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1)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是。”
  琴酒是看出来了,明日香霖的整张脸上都写着不高兴。
  Boss:“现在回归整体,你们谁有这个意愿和想法的,都说说吧。”
  基安蒂:“我就不了,我不适合,我更喜欢杀人。”
  科恩:“我也,拒绝。”
  伏特加:“这里面应该还轮不到我,我就算了。”
  波本:“我才刚刚晋升,应该不是为了,当然如果Boss厚爱想要再提拔提拔我,那我自然也不介意。”
  皮斯科没有说话,虽然只是线上会议,但他依旧能看清大家的面部表情。
  这么多人依旧表达了态度,现在就只剩下一盒不足为惧的明日香霖和琴酒了。
  琴酒才是他最大的对手。
  琴酒:“我不要。”
  听到琴酒亲自拒绝后,皮斯科觉得自己十拿九稳了!
  皮斯科:“Boss!我与朗姆年龄相仿,也算是组织的老人了,现在组织有难,我更应该挺身而出!请Boss允准我接替朗姆的位置!”
  Boss听了皮斯科这番诚恳的自推后并没有反映,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明日香霖的身上。
  “刚才那么多人都发表了看法,你又是怎么想的?”
  皮斯科觉得不好,Boss绝对不会无缘无故这么问,他尝试打断:“Boss,请等等——”
  波本:“Boss没让你说话,Boss现在明显是想听霖说话,你再这么下去,可不礼貌了吧,皮斯科。”
  明日香霖闷闷说一句:“随便,我都无所谓。”
  反正所有人都不会给朗姆爷爷报仇,谁上去都无所谓.........
  Boss又说:“你说了都无所谓,那我要是选择你呢?”
  众人:!!!
  在场的所有人除了皮斯科跟明日香霖没有什么交集以外,其他人都算是熟人了,就算是熟人,他们在猜测替代朗姆位置人选的时候,怎么样也都没想到明日香霖的身上。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霖实在是太年轻了!
  皮斯科:“Boss!这么重要的位置就这么交给一个年亲人,可能会有经验不足,让手下难以信服的事情发生。”
  波本继续搅浑水:“皮斯科这话说得就不对了,Boss看中的人还能有错不成?”
  皮斯科:“你——”
  Boss:“够了!霖,你尽管说,你想不想继承朗姆的位置?”
  明日香霖把注意力放在了继承这两个字上面。
  权利、地位什么的,这些东西太抽象了,明日香霖不能明白。
  可是果然,他不想把这个曾经属于朗姆爷爷的位置交给任何人!
  “我愿意!”


第132章
  琴酒对明日香霖的回答并不觉得意外,朗姆这个位置的人选是谁对他也都不重要。
  其他人多多少少也算是有点眼力见儿,都能看出来Boss原本就有心想把这个位置里留给明日香霖。
  可是皮斯科却难以接受。
  朗姆的位置,这个位置具体来说是做什么的倒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可既然是二把手,今后谁上去了,那就真真是他们所有酒名代号人员的上司了!
  皮斯科自认为在所有人里,自己的资历和经验都是最高的,这个位置怎么说也是他来坐才算是顺理成章。
  皮斯科:“Boss,明日香霖难免年轻,还需要再历练历练,现在恐怕还是——”
  还没等皮斯科说完,波本便插话进来:“Boss本人都不在意,你又在意这么多做什么,管得有点儿宽了吧皮斯科。”
  皮斯科:“你!波本,你是什么意思?从刚才开始处处与我作对!”
  波本漫不经心:“我没什么意思啊,实话实话说而已。”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绝对不能让组织的人上去朗姆的位置!
  Boss制止:“行了!不用再讨论了!既然霖说了他愿意,那就让他去做吧,我相信霖一定可以的。”
  明日香霖低头:“谢谢Boss,我会努力的。”
  皮斯科:..........
  就算皮斯科心中还有诸多不服,但Boss已经这么说了,他也就不好说些什么了。
  Boss:“好,那么现在事情说到现在也可以结束了,都散了吧。霖的话,过些日子我会亲自教你。”
  明日香霖:“是,多谢Boss。”
  会议结束,所有人也都从关掉了设备。
  .....
  ..........
  Boss在摁下结束会议按钮的那一刻,整个人差点儿直接瘫倒了。
  他喘着气,用手顺着自己的胸口,还一直止不住地咳嗽。
  “Boss,您没事吧?”
  安室透的声音隔着一层帘子传来。
  在开会的时候,安室透和Boss两个人一直都在他们之前见面的公寓中,是Boss把安室透叫来的。
  “没事,”Boss顺好了自己的气息,若无其事地说,“被那些整天就知道争吵的人给气的。”
  “Boss请放宽了心,他们只是一心一意为组织效力。”
  Boss没有说什么,他现在的身体仍然算不上多好,可他也忍着,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坚决不会让外面的安室透有任何其他的猜想。
  Boss:“有一件事,我需要你去办。”
  安室透鞠躬行礼:“请Boss吩咐。”
  “我要你去警视厅,探查朗姆死亡的真相。”
  安室透在听到警视厅三个字从Boss口中说出来,心中难免还是会颤抖一下。
  安室透好奇:“朗姆的死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那我这次是去——”
  “哼!那份报告是警察的,我当然不能完全相信,我要你自己再去探查一遍。”
  “是。”安室透答应,正好这也是他想要去做的,“朗姆就这么死了,的确很难让人相信,就算是我在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也还是不信的。”
  “朗姆啊.........”Boss靠在轮椅上,好像是在思考什么,又好像是在回忆什么,“我也一样不相信,那个人会这么死了。”
  他们两个都是活在这个世界上老妖怪了,那么多大风大浪都经历了,现在这么悄无声息地被杀害,Boss怎样都是不会相信的。
  安室透隐约觉得Boss的这句话中好像有点别的意思,但他也不能多问。
  “属下遵命,一旦有了消息,会立刻跟Boss汇报!”
  “嗯,去吧。”
  “属下告退。”
  安室透离开了,房间中只剩下Boss一个人。
  朗姆一定是不会死的!
  这一点,Boss可以算是坚信不疑。
  当年,他们两个人一手创办了组织,明面上他是Boss,但很多东西都是朗姆在负责的。
  就算现在的这个安室透看起来好像得到重用,那也不过是暂时没有别的人选而已。
  基安蒂、科恩两个狙击手,只会杀人,不会谋算。
  伏特加脑子不太好,听话是真的听话,也难当大任。
  皮斯科一把年纪了,身手一天不如一天,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死了。
  至于琴酒.......他能干了,身手好,脑子也好,也有城府,这样的人利用好了是一把利剑,可一旦对方产生一些不该有的心思,那他身为首领的位置就危险了,所以琴酒也是这样就好,不能再继续往上走了。
  明日香霖,他一个孩子懂什么。
  所有可用的人手盘算下来,也就只剩下一个波本了。
  如果朗姆真的死了,Boss是有想法想要培养波本成为亲信,帮他去料理一些肮脏的事情。
  但不管怎么说,Boss心中的最佳人选,始终都是朗姆。
  Boss望向窗外,外面的生机勃勃与自己完全相反。
  他打开放着注射针管的抽屉,里面已经没有多少了。
  这个必须得尽快补上。
  时间......时间定在什么时候呢?
  从前有朗姆来的话,这些小事根本就不用他去操心。
  现在的话......算了........
  时间就定在等他找明日香霖过来的时候吧。
  至于他的老伙伴、老搭档、最忠诚的手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