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6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刚开始还会感叹一下什么法拉利、保时捷之类的,可随着到场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也就真的没有时间去感叹了。
  然而,名车今天是见多了,但是镶满宝石的名车还是第一次见!
  一辆闪闪发光的劳斯莱斯出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从远看本以为是什么特殊的反光涂料,但是当车子靠近一点之后才发现,车身竟然全部都包裹了一层黑色水晶!
  在车门就的边缘或是门把手的位置竟然全部都是钻石!
  灯光的照耀下,直接闪瞎人眼睛!
  今天一天开过无数豪车车门的门童在伸出手的那一瞬间也不禁有点发抖........谁知道会不会不小心碰掉一颗然后今年一整年都白干了..........
  “欢迎,请下车,小心头顶。”
  明日香霖一只脚迈出来,门童还非常非常贴心地将手臂递了过去,结果下一秒就被一个身形高大好似保镖之类的人物给挤走了。
  好吧......也是......开着这种已经不能单单用贵来形容的车子的确需要一个保镖。
  琴酒顶替了门童的位置,伸出手,让明日香霖扶着他的手从车子里出来。
  “谢谢你,琴酒大人。”明日香霖腼腆地笑着道谢。
  平时其实都没有这么麻烦的,就是今天在这种场合,在穿衣上面有了一点改变,活动起来就稍微有点不是很习惯。
  拍卖会现场对穿衣风格也有着严格的要求。
  明日香霖今天一身白色高定西装,胸口还用镶满钻石的翅膀形状胸针作为装饰,活脱脱一位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小王子,还是超级有钱的那种。
  在场不知道多少单身、未婚女性的眼光落在他的身上,想要找机会结识这位颜值与财富集一身的小少爷。
  就连男士们也都在思考这是哪一个财团的人,纷纷想上来说两句话。
  然而这些人的想法,全部都被琴酒的存在给拦住了.........
  琴酒今天也换了衣服,就是一身很普通的黑色西装。
  本来明日香霖还想带他出去买的,但是琴酒说什么就是不肯去,只好作罢。
  不过就算是这样,琴酒冷峻的外表和高大的身材还是让众多想来认识明日香霖的人望而止步。
  就.....怎么说呢?这个保镖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样子.........
  明日香霖将车钥匙交给了旁边的门童,礼貌道谢:“谢谢你,麻烦你啦。”
  门童没料到明日香霖竟然会跟他说谢谢,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好几秒才回应道:“啊.....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明日香霖朝着他笑了笑,没有再继续说什么,和琴酒一起走进去会场。
  门童呆呆地望着明日香霖消失的方向,旁边的同事用手肘戳了戳他的腰,他才反应过来。
  他今天见过了太多的豪车,也见过了太多把要生扔过来连一个眼神都没有仿佛他们是透明的客人,更见过冷嘲热提醒他小心开不然一辈子的工资都得赔在这个上面的人..........
  就或许着就是为什么,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少爷能这么有钱的原因吧。
  一个人的人品,是无论多有钱都无法改变的。
  会场大厅,琴酒暗戳戳吐槽:“你今天这个车太显眼了。”
  “哎?真的吗?!”明日香霖完全没有发现,“因为这个车子是我想要好长时间的,今天早上刚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开上了!”
  这个把车身镶满宝石的想法是明日香霖那次偶遇怪盗基德时想到的,后来这个想法他没有放弃,而是一点点开始收集适合的水晶和宝石,在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后,终于完工了!
  车身上所有的宝石都是手工安装上去的,车子里面的座位用的都是爱马仕的皮革,前前后后画了多少钱他是有点忘记了,反正开心就好了,钱什么都是小问题。
  琴酒很想上手去揉一揉明日香霖的头发,但是一想到等会儿还需要形象,便暂时作罢。
  金发笨蛋他的价值观中从来就没有炫富这一条,他只管自己开不开心。
  拍卖会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了,大部分来参加拍卖会的人都已经入座。
  为了不让今天的拍卖会闲得过于单调,除了黄昏别馆,今天还会有不少好东西一同在这个舞台上进行拍卖。
  明日香霖翻看着手中的册子,前面的东西无非就是一些什么油画、艺术品、金器银器之类的,没有一点有趣的,如果说等一会儿拍卖的物品中能有一套纯金打造的厨具还是菜刀什么的,那他倒是觉得有意思!
  玩笑归玩笑,今天的真正目的肯定还是黄昏别馆。
  明日香霖在看着册子的同时,琴酒在观察周围的环境,这是他一直以来都有的一个习惯。
  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讲,拍卖会现场是不应该有媒体在的,看来应该是跟主办方商量过的。明明只是一个票买会的宣传却让新闻来报道,能看出来这件事在大众那边还是有很大的关注度的。
  琴酒小声提醒明日香霖:“等一下竞拍成功后,记得低调一点,我们的行动最好不要引起态度注意。”
  虽然刚才在门口就已经足够偶尔吸睛了,不过没事,等一会儿的拍卖会才是重点!
  明日香霖十分认真地点点头:“放心吧琴酒大人!我明白的!”
  琴酒感觉到一丝丝的欣慰。
  金发笨蛋也成长了啊。
  过了一会儿,会场中进进出出的走动变得少了许多,观众席的灯光慢慢暗了下来,所有的聚光灯全部都打舞台的正中央。
  穿着燕尾服的主持人登台,现在的时间刚好就是定好的时间,一分不差。
  “欢迎各位先生女士大驾光临,感谢大家千里迢迢赶到拍卖会的现场,今天我们一共准备十件罕见的稀释珍宝,请大家尽情期待!现在就让我们进入今天第一件宝物的拍卖——纯金的斩首大刀!起拍价八十万美金!”
  台下有兴趣的人跟在后面开始加价,明日香霖对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兴趣,撑着下巴看热闹。
  就跟比人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在车上镶上钻石一样,明日香霖也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一把没有办法切菜的刀这么喜欢。
  他在心中暗暗计算着,一件物品的拍卖大概需要十分钟,总共有十件物品,至少也得一个半小时,这中间还没算上万一某个宝物比较抢手,竞争的时间就会更长一点..........
  啊,真的还有好久啊..........
  这就是为什么明日香霖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享受拍卖了,耗时耗力,直接一口价成交不就好了。
  当拍卖到了第三件宝物的时候,明日香霖已经开始犯困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个这么吵闹的环境,他还能想要睡觉。
  琴酒对这些东西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今天来的目的就是陪着金发笨蛋而已。
  他稍微低下头,清清楚楚地看见金发笨蛋的眼皮在打架,用手努力支撑着下巴,不要让头倒下来。
  有点可爱——
  好像那种大头娃娃。
  琴酒默默往明日香霖的方向靠了靠,将对方的身体扶起来,让明日香霖的头能靠在他的手臂上。
  “等到了最后一个的时候我叫你。”琴酒目视前方,好像故意装作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明日香霖没有一点犹豫,靠在了琴酒的肩膀上:“嘿嘿,琴酒大人真好。”
  “笨蛋,睡吧——”
  明日香霖安心地闭上眼睛,他知道有琴酒大人在身边,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比着更有安全感的地方了。
  明日香霖只是想要小息一会儿,并不是真的打算要睡得多么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拍卖会现场这么吵闹的环境,他竟然真的沉沉地睡着了。
  无论是主持人激昂的演讲还是观众各种各样的加价声,好像都没有影响到他。
  好奇怪啊,自己昨天晚上就这么累吗..........
  意识渐渐消失,呼吸也变得平稳绵长。
  当意识再次回复,眼前的景象已经改变了。
  梦?又是梦吗?
  相比起之前几次的无助,明日香霖这一次已经淡定很多了,他甚至觉得,这个梦就好像是推理小说中的那种关键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