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5)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好!”明日香霖跟着往前还么走几步,忽然想起来了什么,返回去拉起琴酒的手,“琴酒大人快来快来!”
  一群中学生看着明日香霖和琴酒走进里面。
  向日岳人:“啊!就是他们!原本我们所有人都能住VVVVIP房间的,因为少了一个双人的房间,所以现在只能变成普通的房间了,我也好想要二十小时的叫餐啊........”
  宍户亮吐槽:“吃宵夜最容易长胖,小心到时候直接跳不起来了!”
  向日岳人炸毛:“什么!你说谁跳不起来?!”
  “当时是说那个想要二十四叫餐的红头某人。”
  众人:“哈哈哈哈!”
  周围一众正选在那边哈哈大笑起来。
  他们都是冰帝学园男子网球部的正选,靠着霓虹三大财阀继承人的部长,他们也能跟着沾光,尝试住一住这么豪华的温泉旅馆。
  迹部景吾看着远处,明日香霖他们消失的地方,这一举动引起了旁边同伴的注意。
  忍足侑士问:“怎么了?有什么在意的吗?”
  “可能是本大爷的错觉吧,”迹部景吾收回视线,“本大爷总觉得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那个金色头发的,可是印象又不是那么深。”
  忍足侑士随口一说:“可能是什么明星偶像模特之类的,他身后的那个人看起来就很像是保镖的样子。”
  迹部景吾稍微想了想,在还是没有什么头绪,便也暂时认可了忍足侑士的猜想。
  或许真的是在电视什么里面见过吧。


第59章
  是榻榻米,是纸质的拉门,是和风的房间!
  “这里太棒了呀!”
  明日香霖一进去就好像在探险一样,一个一个拉门这么打开,嘴里好不停惊呼、感叹、夸赞。
  他不是没有住过和风的房间,也不是没有住过比这更豪华的房间,但是这次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两个人啊!
  两个人来和一个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然而琴酒这边确实完全不同的氛围。
  他先拿出身上专业的工具,对着房间就是一阵扫描。
  这些装备都是检查电子设备的,看看房间里有没有被人装上针孔摄像头还是窃听器。
  琴酒知道自己是来度假的,可是这些已经成为了习惯的东西真很难改变。
  探索完了屋内,现在就轮到外面了。
  明日香霖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温泉!
  这个户外温泉用石堆组成,打造出一种天然形成的氛围感,微微发烫的温泉冒出白烟,烟雾缭绕。
  就很天庭!
  “等一会儿我们可以在这里泡温泉,然后还可以吃这家特别有名的水上料理,还有红酒,还有温泉蛋,还有——”
  “我不下水,你去泡吧。”
  琴酒冷冰冰地几个字打断了明日香霖对等一会儿所有的美好幻想。
  明日香霖:......!
  轰隆隆!
  晴天霹雳!
  琴酒的这一番话直接将明日香霖体验了一回什么叫做五雷轰顶!
  “不行!”明日香霖赶紧跑到琴酒的身边,拽着他的袖子,“不行不行!来都来了,不下水多可惜啊!这里可是富士山下最最有名的温泉旅馆!很多都需要提前一年预订的!”
  琴酒的耳朵已经打开了自动屏蔽噪音功能,他找了沙发坐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一根儿烟点上。
  他的言行举止就已经说明了他的态度。
  ——不去!
  明日香霖整个就是一个大委屈加上不高兴:“好不容易能和琴酒大人一起来,要是不下水不就跟我自己来一样了吗......一点都没意思了.......”
  本以为会被直接无视到底,没想到琴酒却问:“跟我一起跟你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了!”明日香霖开始喋喋不休地说着,他脑海中如果是两个人一起来泡温泉的好处,“你看啊,两个人的话就可以互相给对方搓背,还能一起聊天,气氛是热热闹闹的,不再只有流水的声音,还有很多很多!总之两个人肯定就是比一个人要开心!”
  反正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两个人肯定会比一个人要开心!
  然而琴酒似乎对这个说法不是很满意:“这么说你只是想要一个人陪你,其实无论是我还是伏特加都没有差别的对吗?”
  “当然也不能这么说,琴酒大人就是琴酒大人,伏特加大人就是伏特加大人,肯定还是有区别的,但其实有人陪的感觉应该都是差不多的吧?”
  明日香霖说到最后自己好像也有点不是那么确定了,可一个人两个人之间的差别不就是跟人数相关吗?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呢?
  琴酒从座位上站起来,黑着脸:“我出去抽烟。”
  “哎,等等——”
  回应他的是关门的声音。
  明日香霖:.......
  他又说错什么了吗?
  琴酒大人的确什么都没说,但他就能感觉到对方好像生气了。
  男人的心思真的很难猜啊!
  不过就算是琴酒大人也一定逃不了美食的诱惑!
  等自己现在把大餐一叫,酒水一摆!
  明日香霖就不相信,还会有人面对美食生气的!
  拿起电话,就是一顿暴躁式消费!
  .....
  .......
  另外一边,从房间里离开的琴酒正抽着烟漫无目的地走在温泉旅馆内。
  这里除了正规的温泉设施以外,还有很多别的,比如说健身房、游戏室、网球场、篮球场、运动厅等等......说是一个带有温泉的酒店都完全不为过。
  刚才在走出房间的那一瞬间,他听见了金发笨蛋慌张急迫的呼唤声,其实自己说生气也说不上真的生气,反正当时就是不想继续呆在那边而已。
  他的确是不怎么泡温泉,不是不喜欢而是不习惯,因为无法把枪带进去,离开了一直陪伴自己的伙伴,琴酒也会感觉内心空落落的。
  当然这个不过就是借口之一,其实真的泡与不泡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可是当那个金发笨蛋一口一个有人配感觉就会变得很不一样什么的,琴酒心中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萌生出这样一种想法:
  自己跟所谓的其他人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当没有听见一个能让他真正开心的答案之后,琴酒能够感受到自己心情的变化,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而且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个样子。
  金发笨蛋和伏特加一样,都是他的下属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
  自己会去咬伏特加的脸吗?
  琴酒:........
  住脑!快住脑!不能去想这个画面!
  太惊悚了!
  所以答案应该就是不会了,那到底是为什么?
  真的很奇怪。
  琴酒一路闲逛来到了网球场,其他地方都没人就只有这里有一群半大小子在打网球。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现在就回去房间里面对金发笨蛋也尴尬,倒不如在这里看一看了。
  没过多久,冰帝众人也发现了琴酒的存在。
  向日岳人摆出一个很帅的姿势:“看来一定是被我高超的球技给迷倒了!”
  忍足侑士吐槽:“不,应该没可能。”
  其他人也好像注意到了琴酒,以为这是住在这里的其他客人也想在这里打网球,凤长太郎走过去。
  “那个.....最左边的球场还是空着的,那个我们不会用,如果你需要用的话,可以去那个。”
  琴酒抬头看了这个男生一眼,便又低下头去,一句话没说或者一个动作都没有。
  凤长太郎:........
  救命!所以现在要怎么办?!自己可以走了吗?他真的已经听见了吗?
  凤长太郎原本就是那种很乖很听话类型的男生,目前还没有受到社会的璀璨。
  他的前辈宍户亮看到了他的窘迫,喊了一句:“消息传到了就回来吧。”
  凤长太郎好像听见了什么拯救生命的话语一般,赶紧跑了回去。
  成年人.....真的好难沟通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