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4)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朗姆同一时间召集了琴酒和贝尔摩德,三个人一同商量一件事。
  “雪莉逃走了,这件事你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没有任何费废话还是寒暄,朗姆上来就进入正题。
  琴酒和贝尔摩德两个人各抽各的烟,谁也没有说话。
  知道啊,这件事现在谁不知道?几乎所有高层都知道了。
  朗姆接着又说:“雪莉知道了我们太多事,她的存在对于组织来说就好像是一颗定时炸弹,放任不管早晚会出事。”
  话都说到了这里,琴酒和贝尔摩德也已经知道了这次会议的用意。
  ——杀掉雪莉。
  贝尔摩德求之不得,她自告奋勇:“这件事就让我去吧,杀掉雪莉这么有趣的事,我可不想交给其他人。”
  要保证她彻彻底底地死在自己面前她才能安心,无论是任何人去都让她不放心!
  朗姆点头:“可以,但是这是一项大工程,我会让琴酒他们从旁协助你。”
  “没有问题。”贝尔摩德吐出一个烟圈,转头看向琴酒,“合作愉快了。”
  琴酒不为所动:“杀谁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没有差别。”
  更别说还是一个逃走的叛徒!
  朗姆接着说,他表情严肃:“这件事情只有交给你们两个去办我才能放心。”
  看一眼这个任务的配置,酒厂最强的武力代表琴酒和最强的情报专家贝尔摩德,他们两个同时出马,简直就是全明星阵容了!
  朗姆之所以这么重视,不仅仅是雪莉是组织的科学家,知道组织很多的秘密,还有就是关于那个药物的研究。
  没错,就是明日香霖手中的那个药物。
  这是组织最高甚至可以说是顶级的机密,雪莉研究到了什么已经不重要的,她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个药的特殊性那么就不能让她活!
  发布了任务之后,大家也就应该散了,在临走之前,朗姆问了琴酒一句。
  “霖的情况怎么样?”
  琴酒想了想,决定如实回答:“每天睡到十二点,一天吃八顿。”
  总结,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住在大山里的人要更长寿一点吗?因为不怎么用脑子,什么都不用想,每天就是开开心心的。
  朗姆听到琴酒的回答之后便安心了。
  能这样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好。
  会议结束,朗姆开车走了,琴酒和贝尔摩德还跟在后面。
  贝尔摩德开口问,虽然是问句,可语气却已经十分肯定。
  “你应该已经知道霖和那个药的事情了吧?”
  琴酒当下想到的就是明日香霖身上携带的那个红白相间的药丸。
  但他选择装傻。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别说谎了,”贝尔摩德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朗姆刚才问你的那个问题不就是在问关于抽血的吗?你都知道了抽血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那个药。”
  琴酒:........
  他没想到竟然连贝尔摩德也知道了。
  “所以,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贝尔摩德走向她自己的车子,一脚跨进座位,带上开车标配的墨镜,“那么我就先走了,今后雪莉的任务还希望合作愉快呀。”
  不等琴酒说什么,贝尔摩德一脚踩下油门,伴随着跑车独有的就引擎响声,车子扬长而去。
  贝尔摩德面色不详,她现在很难相信任何人,知道的人越多对她来说就越有难度,现在还多出一个琴酒......简直就是头疼。
  一想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笨蛋,贝尔摩德失笑。
  不管什么时候那个人都是让她羡慕的存在啊。
  .....
  .......
  琴酒被留在原地,他才不相信贝尔摩德说的什么没什么,那个女人的心思可多着呢,谁知道这回心里又在想着什么。
  看了看时间,发现会议结束的时间跟他预估的差不多,不多做停留,琴酒也上了自己的车。
  家里还有个笨蛋眼巴巴地等着他回去呢,因为今天——
  “琴酒大人!”
  回到宿舍,琴酒连车门都还没打开,就已经听见了那明日香霖元气满满的声音。
  明日香霖手中提着一个小型的行李箱,早早就在门口等着了。
  琴酒刚一只脚沾地,明日香霖就围了上来。
  “琴酒大人开会辛苦了!”明日香霖蹦蹦跳跳,就连每一个发丝都无法安静下来,“快快快!我们快出发吧!”
  琴酒随手胡乱揉搓了一下明日香霖的软乎乎的头发,说:“走吧。”
  得到出发的许可,明日香霖走去旁边他自己的车子,将行李箱胡乱塞进了后面。
  琴酒也很自然地坐在副驾驶。
  钥匙转动,启动车子——
  明日香霖:“出发!目标温泉旅馆!”
  琴酒:“省着点儿力气,还远着呢。”
  “嘿嘿,终于可以去温泉了,就有点小兴奋啦!”
  今天是他们去温泉旅馆的日子!
  原本之前在新干线的那一天就要去往的温泉旅馆,时隔这么长时间,今天终于要实现了!
  明日香霖自己有一整个月的假期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但是琴酒大人作为组织中的顶梁柱之一,他想要完完全全不会突然有任务找来的时间就比较难了,尤其最近组织还是在多事之秋。
  不过!或许是上面看在琴酒大人劳苦功高的份儿上,组织批准了两天完完全全自由的假期。
  之前一直都没能去上的温泉旅馆自然就有着落了!
  开车开到一半,明日香霖忽然想起来。
  “对了,伏特加大人呢?他不跟我们一起来吗?”
  琴酒回答:“伏特加说他感冒发烧加咳嗽,说要休息就不能来了。”
  “竟然是这样啊,伏特加大人好可怜.....好不容易的温泉旅行竟然因为生病错过了........”明日香霖想着自己等一会儿跟琴酒大人大玩儿特玩儿,然后伏特加大人就只能躺在家里喝药,顿时心中萌生出了一种罪恶感,“等我们回来之后带着伴手礼去看望伏特加大人吧!”
  琴酒:“.......随便你。”
  反正是不是真的生病都还不知道呢。
  此时此刻宅在自己豪宅中的伏特加正吹着空调,吃着哈根达斯冰激凌,躺在沙发上看着足球赛。
  真的是要多自在就有多自在!
  跟那两个人去温泉?哼,他才不去呢!
  去了也就是帮忙拎包、买东西、打杂,还得被迫塞一嘴的狗粮!
  帮忙打杂什么的真的都无所谓,但是狗粮那个真的是不忍!
  就算是狗也是有尊严的!
  就算被塞一嘴狗粮不能被避免,那也不能上赶着让人家塞啊!
  所以啊,温泉什么的他就不去了。
  当电灯泡真的是没意思,等他什么时候也能找到老婆带自己老婆去多好!
  一颗也想要谈恋爱的心在伏特加心中正在萌芽。
  *******
  一路开车来到明日香霖事先看好的温泉旅馆,这里是富士山下,最高贵豪华的地方,接待过很多名人、明星、政客。
  他们已经提前打电话订好了房间,现在就差拎包入住了。
  停好车子下车,琴酒的职业习惯让他到了一个新环境就开始观察一下四周的情况,虽说他们现在只是在停车场,但是根据这边停着的车子就也能大概判断里面有什么样的人。
  就比如说现在,有一辆大巴车停在外面,估计就是什么学校来集体合宿的学生。
  相对来说还是安全的。
  明日香霖他们来到了大厅,这里要登记一下手续。
  推开大门就看见大厅里站着好几个学生。
  为了不耽误其他客人们的时间,温泉旅馆的工作人员又开启了一个通道。
  “请问您的名字是?”
  “明日香霖。”
  工作人员在电脑上一通噼里啪啦地输入,很快便将资料调了出来。
  “超豪华VVVVIP双人房已经准备好,内有独立的室内室外温泉,二十四小时叫餐,二十四小时专属管家服务,请跟我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