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38)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已经多少次了呢,怀疑江户川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江户川柯南赶紧把话说下去,他害怕听见小兰的责怪:“抱歉!一直以来骗了你,抱歉!我知道你不会再原谅我了,但是在最后我觉得你有权利知道一切!”
  这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对毛利兰来说不过是半年没有工藤新一的日常生活,可对江户川柯南来说却经历了比从前十七年的人生还要刺激精彩的事情。
  曾经的自己也算是见多识广了,认识了那么多人,整个米花市的警察几乎都认识自己。
  变小后,他又接触到了很多人,有FBI,有公安的卧底,各种来自全世界的组织。
  江户川柯南从变小的第一天,他们在游乐园的那天开始说,中间经历了很多事,毛利兰也曾经有还几次无意识的与黑衣组织擦肩而过。
  毛利兰:“你在电话里从来都没有说过你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江户川柯南:“抱歉,我真的不想让大家卷入进来,他们危险程度是在一般的犯人之上。”
  毛利兰问:“那你现在为什么又肯说了呢?”
  江户川柯南再次沉默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缓缓开口:“因为,工藤新一可能永远都回不来了。”
  毛利兰崩溃地抓住江户川柯南的手臂:“为什么?!你不是说了只要那个什么组织覆灭了,你就能变回来了吗?那你说的新一永远都回不来了,是为什么?”
  江户川柯南:.........
  毛利兰似乎也觉得自己的情绪有点过于激动了,她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变不回来也没事的!你还在啊,你还在我身边啊!我可以等你的!可以一直等你的,等你长大,我们还可以像从前一样的。”
  “我说的回不来不是变不回来的意思,”江户川柯南坦白,“当时我吃下的药是组织还没有完成开发的试验品,现在组织毁灭,继续研究是不可能了,但是有另外一种药物可以抵消掉那个试验品的功效,可成功率......非常低。”
  听到了这里,毛利兰大概也已经猜到了所谓的永远都回不来是什么意思了:“成功利率有多少?如果失败了你会怎样?”
  “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失败的话........”
  “会死,是不是?”
  江户川柯南没有说话,他的沉默已经代表了一切。
  毛利兰又问:“你是准备答应了是吧。”
  江户川柯南点头:“没错。”
  这回沉默的是毛利兰。
  江户川柯南挤出一个笑容:“答应了也好,要是成功了一切就会变回原样,要是失败了,我也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放心啦,之前已经有人成功过了,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江户川柯南强撑着欢快的语调,希望让气氛不要这么沉重。
  笑着笑着,那种即将面临死亡的恐惧一点点涌上心头。
  “其实还是有点遗憾的吧.....抱歉,明明都还没开始就好像在交代遗言一样哈哈哈哈......我其实一直都很想跟兰你说一句我的真心话的。”
  毛利兰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什么?你的真心话是什么?”
  “我不能说,”江户川柯南摇摇头,这个时候说真的太自私了,“如果明天我活着回来了,我想请你一定要听!”
  “为什么不能现在说呢?”不是几乎已经没有机会了吗?
  江户川柯南仰起头,绝对不让一滴眼泪落下来。
  作为男人,怎么能在心爱的姑娘面前流泪呢?那也太逊了!
  “我希望,你能开始新的人生。”然后忘了我。
  听到这样一句话,努力克制情绪的毛利兰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起来。
  江户川柯南心痛不已,见到小兰伤心他自己的心也像是在被刀割。
  他甚至都想不出什么话能安慰她。
  小兰,其实比他还要坚强得多。
  不知道过了多久,毛利兰抬起头时,江户川柯南手上抱着纸巾盒,就这么静静地坐在她面前,在等着她抬起头时第一时间递给她。
  “你已经决定好了,不会改变了是吗?”毛利兰问。
  江户川柯南点头:“嗯,我已经想好了。”
  就算这幅身体也可以长大也可以慢慢变回工藤新一,可看着心爱的姑娘在面前却无法拥她入怀,这样的感觉,难道不比死了更难受吗.........
  “我知道了。”毛利兰擦干眼泪,“我也跟你一起去!”
  “等等!这是不是有点——”
  “我要去,至少我要亲自见证这个结果。”
  无论是生是死,她都要亲眼见到!
  “兰.........”江户川柯南知道无论他说什么都没有办法改变毛利兰的想法,“好,那我们就一起去。”
  灰原哀本以为江户川柯南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没想到对方在第二天就想清楚了。
  江户川柯南目光坚定,孤注一掷:“我接受!”
  ....
  .........
  琴酒看见明日香霖今天穿戴整齐,好像准备出门,他问:“你去哪里?”
  明日香霖把之前答应了赤井秀一的事情告诉了他。
  琴酒挑眉:“所以你现在去见雪莉?”
  “还有另外一个少年。”明日香霖补充道。
  他们约好了时间,在一个餐厅的包间见面。
  包间带有一定的隐秘性,无论是变身还是死人了,至少都能有个遮盖的地方。
  明日香霖换好衣服去了一趟洗手间就准备出去了,结果一看,发现琴酒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换了衣服就站在门口等他。
  “你也一起吗?”
  琴酒:“反正也没什么事,那就跟你去看看。”
  明日香霖自己是觉得没什么,就是不知道到了那边其他人会怎么想了。
  出门之前还提醒了一句:“等一下乖乖坐在我身边,不许吓唬人哦!”
  明日香霖故意一本正经鼓着脸威胁的样子在琴酒眼中真的没有丝毫震慑力,反而是有点过于可爱了。
  他们到达约定的地点时,所有人都已经到期了,他们是最后到的。
  明日香霖看了一圈,除了今天的两个主角,还有作为见证人的赤井秀一,还有一个高中女生。
  明日香霖对那个女生有点印象,他们之前也算是见过几次了。
  毛利兰有点紧张,她也记得前面这两个男人,是很危险的人。
  众人入座。
  江户川柯南好死不死正好坐在了琴酒的正对面!
  想想那曾经被琴酒支配的恐惧,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明日香霖拿出两颗一模一样的药丸:“这个就是能够抵消APTX4869的药,他的名字叫银色子弹,是雪莉父母开发出的第二种药物。”
  同样也是明日香霖认识中的万能药。
  这个药也是治好萩原研二的药,而且萩原研二那次的情况纯纯是因为运气。
  现在就看这个运气能不能在再次降临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要事先问一下,你们都了解了吃下这个药所要承担的后果了吧?”
  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点头。
  “那你们两个也是都决定好要接受了吧?”
  二人再次点头。
  “好,”明日香霖这次又拿出个东西,是两支注射器,里面的红色液体是他的血,“在吃药之前先注射这个,这个会提升成功率。”
  在来之前明日香霖跟朗姆商量过了,因为银色子弹本来就是用他的血制造出来的,从一定程度上能让身体跟药物融合的几率更大一些。
  毛利兰听见有办法增加成功率,感到无比开心,可就就算是这样,也依旧无法保证万无一失。
  明日香霖:“你们决定了好了,那就先开始注射吧。”
  江户川柯南还在观察注射器中的红色液体是什么的时候,灰原哀已经都注射完了,她抓起桌子上的药,一口吞下,什么准备动作都没有。
  江户川柯南大受震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