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206)

作者:骸骸 时间:2022-10-15 10:00 标签:综漫 咒回 文野 柯南

  然而这一通照猫画虎的撩拨下来,琴酒到还真的被撩得有点心痒痒。
  天知道,金发笨蛋笨拙又小心的亲吻是多么香甜,带有一丝轻微的颤抖,激起他心中那一股想要□□对方的施虐感。
  明日香霖眼中含着委屈的泪水,他又尝试了好几次,嘴唇有点发麻还有点红肿。
  呜呜呜呜——怎么就这么不一样?明明琴酒大人亲亲的时候是很有感觉的!
  哼!琴酒大人坏了!
  越想越气不过,明日香霖从琴酒身上下来。
  “哼!不去就不去!我去找安室唔——!”
  还没等他把安室透的名字给说完,一道强有劲的大手便牢牢固住了他的腰身,带有琴酒大人独特烟草气的吻将他赌气随便想出来的人名堵在口中。
  身子被亲得软绵绵的,倒在琴酒的怀中。
  “啊!”
  琴酒似乎不满足单纯地亲吻,最后还在明日香霖白皙的脖子上留下一个牙印。
  突如其来的刺痛感让明日香霖小小呼叫了一声。
  琴酒一本满足:“好,那就去吧。”
  明日香霖正委屈着,现在一听琴酒答应了一起就去英国旅游,之前所有不开心全部都烟消云散了。
  “耶!琴酒大人最好了!”明日香霖高兴地搂着琴酒的脖子,在对方的脸上又亲了一下。
  明日香霖从琴酒身上蹦下来,小跑回去房间里:“我现在就去收拾行李!”
  琴酒失笑。
  真是个笨蛋,这么好哄,要是被拐走了可怎么办。
  一想到刚才明日香霖说要叫波本一起去,琴酒心中的不愉快就不打一处来。
  波本?哼!就算自己不去也轮不到他!
  这么想着,琴酒默默拿出手机,让下面跟波本交接工作的部门都不用那么太快完成手上的工作,必须得缠住波本让他脱不开身才行!
  远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安室透还不知道锅为什么会从天而降..........
  .....
  ..........
  明日香霖和琴酒下了飞机后直接坐计程车到达了酒店。
  他们虽然身处于英国,但是却不在繁华的大都市,而是一个稍微远离都市的小城镇。
  这里四处都是草原,大部分的居民都有自己的田地。
  明日香霖扒着窗户向外面看,看到在稍微远一点的山坡上,有人在放羊,他从来没有如此这么接近大自然。
  视线往下,酒店楼下有很多小店铺,吃的用的玩儿的。
  这里的人好像全都是金发碧眼......不过这也没什么稀奇的,外国嘛,本来就是这样的。
  明日香霖深深吸了一口气,他仿佛能闻到大自然中青草的芳香。
  “乡下的感觉真的好棒啊——”
  他甚至都觉得三天不够玩,应该再多留下几天的。
  不过现在才刚来就说要多待还是有点太早了,等晚上或者明天的。
  琴酒说:“赶紧去洗澡休息,不然到了晚上你就没力气玩儿了。”
  琴酒是已经把明日香霖的脾性拿捏得死死的!
  “对!我得快点去!等会儿我想去大草原!”
  说着,明日香霖赶紧从行李箱中掏出了一套休闲装,冲进了浴室。
  琴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做,坐在床上等明日香霖出来。
  他伸进口袋里去拿香烟和打火机,从霓虹飞英国要二十个小时,飞机上没地方抽烟可让人难受。
  正摸索着,琴酒的手碰到了另外一个东西,他这才想起来,好像是在登机之前,伏特加神神秘秘塞进他衣服里的。
  到底什么?
  琴酒拿出来一看——
  一个正方形的,扁的,薄的,上面写着三枚装的某杜姓商品。
  琴酒:...........
  伏特加啊......你怎么就这么.........
  琴酒默默把东西收起来,嘴上斥责伏特加闲着没事儿干了这么无聊,然而在内心的最深处狠狠点了个赞!
  过了一会儿,明日香霖从浴室里出来了。
  “走吧走吧!”明日香霖兴冲冲地拉着琴酒的手臂,拉着人往门口走。
  走了几步,还没等走出门口,明日香霖就觉得有什么不对。
  他转身看了看琴酒,找到了不对的起源。
  一把摘下琴酒的帽子,满意地点点头:“这样轻松多了,好不容易出来玩,琴酒大人总是这么一身装扮,看起来好像还是在出任务一样!”
  看着明日香霖高兴,琴酒也就不多什么,就由着他把帽子扔在酒店的床上。
  两个人牵着手走出门。
  在他们刚出门的时候,正好住在对面酒店房间的人也打开了房间。
  三人对视。
  明日香霖开口:“哎!你......你不是那个在黄昏别馆的那个.........”
  若狭留美先是看了一眼琴酒,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说:“原来是你们啊,真的好巧,竟然能在这里遇见你们。”
  若狭留美就是在黄昏别馆中的文学眼睛女。
  琴酒眼睛里满是戒备,她知道这个若狭留美是朗姆的人,曾经也是组织的一员,他可不相信什么碰巧在这里遇见这种鬼话!
  明日香霖还是一样对人没有什么防备心:“对啊对啊,真的好巧啊!你也是来这里旅游的吗?”
  若狭留美回答:“我是在做历史考察的,这边最近有一个展览会,我特别喜欢研究这种东西,就来看看。对了——”
  若狭留美从背包里拿出了两张入场券:“我身上有三张票,但我就一个人,拿着也是可惜,送给你们了,就在不远处而已。”
  明日香霖不想拒绝别人的一番好意,收下了:“谢谢你!我们会去看的!等有空可以吃个饭,之前在黄昏别馆发生了太多事情,我们都没能好好认识认识。”
  若狭留美:“没问题。”
  琴酒:..........
  满脸都写着不情愿。
  若狭留美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就是疑点满满!
  一路上,明日香霖四处乱逛,左看看,右看看,好像什么都是新鲜的,都是没见过的。
  琴酒走在后面,跟一个家长一样,看着自家孩子,不要走丢了,还是跑远了,同时他的心中也想着一些别的事情。
  若狭留美因为某种原因现在是朗姆的手下,朗姆又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死了。
  虽然表面上没有说,但琴酒是不相信朗姆会这么容易就死的。
  在他们这些人眼里,‘死’这一行为有很多意思,可以说是抛弃了现在正在使用的身份换成一个新的身份,朗姆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呢?
  总而言之,琴酒觉得这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连在一起如果全部都说是巧合,就有点太假了。
  或许从一开始,从明日香霖在超市买东西中奖,到酒店房间门口遇见了若狭留美,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那为的是什么?
  琴酒回想刚才若狭留美说过的话。
  最后注意力停留在了那两张票上。
  展览会的门票。
  里面是有一些什么在等着他们吗?
  在琴酒思考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个已经来到了草原上。
  这里有一个天然的马场,是当地的牧民开办的,没有打算怎么赚钱,都是给镇子上的孩子玩儿,收费也便宜。
  明日香霖走上前,看上一匹白色的马儿,眉清目秀,很是乖顺。
  “就要这个。”
  “我要这个。”
  明日香霖刚开口,另外一个声音就紧跟着开了口。
  老板为难地看着两个人。
  明日香霖抬头。
  这个声音有点点耳熟........
  两个人的视线这么在空中对上。
  “哎!你是——”
  里包恩:“好久不见,霖。”
  明日香霖惊喜万分。
  今天遇到的熟人可真多啊!


第136章
  “好巧啊!竟然是里包恩先生!”
  眼前这个跟自己选中同一匹马的人正是好久没见的里包恩!
  还有什么是比在遥远的英国偶然碰见意大利的友人还要惊喜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