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9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奇了怪了。
  一个完全没有见过自己的人,怎么就眼熟了呢?
  下一秒,医生便带着护士进来了,来给明日香霖进行一个大致上的检查,要是没什么大碍就可以走了。
  明日香霖木讷地遵守着医生的命令,让他干嘛就干嘛。
  这个行为看起来好似乖巧,其实他的心中一直在压抑着心中的暴躁。
  他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实在是没有空在这里做什么检查!
  身体这种东西......反正吃下一颗药丸什么事都没有了。
  “医生,你知道我爷爷......就是胁田兼则的案子,调查地怎么样了吗?”明日香霖抬起头,一双好看的双眼带着半分是试探,半分小心,楚楚可怜的模样直接俘获了一众护士姐姐们的心。
  医生本来是没有什么立场去说这件事的,但架不住这些天的各种讨论,便还是提了一嘴:“听说是还在调查,不死因已经查明了,估计离抓住真凶不远了。”
  “这样啊——”
  医生不忍心,多补充了一句:“你不用担心,更详细的事情,等一会儿可以问问来找你的警察。”
  “谢谢你。”表面上说着谢谢,可明日香霖依旧是愁眉不展。
  人都死了,什么死法什么凶手.....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医生做完了检查便离开了,又没过多长时间,负责这件案子的警察便到了,对明日香霖进行了一些列的问话。
  当明日香霖走出医院时已经下午了。
  手机里有很多琴酒大人打来的未接来电,还有几条短信,最新的一条是让他一旦可以自由行动后立刻回到宿舍里。
  明日香霖回复了一跳短信,告诉琴酒大人自己现在正在回去的路上了。
  现在,依旧还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朗姆爷爷的死,会将之后的事情带到什么位置,谁没有办法知晓。
  .....
  ..........
  黑田兵卫正在回到警视厅的路上,刚才所谓的顺路去探望完全就是假的,他去的原因正是去见明日香霖。
  至于为什么见他,黑田兵卫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就是觉得明日香霖非常眼熟,打从第一次在警视厅宿舍里见到后,就一直这么觉得。
  本来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然后随着胁田兼则的案子在警视厅中疯狂传播,他就算无心也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
  在明日香霖昏迷的着三天里,除了调查还在进行,还有一件事就是他收到了手下降谷零的情报。
  胁田兼则是黑衣组织的第二把手,代号朗姆,那个自称是他孙子的人也是黑衣组织的人。
  黑田兵卫本以为自己的违和感是来源于此,可再仔细想想,又好像不是..........
  可到底是什么呢?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他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是坐在座位上静静地思考。
  其实那个明日香霖酒精是谁,自己为什么会觉得眼熟这种种好像都有点无关紧要,可黑田兵卫的直觉告诉自己,如果真的想到了,说不定在摧毁黑衣组织这件事情上,会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当然了,很多人都会觉得直觉这种东西只是什么莫须有的迷信,没有证据,没有半点可信,但是现在的话,黑田兵卫更觉得是自己多年办案的一种直觉!
  黑衣组织的二把手死亡,是不是真的暂且存疑,目前通过明日香霖的表现来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今后黑衣组织人员变动应该会不小,这正是从内部削弱他们的好机会!
  后续的事情,就再继续细细观察了。
  .....
  ..........
  琴酒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手里拿着那只那天他摘来想要跟金发笨蛋告白的向日葵。
  向日葵早就没有了当天刚摘下来时的明艳亮丽,花瓣颜色发深,叶子皱皱巴巴,花脑袋也无精打采地垂了下来,从某种情况上来讲,完全就是某位金发笨蛋本人的缩影。
  琴酒对照顾花这方面是没有一丁点的经验,他也不屑与在这个事情上浪费时间和经历,反正只要是鲜花,早晚都会有凋落的一天。
  看来最近的情况,谭鸾这些的确不合适,等下次吧。
  琴酒重重吐出一口浊气,将向日葵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琴酒大人,是我。”
  琴酒立刻从床上站了起来,打开了房间的门。
  明日香霖站在门外,额头上还有没干透的汗珠,应该是才刚刚赶回来。
  明日香霖很熟练地直接走进来,也没问,自己就坐在了琴酒的床上。
  反正这张床他睡都不知道睡多少次了.........
  明日香霖低着头,他也不知道自己来这里要做什么,但就是觉得在琴酒大人的身边会很安心。
  近期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好像一瞬间,很多东西都改变了,现在想来,唯一那个没有改变的,就只有琴酒大人了。
  两个人好像都在等待着对方先开口说话,房间里一片宁静但气氛却不尴尬。
  “咦?”明日香霖的眼睛扫到了垃圾桶的位置,看到了刚才被琴酒扔进去的花朵,他想起来了,“这个不是那天琴酒大人准备送给我的吗?”
  “啊——”琴酒一时间竟然有些尴尬,“过了这么多天已经不好看了,等下次再去弄个好的。”
  明日香霖起身,把花朵从垃圾桶中捡起来:“非常好看,谢谢琴酒大人!”
  “不用勉强,这种花本来也存放不了多长时间。”
  “不是勉强。”明日香霖抬起头,坚定的眼神直视琴酒,“这是琴酒大人送我的,我很喜欢,并不是勉强。”
  琴酒:...........
  琴酒虽然没再说什么,但藏在衣领下的笑容是怎么都忍耐不住。
  “对了,我记得那天琴酒大人在送我这个的时候,还问了我什么,那天接到电话实在是太匆忙了,琴酒大人再说一遍吧。”
  “今天就先算了,”琴酒没想到明日香霖现在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他的心里建设还没做完,他赶紧转移话题,“对了,你没事了吧?”
  组织虽然有一个朗姆在警视厅卧底,但也不代表失去了朗姆他们就完全没有办法打听到里面的情报,这些天琴酒是知道明日香霖晕倒住院的事情的。
  本来他还以为朗姆的这件事情应该还有翻转,现在从明日香霖的反应就知道了,不过琴酒是不会相信的,那个身手不错,心思缜密的老头子竟然会这样死去,这中间肯定有什么隐情!
  明日香霖将自己这几天的事情都说给了琴酒,其实也没什么,都是他刚才醒过来后听到的消息而已。
  琴酒没有评价什么,他通知明日香霖:“明天有一场线上的会议,是Boss,估计还有很多人也都收到这个消息了。会议的内容应该是组织之后行动的方针,来到这里这么多年,这样与Boss的多人会议,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明日香霖听到后并不惊讶:“知道了。”
  朗姆爷爷在组织中的地位举足轻重,Boss开会也是应该的。
  琴酒感觉奇怪:“你好像很平静。”
  平日里一点小事都会一惊一乍的金发笨蛋,今天特别的......安静?平稳?成熟?
  “可能是......之前已经把我的情绪都消耗光了吧。”
  明日香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给出一个理由。
  然而,他的谎言水平去糊弄一下伏特加还行,但想要瞒过琴酒还是有点困难的。
  琴酒问:“你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什么发生了什么?”
  “我指的是那天在你接到警视厅打来的电话之前,你说你去宿舍里找朗姆,那个时间点,你可别跟我说是去做客的。”
  琴酒对那天白天发生的事情一直存有疑虑,只是之前没有机会问,现在明日香霖就坐在自己的面前,也应该弄清楚了。
  “害——”明日香霖长长地叹出一口气。
  瞒着什么的,真的太累了。
  说吧,面前的人是琴酒大人,是可以信任的人。
  “我知道了一些我的身世,我想去问问朗姆爷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