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87)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每天呆在家里看看电视剧,偶尔打打游戏充几个648进去。
  无聊的时候花钱真的能够让人快乐起来。
  就在明日香霖正无忧无虑地过着自己的开心假期时,他不知道组织内正在发生一件大事!
  科研人员雪莉罢工了!
  不止是罢工,她还将所有已掌握的机密文件备份了起来,如果不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就要将文件全数公布于众,大有一种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决绝。
  伏特加把照片摔在桌子上:“你闹够了没有?!你要一个答案不是给你了吗?横滨的摩天轮发生了技术事故,宫野明美正好在上面,车厢坠毁了她死了,你还要我给你重复多少遍!?”
  桌子上的照片正是摩天轮的事故现场,就连尸体的照片都有,新闻和报纸也都报到了这件事,可以说是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再探讨的地方了,可雪莉依旧不相信。
  她现在已经被用手铐铐在了她办公的椅子上,头发凌乱,眼泪干了又流,流了又干,完全没有了平日里干练的女强人形象。
  “她好好的一个人去横滨做什么?一个人去摩天轮做什么?这些全都是疑点,你们难道都查不出来吗?!”
  伏特加的耐心已经变成了负数:“她要去什么地方我还能管吗?记录也显示了,是宫野明美自己开车去的横滨,没人强迫她!差不多可以了!要不是组织看在你研究药物的功劳上,我们也都不会废时间去调查这些!”
  雪莉现在虽然情绪失控,但是她的智商依旧在线:“那摩天轮是怎么回事?她在事情发生之前的前一天就已经跟我失去联系,摩天轮事故是第二天,那还有一天呢?那一天里发生了什么?你敢说你全部都调查出来了吗?”
  “混蛋!我——”伏特加被问得哑口无言,其实他自己也是真的不知道。
  他知道摩天轮是港口黑手党伪装成的事故,在这一天他们正在回去米花的路上,在那之前他们全都呆在酒店里,所以具体发生了什么伏特加还真的就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出来了吗?”雪莉大笑,“这还是你们所谓的调查?哈哈哈哈!不要再弄我笑了!”
  琴酒知道这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地糊弄过去,把人杀了倒是可以一了百了,就是这个聪明的女人还留了一手资料的备份,这个才是麻烦的地方。
  “所以你现在在怀疑什么?”琴酒冷冷地问。
  “我在怀疑是你们杀了我姐姐!”雪莉直接说出了心中所想,而且她觉得一点也不冤枉谁!
  在之前姐姐并没有跟自己说她会去什么地方,只是日常每天互相通短信而已。
  雪莉了解她自己的姐姐,从行为举止到说话语气,那几天她明显感觉姐姐比平时高兴了许多,雪莉就以为是她终于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准备向前看迎接新的生活,可忽然有一天她没有给自己发消息,并且第二天就传来她在坐的摩天轮出现了技术故障,整个车厢连带着人从高空中坠落,当场身亡。
  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旅游景点并且还死了人,所以引起了世间的关注,新闻和报纸都在报道着,原本雪莉也已经绝望地相信这或许真的是一场意外,但是她却发现了端倪。
  组织因为要与港口黑手党合作所以派明日香霖去往了横滨,事发地点都在横滨,这未免也太巧了一些。
  而且还有一条信息。
  她听说原本在国外执行任务的琴酒和伏特加忽然回来了,虽然她不知道他们回来之后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一定有什么问题在里面!
  一个人坐摩天轮已经很奇怪了,而且姐姐平时有什么事情都会发短信跟自己分享,她如果去横滨玩不可能藏着掖着不告诉自己的!
  结合起之前姐姐刚失恋的那一阵子她提起过一句,关于要退出组织的事情,虽然她之后再也没有在自己的面前提起,但雪莉不觉得姐姐是一个这么容易就会放弃的人。
  她抬起头,看着伏特加:“你出去,我有话要单独对琴酒说。”
  伏特加:........
  见琴酒大哥跟他示意让他出去之后,伏特加才挪动脚步。
  房间里现在只琴酒和雪莉两个人。
  琴酒:“现在你可以说了。”
  雪莉抬起头,她的精神状态已经变得憔悴:“我知道我会死,任何对组织的反抗都是背叛,既然我已经要死了,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们要杀掉我的姐姐?为什么?”
  就算组织不处决她,她也好像已经有点找不到活下去的意义了,亲人不在了,离开了组织谁也不认识,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没有留恋了。
  琴酒从雪莉的眼睛中已经看不见有任何求生的希望,她是真的不想活了。
  也算是共事了这么多年的同事吧,琴酒没有全盘说出,但也算是承认了是组织在背后的做的一切。
  “宫野明美想要用明日香霖来威胁组织让你们姐妹俩退出,她试图用机密情报做筹码让组织的合作对象港口黑手党跟她联手。”
  雪莉:!!!
  这......为什么啊?怎么会这样?
  在组织中谨慎低调的姐姐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琴酒也看出了雪莉眼中的疑问:“估计是想去找那个FBI吧,呵,真是个愚蠢的女人!竟然还不自量力的以为自己可以用霖在威胁组织。”
  “竟然.....是这样.......”雪莉不敢相信到头来竟然还是因为那个FBI,那个从最一开始就利用、欺骗了姐姐的男人!
  不值得啊!真的不值得啊!
  雪莉的眼泪仿佛在听到姐姐死亡的消息时已经流干了,现在竟然已经哭不出一滴眼泪。
  琴酒的话说到这里也已经没有什么别的要说的了。
  “组织对你的正式处罚还没有下来,嘛,跟你预料的应该不会有多大偏差,再见了雪莉,你的姐姐如果有你的一半脑子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地步了。”
  琴酒大步离开。
  整个实验室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只有一只手被铐在椅子上的雪莉。、
  雪莉垂着头,她已经不想活了。
  这个讨人厌的世界,从她在组织中出生的那一瞬间,好像一切都被决定了一样,就好像出生在组织的她注定一辈子就要为组织卖命,就连最后死不死都要由组织决定,凭什么?
  实验室已经被清空,甚至连一一点药物的残渣都没有,的确是组织一贯的风格。
  但是,她也不是没有准备。
  雪莉抬起手,她的指甲里藏着APTX4869胶囊中的药粉,白色的粉末,不仔细看根本就不会发现。
  就算是死她也想自己决定怎么死!
  终于.....可以从组织的手中脱离了.......
  ******
  朗姆正在因为雪莉和宫野明美的事情忙到焦头烂额。
  宫野明美死不足惜,偏偏她还有个科学家的妹妹这才是最麻烦的!
  APTX4869的配方已经稳定下来,可这个却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组织在很多年前有研制出另外一款药物,但那个限制性太多,就好像有生命一样,开没开发好像都没有什么用处。
  偏偏之后的APTX4869还是个半成品,现在如果失去了雪莉,估计就没人能将成品完成了........
  就在朗姆还在努力思考这其中的各种关系利弊,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他看到了上面的未显示号码,心中有了个猜想,大概知道是谁打来的了。
  “喂——”
  【是我。】
  还真就是那位先生的电话。
  朗姆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因为Boss在没有类似彗星撞地球之类的紧急情况时是不会采用打电话的沟通方式,都是发信息。
  【我的身体状况又开始不好了起来,我需要那个,尽快去办。】
  “.......是。”
  通话结束。
  朗姆摸了摸他光亮没有一根头发的脑袋。
  他是怎么秃的?就是因为这些个破事秃的啊!
  得赶紧再培养一个人出来,这样Boss有事只要能有另外一个可以找的选择,不用什么事都压在他一个老头子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