  “不行!有个东西我还没弄到!”琴酒一本正经地拒绝了。
  这几天因为朗姆的死,他也没空再去那个向日葵园去摘花。
  网上的恋爱攻略说了,告白是需要花的!
  听琴酒这么说,明日香霖可就更好奇了:“怎么了?难道还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行,现在不能说。”琴酒对此非常坚持。
  明日香霖内心实在是太好奇了,越是这种马上要知道但是又不知道的秘密才最勾引人!
  他双手搭在琴酒的脖子上,摇摇晃晃,好像撒娇一样。
  “说嘛,说嘛!琴酒大人的这个事情都拖了这么多天了!我真的太好奇,太想知道了!你就说了吧琴酒大人!”
  琴酒不去躲闪,明日香霖身上甜甜腻腻的香气霸占了他全部心神,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睛,就这么满怀期待,一闪一闪地看着自己。
  白净的小脸上还带着一点刚哭过鼻子的红晕,软软糯糯,好像刚出路的豆沙包。
  心中那股想要现在就确认两个关系的心情已经到达了极限——
  琴酒低下头,带着一点凶狠又带着一点迫不及待,咬住了前面人儿的唇。
  一个短短又十分留恋的吻。
  明日香霖红着脸,明明也不是第一次跟琴酒大人亲亲,可总感觉这次好像不太一样,有一种好像有什么即将发生一样。
  琴酒眸底微暗,声音嘶哑中夹杂着一丝隐忍:“我本来还想再去弄一朵向日葵来再说这件事的,但今天既然——”
  明日香霖低着头,静静地听着,心却控制不住地喜悦。
  “霖,跟我一起吧,不是亲友,是恋人的关系,这对我也很陌生,但是——”
  明日香霖抬眼,他好奇琴酒大人还想说什么。
  “但是?啊——”
  视线一阵颠倒,两个人就这么直接倒在了床铺上。
  琴酒的双手紧紧握住明日香霖纤细的腰身。
  “我们在一起,你,可以拒绝,但只有这一次,答应了,那就是——”
  一辈子都是他的人了!
  还没等琴酒这后半句说完,明日香霖便已经忍不住开了口。
  他退去了羞怯,此时此刻,他听见了琴酒的问题,而他自己的心中也已经有了这个明确的答案。
  “好!我们在一起吧!”
  没有鲜花也不要紧的,喜欢一个人的话语,从来都不是那么一枝花、一件礼物便可以完全表达出来的。


第133章
  美国,FBI的总部。
  自从上次在东京大学颁奖典礼出现了那么一场闹剧之后,所有在霓虹的FBI搜查官全部都撤回了美国。
  处置什么明面上说的的确很严重,不过做种也还是高高拿起,轻轻放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