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93)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明日香霖整个一不开心。
  没有你开什么茶馆啊?!
  赤井秀一从明日香霖手中拿过菜单,随便扫了一眼:“铁观音两壶。”
  “铁观音两壶好的马上就来!”
  服务员小姐姐收起菜单,风一样地跑出去了包间。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屋内的气氛就好像有点不太好.......
  明日香霖一只手撑着下巴,望着窗外:“说吧,你要说什么。”
  赤井秀一:.......
  他其实是有三件事情想要说的。
  第一是对苏格兰的死,他真心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他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才能补偿这一切。
  第二,他想问问宫野明美的情况。
  他们现在立场并不相同,这个在组织里使用的手机号也还没有注销,宫野明美每一天都会发一条短信给他,都是在说最近自己在做些什么的。
  有一天,他又收到了宫野明美的短信,这次内容是关于如果他们立场相同,能不能成为他真正的女朋友。
  他没有回复。
  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短信传来了。
  赤井秀一本以为她是死心了,这对她也的确是个好事,可后来的几天他却在新闻中看见宫野明美在横滨的摩天轮上出了意外,死了。
  组织中,宫野明美亲近的人不多,除了妹妹雪莉,就只有不会看不起她是底层人员的明日香霖了。
  他想知道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第三就是,想与明日香霖达成合作。
  这个合作可以看成是他们个人的,也可以看成是两个组织的合作。
  FBI因为他自己的暴露丢失了对组织的追踪,而明日香霖靠着高超的演技和身手在组织中蒸蒸日常,他们联手毁灭组织就是轻而易举。
  明日香霖见赤井秀一一直不说话,以为他是被自己的态度吓得不敢说话了。
  嘛.....他也没有那么刁钻可怕的。
  “那个,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说完之后我们还是不要随便见面的好。”明日香霖淡淡地说。
  诸伏景光没有死,他跟赤井秀一之间也就没有仇了,而且好像一直以来都是对方想要好好跟自己说话,然而自己却在那边往死里打。
  想想也挺不好意思的。
  赤井秀一:.......
  看来他已经猜出来了!
  真不愧是霓虹的公安,在表明他们不应该见面,先是摆正态度不留下话柄,又进一步推进他们的讨论。
  赤井秀一:“之前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你想杀我我能够理解,但希望你不要忘记真正的目的。”
  他们真正的目的自然是毁灭组织!
  明日香霖:.......
  真正的目的?
  对啊!他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在茶楼把赤井秀一喝到倾家荡产!杀人什么的只能听枪的那一声响,有什么意思。
  明日香霖微笑着回应:“当然,今天的六安瓜片,我可还没喝到呢。”
  赤井秀一沉默,他在思考着明日香霖这句话的意思。
  没有喝到六安瓜片......刚才那个工作人员说这个茶特殊,只有提前预订才能有,意思是今天不是说话的时间吗?
  赤井秀一:“等一下我会再去确认这个茶什么时候会上来。”
  面谈时间再决定,今天匆忙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
  明日香霖惊讶:“你.....认真的?”
  六安瓜片可不便宜,赤井秀一就这么想让自己喝穷他?
  赤井秀一态度认真:“没错。”
  只要他们可以联手,黑衣组织一定会被覆灭,在执行正义的道路上,他一直都是认真的!
  明日香霖:........
  这也太热情了,这让他都不忍心去喝穷他了,谁知道FBI的工资有多少呢?
  但是!既然别人这么诚心诚意了——
  “我家里有收集的西湖龙井御前八颗,带来给你尝尝,就当做是以茶会友了。”
  明日香霖对于拥有共同喜好的人非常大方,刚才他说出的这个品种的茶还是他从拍卖会中拍下来的,每年的产量才只有二两,真正是价比黄金。
  赤井秀一细细品味了一下明日香霖的话,他明白了。
  应该是对方在组织中这么长时间收集到的情报!
  明日香霖在琴酒的身边,这个组织最有诱惑力但是又最危险的地方。
  看来这次的谈话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顺利了。
  “那么我很期待。”
  双方定下找时间再约的承诺,赤井秀一也解开了他们之间的手铐。
  明日香霖走出茶馆的时候还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谁能想到赤井秀一竟然也喜欢喝茶,还是一个茶友!
  这难道就是那种武侠电视剧里所谓的四海皆兄弟吗?!
  明日香霖越想越开心,只恨没能在赤井秀一还是黑麦的时候早一点发现!
  不过现在也不算晚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茶馆,明日香霖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两只手,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似的.......
  是什么呢?
  在远处阿笠博士家,情报没打听到,冰激凌也没吃到的江户川柯南大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今天真的是又幸运又倒霉.......
  .....
  ........
  赤井秀一回到车上,将这个自己跟公安卧底取得联系的事情告诉了FBI的上头,让他们做好跟霓虹公安的联手的准备。
  而在消息传遍了整个跟进组织的FBI成员耳中之后,那个组织潜伏在FBI中的卧底,别名福尔摩斯的一生之敌才开始行动。
  马上得到情报就开始行动只会让他暴露,小孩子都知道的。
  其实在刚刚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他是震惊的,因为原本的公安卧底苏格兰应该已经死了才对,而且还是被赤井秀一亲手杀死的,为了告诫组中的其他卧底,这个消息在组织几乎直接透明化处理。
  然后你告诉让他除了这个死去的苏格兰,竟然还有一个?!
  公安究竟安插了多少个卧底进来!?
  这个消息必须得传去组织才行。
  他现在其实并不知道那个跟赤井秀一接头的组织人员是谁,不过这没有关系,只要知道组织中还有卧底这一消息,大家自然会提高警惕。
  于是,朗姆便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组织中还有公安的卧底,并且已经与FBI取得了联络,双方似乎有合作的意向,小心。——福尔摩斯的一生之敌】
  朗姆:........
  朗姆光亮的脑顶此时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更加闪闪发光。
  他为什么会一根头发都不剩了?
  就是因为这些破事弄的啊啊啊!
  死了一个苏格兰,竟然还没有结束吗?
  所以现在他要目标放在什么地方呢?
  雪莉没有死亡而是逃跑的消息已经让人很头疼了,这些天他在想的都是这边的问题,还没等这边解决了,新的东西又来了,连个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朗姆闭上眼睛,一个一个名字从脑海中闪过,他甚至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可以完完全全百分之一百值得相信的人,毕竟人心隔肚皮,组织里最不缺少的就是疯子,谁知道这群家伙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
  等等,有一个可以百分百相信。
  明日香霖。
  至少先排除一个了,朗姆感觉欣慰。
  那剩下的这些人谁的怀疑最大——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一下。
  以为是又有什么情况了,结果拿起来一看,是波本发来的任务调查的情报。
  朗姆在看了报告之后非常满意。
  一切都完成得井井有条,除了贝尔摩德,组织里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出现这么有能力又有行动力的情报人员了。
  朗姆刚准备再欣慰一会儿,忽然发现了一个不太对劲的地方。
  这个波本.....之前是霖他们一个宿舍的,好像也是公安卧底的高级怀疑对象来着?
  刚刚才为这个得力部下感动的朗姆顿时又觉得不太行了。


第58章
  黑衣组织高层正在开会。
  正所谓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
  这次的会议总共才只有三个人,可见事情的重要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