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29)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他琴酒这辈子只有过这么一次恋爱,一次,仅有的一次,不会再多也不会再少,他认定了的人就只能是这个人。
  明日香霖面带笑容,他并没有听到琴酒说要杀掉他时而感到不愉快或者害怕,或者说,他也是期待的。
  “等着一切都结束后,我会想办法让我们都站在一起的。”
  什么永久的寿命,这些都是虚无的,没有爱人陪伴的永生有什么意思啊?
  这是明日香霖在醒过来之后第一次展露笑容,他握着琴酒的手,什么也不说什么不做,就这么紧紧地抓着,感受着爱人在触手可及的位置。
  过了许久后,明日香霖说:“我要复仇的这件事,我不会为难你的,你可以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我们——”
  在明日香霖看来琴酒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作为组织的武力派,当着他的面说要杀掉Boss这种话,让琴酒就这么无动于衷好像也听说不过去的。
  琴酒调侃道:“怎么,王子殿下已经穷到连我一个都雇用不起了?”
  “什么?”
  琴酒目视前方:“反正给谁卖命都是卖命,比起给一个糟老头子卖命,我喜欢给你卖命。”
  明日香霖惊讶:“你的意思是,你要——”
  不仅这样,琴酒还说:“伏特加、科恩和基安蒂那边我会去说,比起神神秘秘连脸都不露的Boss,他们会听我的。”
  明日香霖不知道要说什么感谢的话了,当他决心要复仇的那一刻,他唯一担心的就是与琴酒变成敌对关系。
  “谢谢你。”想来想去,最后只能说出这么一句。
  相互确认了心意,明日香霖的想法也坚定了,他现在只想快点解决这一切,与琴酒永远在一起。
  .....
  ..........
  琴酒在确认明日香霖的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之后就回到了霓虹,他们在英国几乎已经有超过半个月,远远超出了当时他们报备的三天假期,不过幸好Boss也没有什么事情找他们。
  回到霓虹后,明日香霖和琴酒短暂地分开了。
  确认了目标,他们现在都有自己的任务需要做。
  琴酒为明日香霖做的就是像之前说好的那样,说服伏特加他们。
  而明日香霖这边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
  光是他们自己能做到的极限是什么?无非就是杀掉Boss,报仇雪恨。可是然后呢?
  想要真正报仇雪恨,一定还要让当年的事情供职于众才行!
  想要做到这一点,明日香霖就需要一些正规部门的帮助。
  比如霓虹公安,比如FBI。
  这两个都是从一开始就在追查黑衣组织的,只要Boss死了,组织也算是覆灭了,比起窝里反这样的结局,明日香霖希望可以有一个更加正式的。
  听琴酒说完组织这么多年所创造的药物,明日香霖自己也是明白了。
  Boss想做的,莲耶想做的,无非就是让自己和他都能以年轻的身体长生不老,永远在一起。
  这个跨国犯罪组织这么多年的基金也都是来自卡洛斯家族的,无论怎样都与明日香霖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明日香霖翻动手机的通讯录,找到了一个许久没有联络的人。
  一天工作日的午后,明日香霖约了诸伏景光出来见面。
  “好久不见,霖。”诸伏景光应约而来,他穿着西装,胸口还挂着警视厅的工作牌,好像是刚从办公室出来的。
  明日香霖微笑地打招呼:“好久不见了景光。”
  短短的一句见面问候,诸伏景光便发现了:“霖好像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了。”
  长相什么的都没有变化,可是气质不同了,好像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一种贵气。
  明日香霖自己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变化,他没有多解释什么,简单带过:“人总是会变的吧,最近经历了一些事情。”
  诸伏景光点点头,他大概能猜到明日香霖所谓的变化是什么,降谷零已经跟他说了,明日香霖已经爬到了朗姆的位置,是组织真正的number  2。
  他给自己叫了一杯拿铁咖啡,问:“霖今天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情的吗?还是只是单纯来叙旧的。”
  明日香霖喝了一口热茶,放下茶杯:“一半一半吧,想要叙旧,但也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跟你说。”
  诸伏景光示意:“你说,我能帮忙的绝对不会推辞。”
  明日香霖直视诸伏景光的双眼,语调平淡,内容却惊人:“我要杀掉现在的Boss,毁灭组织,因此我需要公安的帮助。”
  “噗——咳咳,咳咳咳!”诸伏景光刚喝进嘴里的一口热咖啡差点喷出来。
  在明日香霖开口之前让他自己也是做了一些猜想的,能想到的是明日香霖自己不想再继续在组织中,想要让他帮忙想办法脱身,结果他猜中了但是又好像没有猜中。
  诸伏景光一脸严肃:“你的意思我大概可以明白,可为什么这么突然?”
  明日香霖摇了摇头,他不想说,那些糟心的过去太梦幻太神奇,仿佛是一种故事,根本无法让人信服。“我们私下里是朋友的关系,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我希望景光能够抛弃所有与我的过去,你现在面对的是一个跨国犯罪组织的二把手,我一定会好好跟你们讲条件,景光如果对我太好了,我会开不了这个口的。”
  明日香霖知道现在自己背负的不单单是他自己,还有这么多年等待时机的贝尔摩德和朗姆,他自己暂时不可以刚请用事。
  诸伏景光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否则以前那个每天都很开心,好像小太阳一样的明日香霖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而现在他能做的就是尊重对方的选择。
  “好,你说。”
  明日香霖说:“我会作为组织的二把手跟你们里应外合,达到一切你们想要的结果。”
  诸伏景光问:“那你的条件?”
  明日香霖将早就想好的答案说出来;“我希望可以将功赎罪,免去琴酒他们的所有罪行,将一切全部都算在Boss一人的头上,或者你们还有什么别的要求也可以提出来,只要能让他们不被就处罚,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答应。”
  诸伏景光直接说:“这个承诺太大了,我没有办法答应,我现在已经转去了搜查二课,但是你的这些话,我会原封不动得转告给他们的。”
  明日香霖:“非常感谢。”
  诸伏景光语气一变,从公事无缝切换到聊家常:“那霖你自己呢?你为别人做了打算,你自己呢?”
  明日香霖摇摇头,实话实说:“我不知道,我还没有想好,在计划成功之前,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诸伏景光心中还有千万种疑问,他最想问的还是——
  ——当一切真的都顺利结束了,你的笑容还会回来吗?
  这句话卡在喉咙里,有点发涩,怎么都说不出来。
  ....
  .........
  跟诸伏景光分开后,明日香霖又约见了安室透。
  安室透现在接替了贝尔摩德的位置,并且好像还很受Boss信赖,这一点在明日香霖他们从英国回来之后就听说了,在他和琴酒在英国的这些日子里,安室透简直好像变成了Boss的亲信,任何命令都是他带未下达,信息也是他去沟通的。
  安室透不知道明日香霖为什么会想见他,二而且还是单独的。
  二人一碰面,明日香霖便开门见山,把刚才他去找了诸伏景光并且也把他的要求和合作意愿说了出来。
  早在当时贝尔摩德假死的时候,明日香霖就亲眼见到了安室透立场上的模糊,只不过那次他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脑容量也不允许他细想,现在的话情况应该已经明了了。
  明日香霖:“你现在非常受Boss信任,只有我们联手了,才能彻底将这棵大树连根拔起。”
  安室透听了明日香霖说出来的合作条件,他倒是很有兴趣:“如果说完全无罪释放那的确不太可能,但将功折罪也不是不能,我可以帮你去跟上头说明。”
  诸伏景光转去了警察厅的搜查二课,他是属于降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