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那这不就等于自己得是那个关键人物了吗!?
  救命!这样的重任交给自己真的好吗?果然刚才把自己跟安室君换一下就好了,如果是安室君一定能更好得完成........
  不过这也是为了大家在组织中的未来,自己不是一直都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吗?机会就在现在!
  甚尔在确认了从远处打过来的子弹不会打到金主爸爸身上之后,就没有特意要去用手接下来,因为眼前还有一个人。
  他看见那个金发男生伸进口袋,拿出了一把通体为银白色,小巧又精致的手枪。
  不过他那颤颤巍巍的样子.....真的能杀人吗?
  甚尔有那么一瞬间想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真的扣下扳机。
  明日香霖拿着枪的手在发抖,顺便带着声音也在发抖:“你你你....你不许动!你已经被我包围了!”
  四方陸人:.......
  “噗——”甚尔一个没忍住,噗笑出来,“喂喂喂,真的有你这样杀人的吗?连腿都在发抖哦。”
  明日香霖恼羞,枪口对准甚尔,用自己毕生所学,努力凶狠起来:“你....你笑什么笑?!我跟你说,我是真的会开枪的!”
  甚尔张开双臂,挑衅:“你试试?正好我是这个家伙的保镖,有我在你也不可能杀掉他,所以你要不要试试先把我杀了。”
  “我我我....我可是个有原则的人!赶紧躲开,否则、否则我真的开枪了!”
  明日香霖闭紧眼睛,也不知道自己在瞄准什么地方,反正先打出来,至少气势上不能输!
  他尝试扣动扳机,摁了半天结果也没一声响出来。
  怎么回事?坏了吗?
  甚尔好心提醒:“你的保险锁没开。”
  明日香霖:.......
  可恶!又丢人了!但是气势,不能输!
  “我当然知道了!我是在看你知不知道!”
  “哈哈哈——”甚尔大笑。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真的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杀手,他是靠把目标笑死来完成任务吗?
  明日香霖知道自己被看不起了,他冷静下来,不能被这个外人带跑偏,将目标继续锁定在四方陸人身上。
  这关系着大家在组织中的未来!所以自己一定要完成任务!
  嘭——
  嘭、嘭——
  明日香霖闭着眼睛,连续朝四方陸人的方向开了好几枪,然而全部都打在了四方陸人的脚边,真的连一个擦边的都没有,子弹都喂给了地板。
  而四方陸人也随着恐惧本能的,一直在往后退。
  甚尔就知道他打不准:“你的这款□□看起来像是定制的,但是最多也就只能储存六颗子弹,你已经打出了三发,我再让你把剩下的都打出去如何?”
  反正你也打不中。
  “喂甚尔!你要玩到什么时候?!”四方陸人的心理素质实在是承受不住了,见他花了重金雇佣的保镖还在玩,忍无可忍训斥道,“快点抓了他!”
  “是、是。”甚尔听令。
  没办法,孩子的奶粉钱还等着他赚呢。
  他一步一步靠近金发的胆小鬼杀手:“劝你最好放弃挣扎,手腕还是脚腕被卸掉的滋味肯定不好受。”
  明日香霖:QAQ
  救命!!!
  四方陸人密切关注着甚尔那边的情况,紧张到仿佛已经忘记了呼吸。
  夜晚屋顶的风真的很大,耳边甚至都能听见风吹过的呼呼声,地上被刚才来宾扔掉的捐款项目纸被风吹得到处乱飞。
  忽然,四方陸人感觉视线一黑,一张纸被风吹到了他的脸上。
  大脑中那根紧绷的弦直接就断开了。
  “啊!发生了!?甚尔!甚尔!啊——”
  甚尔听见四方陸人在叫他,他没有第一时间去回应,因为现在天台上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就算有他也能感觉到杀气,唯一的危险也已经在他的眼皮子地下,金主爸爸的人身安全是绝对得到了保障的。
  结果当他转过头,看见的竟然是金主爸爸脸上盖着一张纸,恐慌得挥舞手臂,然后一脚踩空,直接摔下了楼。
  甚尔:......
  啊这。
  明日香霖也看见了,他一时竟不知要摆出怎样的表情。
  这是真的没想到了。


第18章
  四方陸人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死,他其实并不害怕。
  如果自己牺牲能为人民带来更多的保障,成功打击到恶势力,那他非常愿意慷慨赴死!
  可是一脚踩空摔下楼的这种死法,他是真的没想过的啊!。
  走马灯已经开始播放,四方陸人也正准备按照惯例开始回忆自己的往事,忽然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片柔软包裹。
  “成功了!太好了!”
  “真不愧是赤井先生,计划得分毫不差!”
  “先不要着急庆祝,我们把这里的消息告诉赤井君,然后赶紧撤离才是。”
  四方陸人惊讶地看着面前这三个外国友人,连走马灯也都憋了回去,而且自己为什么还活着?
  朱迪看出了四方陸人的疑惑,拿出自己的证件:“请放心,我们FBI,你已经安全了。”
  “FBI?”四方陸人纳闷,“为什么美国联邦调查局会出现在这里?”
  “这就说来话长了。”朱迪解释道,“这不是说话的地方,那群家伙现在还没有离开,我们要尽快撤退。”
  四方陸人思索了一会儿,决定相信眼前这些人。
  他们开始换装,装扮成医护人员的样子,将一楼的“尸体”回收。
  朱迪小声解释道:“那个是我们的同伴假扮的,戏要演得像才行。
  他们抬着“尸体”进入救护车,当车门关上的一瞬间,四方陸人才算是稍稍松了一口气,但是后面还有更多等着他需要弄清的东西。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FBI的人会知道自己要被暗杀的消息,而且自己从楼上掉落应该也是意外,那他们为什么会准备得这么充分?
  FBI的长官詹姆斯也参与了行动,他说:“四方陸人先生,我们知道你现在一定有很多疑问,但我希望在我们开始解释之前,你一定要先接受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那就是你现在已经死了。”
  刚刚从地上被抬上来的“尸体”就是四方陸人,无论他本人怎么觉得,现在在世人的眼中,他就已经是个死人了。
  詹姆斯说:“瞄准你性命的那群家伙来自一个强大的跨国犯罪组织,他们的名号并未广为流传,目前也就只有各国最高级别的情报组织才掌握他们的信息。这次暗杀你的行动是我们一个在组织中卧底的同伴告诉我们的,这一整套营救也是他的计划。”
  四方陸人垂下头:“这样啊——”
  意外活下来本应该高兴的,可是一想到自己已经是不能继续活在阳光下的人,从此便要隐姓埋名地活着,甚至都不能跟家人见面,这样的活着真的还有必要吗?
  “请不要灰心四方陸人先生。”朱迪一眼便读懂了对方此时的心情,“你会被FBI护送到美国暂时居住,等那个邪恶组织覆灭的一天,你就可以回来了。
  詹姆斯义正严辞地道:“没错,现在的忍耐是为了将敌人一击击破,请相信我们FBI,相信我们的同伴。现在可能需要委屈你暂时不要外出一阵子,如果你活着的消息被知道了,我们在组织中卧底的同伴也就危险了,希望你能理解。”
  四方陸人答应了,他不是不明是非的人。
  为了除去邪恶,伸张正义,他也可以等待。
  无论多少年!
  ******
  明日香霖仿佛忘记了面前还有一个人,他跑到屋顶的边缘,小心翼翼地向下看去。
  嘶——
  宴会举办的地点是一家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原本楼层就很高了,加上在夜晚,这么低头望下去仿佛在凝视着深渊,超级恐怖。
  他吓得倒吸一口冷气,赶紧缩回了头。
  “别看了,那么高的地方摔下去,不死也得快死了。”甚尔淡淡地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