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3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他们的事情还有一些疑点没有弄清,我会再通知你,就这样。”
  朗姆挂断了电话。
  琴酒:.......
  这也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
  没有办法了。
  琴酒收起手机,拿出香烟点上,深深地吸了一口。
  朗姆,组织中的Number  2,直属与那位大人。
  所以为什么朗姆会插手这件事?
  不过算了,既然他已经说了他会做,那自己也轻松下来了。
  琴酒看了一眼仓库的方向,没有进去想要跟他们聊天的想法,如果现在里面关着的是某个金发笨蛋,他还是有兴趣去说说话的。
  说起来,那个金发笨蛋呢?
  他那一头金色的短发就算在黑夜中也非常显眼。
  琴酒用视线,在周围找了一圈,发现啥什么都没找到,然后又看了看他们停车的地方。
  那个金发笨蛋的车不见了。
  哼!还真的是一个有不少秘密的人!
  琴酒回想起他们刚逃出麦当劳之后。
  在路上他发了短信给那位先生,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那位先生,并且也提出了要把跟警察有关系的三个人全部先关押再做打算。
  结果Boss的回信中却将明日香霖完完全全摘了出来。
  【明日香霖没有问题,其他的交给你——Boss】
  有了Boss的这一条短信亲自证明了明日香霖的身份,那他自然是不会说什么的。
  但是想想.....金发笨蛋才刚刚消失,朗姆那边就传来了消息。
  琴酒隐隐约约也能察觉到,明日香霖身份的特殊性。
  不管怎样,这件事已经跟自己无关了。
  ....
  .......
  朗姆放下电话,回头:“满意了吧?”
  明日香霖坐在朗姆爷爷对面的椅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乖巧地点点头。
  只要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的性命没有受到任何威胁,那就没事了!
  朗姆:“好了,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你们都发生什么事了吧?”
  “好好好!”明日香霖满口答应,眼睛闪闪发光,开始说着自己与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的故事,“就是从那天开始........”
  明日香霖眯着眼睛,好像在回忆他们相识相知的过去。中间产生了什么误会,误会是怎样被化解的,他们一起执行了怎样怎样的任务,哪怕在宿舍里发生的一丁点儿小事都没有忘记。
  朗姆:.......
  能不能快点进入正题了?他真的很不想听这些日常小故事,他只想知道为什么琴酒要杀了他们!
  可是......
  看着明日香霖一脸幸福又陶醉的摸样,朗姆想出声打断他的想法就这么烟消云散了。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着急了,就听你说吧。
  半个小时之后——
  明日香霖终于说到了在麦当劳发生的事情。
  朗姆的神情渐渐凝重了起来。
  琴酒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哪怕当下立刻处决了那两个人也毫无问题。
  可是现在的话.......
  “他们和警察只是朋友而已!他们也并没有做出背叛组织的事情啊!朗姆爷爷不可以杀他们!”
  刚才在说话的过程中,明日香霖也回想起他们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他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明日香霖自己也知道或许自己的要求特别任性,但他就是不想改!
  朗姆语重心长地说:“这可真的是很难办了,身为组织成员应该有避嫌的自觉,他们马上又是要.....不对,他们其实已经获得了酒名代号了。”
  明日香霖一听这个消息,非常激动,急迫地问:“真的吗?太好了!他们终于也是干部了!”
  朗姆见明日香霖为别人这么高兴,恨铁不成钢:“你怎么就不问问你有没有晋升呢?”
  “我?”明日香霖想了想,摇摇头,“我知道我自己肯定不是这块料的啦,晋不晋升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但是安室君和绿间君还是很有事业心的,所以他们能晋升我就开心。”
  害——
  朗姆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
  见明日香霖这没心没肺,一点都不懂得去争取。
  他们组织上上下下这么多人,哪一个不都是挤破头都想往前冲,也就他这样清闲自在了。
  明日香霖抓着朗姆的袖子,摇了摇:“所以所以,他们真的已经没事了吗?”
  “我自然也希望可以帮到霖,但是如果破格原谅他们,消息传出去了,就会为组织内的纪律带来不好的影响。”朗姆解释道。
  如果真的只是两个人底层成员,看在他们得霖喜欢的份儿上,让他们退出组织也就算了,偏偏还是两个得到了酒名代号的人,这可难办了。
  “怎么会这样.......”明日香霖小脸刷白,“他们跟警察只是普通朋友,而且还用了假名,不会对组织有威胁的。”
  他没有办法接受最后真的还是只能看着安室透和绿间元寿死在自己面前。
  明日香霖牙一咬,心一横:“当时我也在场的!如果你要杀了他们,就连我也一块儿杀了!”
  这句话中的确有点赌气的成分在,可也还算是明日香霖的真心话。
  让他再回到从前没人陪伴没人说笑,孤零零一个人生活的日子......还不如直接杀了他!
  朗姆微怒,扬声:“霖!不许你开这种玩笑!你怎么可以轻易说出这种话来!”
  “但是但是......”明日香霖没想到平日里自己说什么都会答应的朗姆爷爷会生气,可他心中还是在惦记着安室透和绿间元寿的安危。
  各种各样的情绪混杂在一次,他忽然觉得心口一阵一阵发疼,视线也模糊了起来。
  朗姆见明日香霖垂着头,知道自己刚才的语气的确太强硬了一点,他柔下声音:“放心,这件事情我会亲自调查,如果他们是清白的一定会还他们一个清白。”
  可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无法了。
  无规矩不成方圆,如果因为跟明日香霖交好就能在在组织中肆意妄为,不仅组织会有危险,就连明日香霖的存在也会暴露在危险之中。
  朗姆见对方没有说话,他也不着急。
  孩子嘛,一旦有了一点超出自己理解之外的东西发生,需要一点时间去理解。
  而且霖本质上就是一个听话乖巧的好孩子,他相信对方会理解的。
  这都是为了.....和组织的未来!
  过了一会儿,明日香霖还是什么话都没说。
  朗姆心中打了一个问号,轻声叫着对方的名字:“霖?那个.....要不你现在先回去,还能陪陪你的朋友。我答应你,一定会全力调查的——”
  朗姆的话音还没落下,明日香霖整个人便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一声闷响,倒在地上。
  “霖!霖你怎么样了?!”朗姆慌了神,连忙跑过去查看明日香霖的情况。
  他把明日香霖的身体弄直,平躺在地上。
  只见刚才还朝气磅礴,有说有笑的金发少年,现在面带苦色,双眼紧闭,秀气的眉毛也皱在一起,嘴角流出了猩红的血液。
  不好不好不好!
  怎么忽然会这样!?
  朗姆怎么说也是身经百战的老人了,这么多年在组织中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很快便恢复了冷静。
  他先是用手机打电话给了组织专用的医疗团队,做好救援准备。
  这里是警视厅,在警察的地盘万事都要小心。
  然后又将这里发生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发短信告诉了Boss。
  最后,他将视线停留在明日香霖的身上。
  如果霖真的有听话将药带在身上的话,那就应该不会有多大的事情。
  朗姆伸手在明日香霖的裤子口袋中翻找,果然找到了一小盒药物。
  他从里面拿出一颗,塞进明日香霖的口中,又让他吞了下去。
  至少现在.....性命不会有任何问题了。
  朗姆把药重新放回了对方的口袋里,然后扶起他,就好像是搀扶着一个喝醉了的人一样。
  他小心将这里恢复原样,然后带着明日香霖走出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