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赤井秀一连忙问:“在什么地方?!”
  詹姆斯不急不慢地解释:“我不是说这上面的字,我是说这种纸张。”
  “纸张?”
  为了保护那一关键的线索,水无怜奈将纸张放进了透明的文件夹中,因为年代久远,纸张的边缘处已经有了很多破缺的地方,赤井秀一也不敢用手去触碰,只能用眼睛来观察。
  詹姆斯点点头,说:“前阵子被FBI资料室的馆长拜托帮忙整理旧报纸,虽然不能说完全一样,这个颜色要再深一点,总体来书差别不是很大。”
  “旧报纸?”赤井秀一觉得这个应该就是解开关键的所在,他追问,“你上次整理的都是什么年代的报纸?”
  “这......不好说啊,什么年代的都有,那么一堆乱七八糟的,资料室的馆长说前阵子把所有的报纸内容扫描进电脑,乱糟糟的,都还没来得及收拾。”
  赤井秀一觉得所谓的线索应该是指某一天的报纸上的新闻,根据纸张上仅有的几个英文单词跟报纸文章进行对比的话,就能找出来!
  但是..........
  如果只是找报纸,应该不是多难的事情才对,那为什么水无怜奈却说CIA一直都没有破解呢?
  这个问题记在了赤井秀一的心中,决定等下一次面谈的时候,再当面问问清楚。
  “走吧!”
  詹姆斯问:“去哪里?”
  “去找报纸,”赤井秀一顺便提醒,“把那些坐在办公室闲得发慌的家伙们一起叫上来!”


第134章
  明日香霖现在名义上接替了朗姆的位置,是组织中的第二把交椅,这个名衔听上去好像很是气派,可明日香霖自己却没有感受到太多的差别。
  上面没有新的任务下来,Boss之前说想要见自己,等啊等啊,也还是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现在明日香霖已经成了组织中的鸡汤本汤。
  说他从前也是一个打杂的普通成员,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加入了琴酒的行动小组,然后多次在任务中立功获得酒名代号,现在得到Boss赏识,登上了组织number  2的宝座,曾经的上司琴酒也变成了他如今的下属,苦尽甘来,一朝扬眉。是组织中上上下下所有人都应该学习的典范。
  听到这些传言,明日香霖只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说实在的,他自己真的感觉特别没有实感。
  周围的人还是周围的人,他也还是住在宿舍里,每天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忙忙碌碌的。
  插花、泡茶、烘焙,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
  以前他是真的享受做这些,现在他是.....希望不要去胡思乱想..........
  每当静下来,脑海中总是控制不住地去想死去的朗姆爷爷和消失的贝尔摩德大人。
  虽然已经在努力控制,可是.......偶尔还是会想起自己的身世。
  那一切变数都是因为自己不懂事,非要把自己的身世弄个清楚才发生的,如果当时自己可以做到什么都不问,说不定..........
  明日香霖努力摇了摇头,阻止自己再去想这个事情。
  今天原本应该是开心的一天才对!
  ——他和琴酒大人的第一次约会!
  嘛,说了是约会,但其实就是两个人共同去一个地方而已。
  前阵子他在拍卖会上买下了黄昏别馆,那边经过了一场大火,很多地方都需要修缮,今天就是完工的日子!
  也可以算是自己和琴酒大人未来的家了!
  他们约在了黄昏别馆门口,一同去看看里面的装修地怎么样了。
  “抱歉!让你久等了!”
  明日香霖到的时候,琴酒好像早就已经到了,正靠在车门上抽着烟。
  明日香霖小跑过去,自然地握上琴酒的手,两个人十指相扣:“走吧,进去看看!”
  琴酒紧了紧收紧手掌,力度不会捏疼明日香霖的手,又可以牢牢握住。
  “好。”
  明日香霖感受着手上的温度,心里也暖和,他抿嘴笑着。
  如果要说这阵子最大的变化,那就是自己与琴酒大人的关系了吧。
  他们没有电视剧中爱得死去活来的轰轰烈烈,连争吵拌嘴都没有。
  早晚一个吻,走在路上就牵牵小手,回到家里抱一抱亲一亲。
  看起来好像平淡,温馨也是真的。
  黄昏别馆经过一番装修后,从前老旧的装修已经全部拆掉,风格采用明日香霖很喜欢的淡色系轻欧式装修。
  从大门一走进去,扑面而来的明亮与朝气。
  黄昏别馆的纯金墙体被好好保护了起来,因为那场大火,明日香霖又添了不少钱进去补上破损的地方。
  “好不好看!等放一放里面装修的空气,我们就能近期来住了!”
  明日香霖仰着头,一双眼睛里满是期待,期待着他们在这里未来的生活。
  琴酒觉得在什么地方住都一样,但是——
  他伸出手rua了一把明日香霖柔软的头发,说:“就听你的。”
  得到了回应,明日香霖心中真的有说不出的期待!
  他拉着琴酒,兴冲冲地往楼上走:“快快快!上面还有好多别的东西呢!”
  琴酒表面上全都一一应下,耐心地听着明日香霖介绍各种功能的房间。
  这些全都无关紧要,最重要的应该是卧室!
  明日香霖带着琴酒一路走走看看,把二楼的所有房间都看了一遍,现在剩下最后一个。
  “这个就是卧室了!”
  琴酒期待的地方来了!
  卧室的最中间就是一张king  size的大床,琴酒十分满意,告白之后,他就开始计划着什么时候把金发笨蛋吃了,现在不错,舞台都准备好了。
  明日香霖满脸幸福,他带有一点小害羞地说:“我希望......能一直跟琴酒大人生活在一起。”
  琴酒轻轻抬起明日香霖的脸,吻在对方粉嫩的唇上。
  声音沙哑:“会的。”
  明日香霖伸出小舌,舔了舔刚刚被吻过的地方。
  这么一个无心的小动作,在琴酒看起来,好像是无声的邀请。
  美人相邀,岂能拒绝?
  当明日香霖被掐着腰摁在墙上亲的时候才感到庆幸,没有让装修公司那边的人来一起帮忙介绍。
  “下.....下次可不许这样了!”明日香霖红着脸,小手打在琴酒结实的胸膛上。
  “怎么了,不喜欢?”琴酒趁着问问题之余,又偷香了一口。
  香香软软的,怎么吸都吸不够!
  明日香霖低着头,用几乎蚊子才能听见的声音:“好歹告诉我一生嘛..........”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简直就是流氓行为!
  但是——
  明日香霖抿着唇,露出羞涩又幸福的笑容:“还是很喜欢的。”
  喜欢和琴酒大人贴贴,喜欢和琴酒大人亲亲。
  都喜欢。
  新家探索在卧房这里花费了不少功夫,当两个人出去的时候,琴酒气色大好,比来的时候都要精神。
  如果不是因为金发笨蛋说等一会儿还有最后一个地方要探索,琴酒都有直接住在那边的心思了。
  现在到了明日香霖说要参观的最后一站。
  琴酒看着面前这堵墙,已经知道是什么了。
  明日香霖走上前去,手掌在墙壁上一阵摸索,找到了某个开关,一摁墙壁凹了进去,藏在墙壁背后的通道便显现出来。
  明日香霖解释:“这个就是我们那次发现的暗道,那么我们只来得及探索其中一条,我在装修的时候,让人用最先进的扫描设备,找到了藏在这里的所有暗道,又让装修商进行了加固加牢,因为那场大火,里面的东西已经全部都不见了,可惜了。”
  如果还在,说不定能得到一些有用的线索。
  琴酒听出了最后那句话背后的含义,他也在那场大火中,到了后来,他们两个人也都有意在回避这个话题。
  “琴酒大人——”明日香霖忽然抱住了琴酒的腰身,脸紧紧地贴在对方的胸膛上,他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开了口,“如果.......如果我曾经已经死过一次了,你会怎么办?你会害怕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