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180)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好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琴酒:“嗯?你在说什么?”
  刚刚洗完澡坐在床上的明日香霖不小心把心里话就这么说了出来,就正好被也处在同一房间的琴酒给听见了。
  明日香霖笑着说:“就是大家这样在一起,就是会很开心啊!琴酒大人有感觉到吗?”
  琴酒淡淡地回应:“还行。”
  并没有怎么感觉到..........
  贝尔摩德和波本两个人都是属于同一类型的人,心思深,想法也多,金发笨蛋跟他们较好只会被卖了还提人家数钱!
  这么一想,琴酒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金发笨蛋人生中唯一的正义了。
  明日香霖听到琴酒的答复并不觉得有什么,因为他知道琴酒大人一定和自己想的是一样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刚一开始自己是那么敬畏着琴酒大人,然后到了现在,他们两个仿佛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了。
  不对,是亲友。
  琴酒拉着明日香霖的手臂,把人拉到床上。
  “睡觉吧。”
  先贴贴,然后睡觉。
  ....
  .........
  一楼,明日香霖的房间。
  贝尔摩德躺在明日香霖的床上,她什么也没有做,手机放在身边,仰头看着天花板。
  她的手背在被单上来回滑动,好像在感受着什么。
  ‘哥哥!今天我要跟你一起睡!’
  ‘不行的哦,哥哥是男生,你现在已经是淑女了,不可以再跟哥哥一起睡了。’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当什么淑女!我就要跟哥哥一起!’
  贝尔摩德用手背蒙住了自己的双眼,好像这样才能让她的内心平静下来。
  过了许久,她才再次平静了下来。
  她从床铺上坐起来。
  睡不着。
  呵,她早就该知道的。
  贝尔摩德想要出去抽一根烟冷静冷静,站起来后却看见了角落里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
  ——是一个权杖。
  对明日香霖来说那的确就是一个有点神秘,带着一点故事的权杖,但是在贝尔摩德看来可不是这样的。
  她把权杖拿在手中。
  这个是哥哥的东西,竟然......又回到了哥哥的身边了.........
  果然,世间的一切,有的时候真的无法用常理去理解。


第114章
  铃木特快列车发车当天,在任务正式开始之前,这次参与到任务的几个人正准备开最后一场会议。
  琴技和伏特加已经先出发去往了终点站,明日香霖副驾驶上的人暂时换成了安室透。
  “紧张吗?”在等待对面连线开始线上会议时,安室透好像稍微看出了一点明日香霖的紧张,想要跟他说说话,缓解一下情绪。
  明日香霖露出一个勉强又有点僵硬的笑容。
  “我我我我......我其实还行......不是特别紧张的.........”
  安室透笑了笑,贴心地没有拆穿明日香霖的谎言。
  他目视前方:“就算紧张也没事,霖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
  换做是谁可能都会紧张吧,因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安室透很自然地从车窗看向外面,这个动作看起来好像很自然在用窗外的风景来打发时间。
  电车站外面有着一些小摊位,卖的都是霓虹耳熟能详的街边小吃。
  车站里面,还有几个坐在地上乞讨的乞丐。
  安室透不再多看,收回了视线。
  很好,伪装得都很不错!
  不用多说,刚才他视线停留在的那些人,全部都是公安警察!
  而刚才那些不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今天他自己的任务可比什么抓捕雪莉要重要多了。
  坐在明日香霖车子后座上的贝尔摩德不知不觉已经又抽完了一支烟,她询问:“还没好吗?马上就是上车的时间了。”
  明日香霖还在手忙脚乱地摆弄着设备:“马上马上!可能是因为电车站人太多了,信号不是很好。”
  贝尔摩德:.........
  算了。
  她心烦意乱地又吐出一个烟圈。
  今天迎接她的会是组织的杀手吗?
  虽然没人透露什么情报给她,但毕竟在里世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一些行内的直觉还是有的。
  不管是谁,想来就来吧!
  她才不会轻易死去呢!
  “连上了!”
  在断线了无数次之后,明日香霖终于跟远在终点站的琴酒和伏特加取得了联系。
  明日香霖努力凑近屏幕:“喂喂喂?能听到我说话吗?”
  【可以,马上就到了发车时间,快点开始会议吧。】
  “好好好!”
  明日香霖拿出一个封面印着小熊的笔记本,一本正经的样子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想笑。
  “哎......让我看看。”明日香霖翻动着笔记,这个上面是他记录下来的东西,没办法,细节太多了,凭他的脑子是绝对不可能记住的。
  “总之就是,等一会儿我们三个人会在列车中分头行动。安室君去最后面的车厢安装炸药,贝尔摩德大人去寻找雪莉的行踪然后将她引到装满炸药的车厢,我的任务就是制造混乱让人群与雪莉分开。琴酒大人和伏特加大人在终点站,如果雪莉愿意回归那么就由你们两个押送她回去,如果雪莉拒绝,我们又没能将他在车上解决掉,那么就是琴酒大人和伏特加大人在最后进行善后工作!以上!”
  说完这一大段话后,明日香霖松了一大口气。
  这些计划全部都是朗姆爷爷设计的,自己这个内定的队长,不过就是在把任务执行出来而已。
  琴酒在连线那边听到明日香霖的安排后,表示非常欣慰。
  没想到,他那天只是随口这么一提金发笨蛋,竟然还真的就把这件事情放在我心上,虽然这份计划过于详细到有种不是他本人设计出来的感觉。
  不用想也能知道应该是朗姆在他身后为他出谋划策。
  短暂的任务前会议已经结束,现在就是真正要进行的时候了。
  为了不引人注目,他们几个人分开行动,就连上车进站的顺序都错开了。
  明日香满脑子都是完成任务一进入车厢就在想应该制造怎样的恐慌。
  然而他在周围看了一圈,发现人巨多!!!
  就是肩靠肩,人挤人的程度!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明日香霖赶紧拿出了自己的小熊本本。
  看看朗姆爷爷给他的资料里说了什么。
  “今天基德sama真的会出现在列车上吗?”
  “你一看就是新粉吧?基德sama和铃木财阀的渊源真的数都数不清!所以基德sama一定会出现的!”
  “太好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见到基德sama呢!”
  周围这些女生的议论声音告诉了明日香霖事情的真相,原来是那个小偷又来了。
  明日香霖对这个小偷感官很一般,他们两个之间那段不怎么好的往事,现在想想还是会决定心里莫名有点膈应。
  算了算了,反正跟他自己的任务就是无关就对了。
  .....
  ........
  另外一边,安室透现在正在进行着自己的任务,其实他今天的任务还真的稍微多了那么一点。
  明面上他需要完成这次任务计划的一环,在最尾部的城厢内安装炸药,然后在暗中,他得完成Boss亲自下达暗杀贝尔摩德的命令,然后再暗中一点,他得跟公安的同伴们里应外合,争取完成贝尔摩德的假死,让他们公安的人控制住贝尔摩德。
  三重任务在身。
  今天真的忙碌路一天啊.........
  安室透由衷感叹道。
  他双手插兜,让自己融入进人群中,慢慢悠悠朝着最后一个车厢走去。
  在路上,他好像听见了周围的人在说什么今天有怪盗基德现身。
  不得不说,什么东西都凑到了一起,今天还真的是热闹。
  面前,三个身形高大的男子从他的面前走过。
  在双方互相路过的时候,那边走过来的人说话了。
  “我们的人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是开始,你自己也要小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